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拒絕假牧人的供應,嘗到生命活水的甘甜

2002年秋,我們真理派的趙姊妹,領著她外甥女王姊妹來我家,把主來的大好消息告訴了我。通過讀全能神的話和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從創世到現在,神為了拯救人類作了三步工作,還知道了神名的意義等奧祕,這些都是我在宗派裡從來都沒有聽過的。從中我認識到全能神就是二次來到的主耶穌,我高興地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姊妹把神話書籍留下讓我在家看,我整天捧著看,越看越愛看。三天後,我心裡就著急了,心想:我兒子也是信主的,還有教會中那麼多弟兄姊妹對於主來這麼大的事,他們還不知道呢,我得趕緊去告訴他們。
第二天一早,我來到兒子家。我樂呵呵地對兒子說:「我這兒有本書可好了,你趕緊看看吧。」兒子瞅了我一眼,說:「什麼書啊?把你高興成這樣。那你就放那吧,等我有時間再看。」我想:信主的人都盼望主來,兒子知道主來了肯定會高興的。
三天後,兒子領了六個宗教人來了我家,其中一個是我們宗派的夏牧師,其餘的是我兒子宗派裡的牧師、講道人。我一下子愣住了,心想:這是怎麼回事啊,怎麼來這些人呢?李牧師注視了我片刻,顯得挺關心我的樣子說:「姨,咱們都是信主的,是一家人,聽你兒子說,別人給了你一本書,這書你可不能看哪,因現在是末世了,主耶穌說:『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馬太福音24:23-24)現在事實已經應驗了,你看的是「東方閃電」的書,這道是與我們派別不同,不能信。我們講道多年聖經懂得多,天南海北的哪都去,見多識廣,我們生命大。你對聖經明白得少,身量也小,還不會分辨,東方閃電的人就專門偷像你這樣的信徒,今天我們特意來挽救你。」聽他這麼說,我想:弟兄挺關心我呀,他說的也對,我年齡大了,文化又低,也沒看多少聖經,確實沒有分辨。這時,夏牧師說:「我是牧師,主把羊交給我們管理,我就有責任保護你不能偏離真道,要是沒有看好主的羊,我沒法向主交賬。姊妹,你不能亂走啊,如果被東方閃電偷走了,結局可想而知啊!」我看他們都繃著臉一本正經地跟我說話,就有些害怕了。心想:是啊,這要信錯了,這麼多年我不是白信了嗎?可又一想,那書上的話挺好啊!也沒看出哪不對。那他們怎麼就說這道不對呢?想到這我說:「你們說的是這麼回事,可我聽他們講的也符合聖經啊!」聽到我說這話,他們就你一言我一語的,又說了很多恐嚇我的話。把我弄得暈頭轉向不知該怎麼辦了,心裡七上八下的痛苦極了。我坐在那像傻了一樣,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了。這時,他們讓我跟他們一起禱告說咒詛的話,我沒有隨從。他們見我不隨從又開始恐嚇我。我兒子說:「我媽的事包在我身上了。」之後,我兒子就把王姊妹給我的兩本小歌本、磁帶、一本《審判從神家起首》的書,都從櫃裡翻了出來給牧師拿走了。我看到這一幕都不知該怎麼辦了。
他們走後,我難受得連晚飯都吃不下去,只好來到主面前禱告:「主耶穌啊,這些牧師說的到底對不對呢?人家這麼關心我,我要是不聽,再信錯了不就完了嗎?主啊!可你要是真的回來了,我卻不相信,不就把你棄絕了嗎?主啊!我現在心裡很痛苦,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求你帶領我……」禱告後我想到他們拿走我的神話書籍和詩歌磁帶心裡就難受,這時我想起王姊妹還給了我一本神話書籍,讓我藏在櫃子裡頭了,看到這本沒有讓他們拿走,我心裡好受些了。可當一想牧師說的話,我就不知咋辦了,這一晚上,我基本沒有睡覺,一遍又一遍痛哭流淚地向主禱告。
