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神在苦苦巴望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爸爸、媽媽你們好!
一別多年,請原諒我的不辭而別。由於人生的目標不同,也由於造物主的擺佈,我們天各一方。眼看著全能神的工作在中華大陸勢如破竹,即將以得榮之勢而告終,欣喜之餘又倍感焦急。因為我經歷了全能神的作工,親身體嘗了神的拯救之恩,明白了人生的價值與意義,找到了追求的目標;而你們卻仍舊持守著耶穌的名,不肯接受神末世的救恩。我急切地想把所蒙的恩典與你們分享,願在主耶穌的恩典裡停滯不前的你們能從夢中醒來,跟上神末世作工的腳步,成為神國度中的一員。
爸爸媽媽,回顧以往,我們經歷了世間的淒涼,飽嘗了生活的磨難,對人生不再抱有任何希望,只相信自己的雙手,只知道早出晚歸辛勤勞作,「人活著就得幹活」是你們傳授給我的人生之道。我初中畢業因家貧所迫,不得已去做各種苦工,每日拖著疲憊的身體,頂著渾渾噩噩的腦袋,有時還要忍受別人的冷眼、斥責……只是為了得到一張張鈔票,以滿足肉體的需要。沒有人生目標,不知為何活著,苦難中,多少次我失去了生存的勇氣,但看著你們那痛苦無助的眼神,我又不忍離你們而去。
1995年,我們接受了耶穌的福音,通過不斷地聽道、看聖經,我們知道了宇宙中有一位救世主,他慈愛、憐憫、謙卑、忍耐,他能醫病、趕鬼,他能賜給人平安、喜樂……他為信他的人預備了永生的天國。在苦海中漂泊多年的我們終於有了盼望。每個星期天我們都去參加聚會,只要不耽誤農活,你們也讓我抽空在教會裡講道,生活雖苦,但我們心裡卻充滿了喜樂。到了98年前後,教會逐漸荒涼,弟兄姊妹聚會時,不是拉家常就是打瞌睡,人數也越來越少。上邊的同工來講道無非就是為了吃喝一頓,然後講點「信心行為加修造,千風萬風別動搖」之類的大道理,特別是看到我們省吃儉用攢下的錢捐上後,上邊的帶領卻大吃大喝、搓麻將,每月花銷上万元,我的心涼了,不禁暗想:神哪!這是你要的人嗎?我又一次感到前途無望、無路可行,而你們卻滿足了,抽空聚個會,不耽誤幹活,再有點奉獻,將來主一定會賞賜百倍。你們根本不管教會有沒有聖靈作工,只堅信:神一定會拯救我們這些窮乏人。
99年我接受了全能神末世的作工,這才明白教會荒涼的原因,原來神的工作又向前發展了,我們終日盼望的救主耶穌的的確確已經重歸。通過吃喝神話,我明白以往的信是多麼無知、自私、可憐。神說:「在人的身上僅僅存在人的似有非有的『信』字,但人卻並不知道什麼叫『信』,更不知道為什麼要信,人明白得太少,人太缺乏,只是愚昧無知地信我,雖然不明白什麼叫信,也不知道為什麼要信我,但人還是『痴痴』地信著我。……多少人信我,只是為了讓我給其治病;多少人信我,只是為了讓我憑著我的能力將其身上的污鬼趕走;又有多少人信我僅僅是為了得著我的平安、喜樂;多少人信我僅僅是為了向我索取更多的物質財富;多少人信我僅是為了安然地度過此生,求得來世別來無恙;多少人信我是為了躲避地獄之苦,獲得天堂之福;多少人信我僅是為了暫時的安逸,並不求來世得著什麼。……所以,我說人信我是因我的恩典太多,人信我是因信我的好處太多。」神的話猶如兩刃的利劍,將我內心的慾望揭露得淋漓盡致。我既害怕又驚喜:他怎麼這麼了解我呢?他彷彿就在我的面前,鑒察著我的心思意念,人哪有這樣的能力呢?由此我更加堅信這是神的親口發聲。
我帶著渴慕尋求的心加入了全能神的教會,雖然這裡的弟兄姊妹來自不同的教派,但卻能同心合意地事奉神。通過聚會我看到整個教會裡充滿生機:弟兄姊妹在一起吃喝神話享受著神所賜的一切,他們之間沒有高低貴賤之分,人人都開口交通,互相取長補短,就連七八十歲的老弟兄、老姊妹都能放下自己的虛榮臉面來唱歌、跳舞讚美神。一切是那麼的自由、釋放、和諧,真是享受無比。這裡才有聖靈的作工,我找到了真神,找到了家,我無心再去為世俗勞苦奔波。正當我勁頭十足時,你們卻說啥也不讓我跟隨全能神,說什麼「信就信唄,哪能如此當真呢?年紀輕輕的,不學點技術將來靠啥過日子?」但神的話也在光照我、激勵我,全能神說:「我對人的要求並非僅僅讓人這樣痴痴地求告我,或是漫不經心地信我,因為我作的工作是為了讓人都看見我、認識我,並不是讓人都因著我的作工而對我刮目相看。……我將我的一切榮耀都賜給了你們,我將以色列選民未曾得著的生命賜給了你們,你們理當為我作見證,理當為我獻青春、捨性命。我將我的榮耀賜給誰,誰就得為我作見證,為我捨命,這是我早命定好的。我的榮耀賜給你們是你們的福氣,將我的榮耀見證出去這是你們的本分,你們若只為著福氣而信我,那我的作工便無有多大意義,而且你們也並非是在盡你們的本分。」(