第二天一早,兒子來了我家,要送我到原教會聚會。我猶豫不定不想去,兒子說啥也不答應,硬拽著我到了聚會點。兒子跟講道人說我被「東方閃電」的人偷去了,讓他們好好勸勸我。講道人和弟兄姊妹一下子都圍了上來,講道人拉著我的手,挺溫和地說:「姨呀,你可千萬別到處聽別人講道了,咱要是信錯了,主來提咱時咱不就被落下了嗎?你身量小,無論誰給你什麼書你得先問問我們再看,我們能替你把把關……」弟兄姊妹也一個勁兒地勸我,我被他們的熱情感動了,心想:有這麼多弟兄姊妹關心我,我不來聚會了他們都沒嫌棄我,還這樣安慰我……想著想著,我的眼淚掉了下來。她們看我動心了,又囑咐說:「如果『東方閃電』的人再來找你,你一定要棄絕他們,不能再接觸了!」我點了點頭。從這以後我就死心塌地在教會裡聚會了。
沒過幾天,王姊妹真的又來了。我說:「牧師給我讀聖經了:『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馬太福音24:23-24)末世有假基督出現,我不懂聖經,身量小怕受迷惑,不能接待你了,以後你別來了,我還繼續信主耶穌。」姊妹說:「主耶穌說這話讓我們在末世防備假基督是不錯的,但不是讓我們把基督也拒之門外。有假的必然是先有真的出現,沒有真的也不會有假的來冒充,主耶穌這話是告訴我們要學會分辨,會辨別主的聲音,而不是因著末世有假基督出現而不進行分辨一味地拒絕,這豈不是因噎廢食。其實,主耶穌已經把假基督的特徵說得很清楚了,假基督的主要表現是:顯神蹟、行異能、醫病趕鬼,模仿主耶穌作過的工作來迷惑人。所以,凡冒主耶穌的名,傳悔改的道顯點簡單的神蹟或醫病趕鬼的才是假基督。末世再來的主耶穌——全能神,他不重複主耶穌作過的工作,而是作了新的工作,他結束了舊時代開闢了新時代,全能神發表話語審判、潔淨人,拯救人脫離撒但權勢,讓人活出神起初造人的形象。這工作只有神自己能作,是任何假基督做不了的。」姊妹無論說什麼我都聽不進去了,我就到鄰居家躲著她。以後王姊妹又多次來我家與我交通,我都避開不見。鄰居對我說,:「她也不像壞人,你怕啥呀?」我想:我身量太小了,就怕信錯。以後我可得好好聚會了,牧師講的道我也得注意聽啊。
回到原教會聚會時,聽講道人講道不是講奉獻,就是講防備東方閃電,再就是翻來覆去講那些陳芝麻爛谷子的事,聽著都厭煩了。有一次,其他教會的一個弟兄過來講道,就講他為主作工翻山越嶺怎麼受苦的。我聽著心裡感到很不舒服,心想:你這不是在見證自己嗎?一天,我剛到聚會點,聽說今天是一個20多歲的女神學生來講道。我心裡特別高興,心想:我可得好好聽聽,人家肯定比我們這邊的講道人講得好。講道開始了,神學生先講了怎麼防備「東方閃電」,之後講她在16歲時就放棄學業到神學院深造,又講自己在大雨天怎麼作工受苦的,自己都去過多少地方……我越聽越反感,心想:這不是換湯不換藥嗎?我在這裡聚了一個多月的會,越聽越黑暗,啥也沒得著啊!我越想心裡就越難受。
聚完會,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情很沉重,我想;我看王姊妹給的《審判從神家起首》那本書上寫的讓人不能狂妄,當尊神為高,可這些講道人都是在見證自己,看來還是那本書上說的話對呀!回到家,等晚上沒人的時候,我把那本書又拿出來看,看到還是這書上的話讓人得供應。我想:這麼好的書,牧師為什麼不讓我看呢?牧師說為我生命負責,他們講道就知道見證自己,也沒講怎麼讓我得生命啊。想想我以往沒去聚會的時候,不管我怎麼軟弱,牧師從來沒有看過我一次,為啥偏偏在我看了神話書籍後,靈裡的乾渴得到了滋潤時,兩個宗派的牧師卻聯合起來來「挽救我」呢?而且不經我同意,硬把我的神話書籍收走。並讓我回到他們教會,聽他們講那枯乾的舊道呢?他們這哪是為我的生命負責任啊,這不是在斷送我的生命嗎?想到這兒,我心裡非常自責:我怎麼這麼瞎眼愚昧呢?怎麼就這麼相信牧師呢?再想想王姊妹,她一直憑愛心多次來扶持我,可我卻拒絕,不給人家好臉,還一次次地躲著不見人家,我怎能把姊妹當仇敵對待呢?想到這兒,我心裡特別難受,我來到主面前痛哭流淚地向主禱告:「主啊,我把給我神話書籍的姊妹當成仇敵給棄絕了,現在我才明白,我真不該這麼做呀,我願向你悔改,可我找不到姊妹了,求主幫助我吧……」我邊禱告邊看書,看到半夜了也不想放下,越看覺得這話越好,心裡就越恨這些牧師,為啥攔阻不讓我看全能神的話呢?
感謝主垂聽了我的禱告,第三天中午,我正在吃午飯時,王姊妹來了。我把這段時間發生的事一一說給她聽。姊妹聽到我在宗教裡聚會得不到供應了,就給我讀了一段神的話:「……神要作成這一事實,讓全宇之下的人都來朝見神,都來敬拜在地上的神,神在別處的工作都停止,人都被迫尋找真道。就如約瑟一樣,人人都到他那兒去拿可吃的東西,都敬拜他,因著他有可吃之食,為了逃脫飢餓之災,人都被迫尋求真道。整個宗教界都出現嚴重飢荒,惟有今天的神是活水泉源,有永流不乾的泉源供人享受,人都會投靠他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千年國度已來到》)姊妹交通說:「因為神已經來作新時代的工作了,聖靈作工從恩典時代的人身上收回,作在了跟上神新工作的這班人身上,所以牧師長老講道只能老生常談了,根本沒有新的亮光,不能供應人了。要想得著生命的供應,就得接受全能神的帶領,全能神是基督,是湧流不幹的活水泉源,全能神發表的話語都是真理道路生命,接受全能神的話語就有聖靈作工隨著,就能得著神話語的澆灌供應,得著生命……」
王姊妹的交通讓我終於明白了在宗教裡聽道得不著供應的原因,怪不得無論牧師長老、神學生,還是哪個宗派的傳道人都無道可講,原來是聖靈離棄他們了,他們信神只是守住了神的名,卻無信神的實際了,如一個空雞蛋殼一樣,所謂的講道人都是憑著頭腦知識在講,沒有聖靈的帶領,對人根本沒有造就。可我還有個問題不明白,於是我問王姊妹:「那些牧師長老,老說自己明白聖經,上過神學,生命大。我什麼也不明白就覺得人家真比我生命大,所以我才聽他們的,他們是生命大的人嗎?」姊妹說:「首先我們得知道有生命是指什麼說的,具體表現有哪些?約翰福音14章6節:『主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全能神說:『有實際不是你憑著嘴說出來的,乃是你活出來的,神話能夠成為你的生命,成為你的自然流露,這才算是實際,才算你真有認識,有實際身量。能夠經得起長時間的檢驗,能夠活出合神要求的樣式,不是裝腔作勢,而是自然流露,這才算是真實際,才算是有生命。』(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實行真理才是有實際》)『為什麼說有許多人沒有生命?就是因為他們對神沒有認識,所以說他們沒有神,沒有生命。』(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神的人才能為神作見證》)從神的話中看到,神是生命,真理也是生命,有生命是指得著真理認識神說的。真正有生命的人是經歷神末世的審判工作,在神的話中得著真理了,有神的話作生命,能憑神的話活著,凡事實行真理,心裡有神的地位,凡事尊神為大,尊神為高,能敬畏神遠離惡。牧師長老有聖經知識神學理論,這代表他們敬畏神嗎?我們看到的是他們常常高舉自己、顯露自己,見證自己,完全憑撒但毒素活著,這是尊神為大、敬畏神的表現嗎?宗教首領與當年的法利賽人一樣雖然熟讀聖經,但對神與神作工絲毫不認識,對道成肉身的基督還能瘋狂褻瀆、定罪,抵擋神、背叛神,這是什麼生命,完全是撒但的生命。他們說自己生命大,這是自欺欺人。」
聽了全能神的話和王姊妹的交通,我心裡透亮了,以往我把在宗教裡有地位的,上過神學的,有聖經知識的,信神時間長的,都當成了生命大的人,真是太荒唐了。看來沒有真理就不會分辨,太容易上當受騙被迷惑了。接下來我又問了王姊妹一個問題,「你說這書裡說的這麼好,可牧師長老怎麼不接受,還定罪呢?」姊妹說:「關於這方面,咱們看看神的話是怎麼說的。主耶穌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翰福音10:27)『我將在神那裡所聽見的真理告訴了你們,現在你們卻想要殺我……』(約翰福音8:40)全能神說:『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抵擋耶穌的根源嗎?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的實質嗎?他們對彌賽亞充滿幻想,而且他們只相信彌賽亞會來卻不追求生命真理,所以他們到今天還在等待彌賽亞,因為他們並不認識生命的道,也不知道什麼是真理的道……所以他們都犯了空守彌賽亞的名卻不擇手段地抵擋彌賽亞的實質的錯誤。而這些法利賽人的實質則是頑固、狂妄、不服從真理,他們信神的原則是:無論你講的道有多高,無論你的權柄有多高,只要你不叫彌賽亞那你就不是基督。他們這樣的觀點是不是很謬妄,是不是太荒唐?』(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當初的宗教領袖祭司長、文士和法利賽人,不接受主耶穌,還定罪主耶穌,把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今天的宗教首領也是不接受二次來到的主耶穌——全能神,並且褻瀆定罪抵擋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他們不接受還定罪的原因,一方面是因為他們不是神的羊,是神的羊就能聽懂神的聲音,全能神的說話作工就是真理的聖靈來了,他們聽不懂神的聲音,也不認識神的作工,所以他們不是神的羊。同時我們看見他們非常仇恨真理,他們看到神發表的真理與神的作工,被越來越多渴慕真理渴慕神顯現的弟兄姊妹所接受,影響到他們的地位,所以就極度仇恨真理仇恨神,為了維護他們的地位飯碗而定罪抵擋神的作工,攔阻信徒接受真道。正如主耶穌說:『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正當人前,把天國的門關了,自己不進去,正要進去的人,你們也不容他們進去。』(馬太福音23:13)宗教首領都是喜愛錢財、喜愛地位的人,他們厭煩真理、仇恨真理,都屬於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是神道成肉身顯明出來的敵基督。」
我連連點頭說:「我終於明白了,這些牧師長老他們名義上是保護我、是為我好,可實際上是為了自己的利益。他們怕大家都跟隨真神了,就沒有人聽他們講道,也沒有人給他們奉獻錢財了,所以才攔阻人考察真道。他們太卑鄙了,我一定要棄絕他們,以後不管他們怎麼攪擾,我都要堅定信心跟從全能神!」從這以後,我就不去原教會聚會了。
沒過多久,教會兩個講道人來到我家。張講道人說:「姨呀,你怎麼不去聚會了?你是不是又跟『東方閃電』的人信了?可不能跟他們信哪,要那樣你可就完了!」我態度堅定地說:「我在教會聚了那麼長時間會,可啥也沒得著,靈裡還越來越黑暗,沒有主的同在,我在哪能得著生命我就上哪去。」宋講道人說:「我們是關心你,怕你走偏路,你生命小……」我說:「我雖然生命小,但神會帶領我的,謝謝你們的好心,你們還是為自己的生命著想吧!我的生命有神負責……」她們很生氣地走了,看到她們的背影,我不但沒有因怕得罪她們難過,而是有一種從沒有過的釋放感。後來她們又來我家兩次,見我沒有絲毫動搖就再也不來了。感謝神的帶領,讓我看透了宗教首領的本來面目和險惡用心,識破了撒但的詭計,來到了神的面前,得著了生命活水的供應,我願永遠跟隨、敬拜全能神!
筆者: 李 芳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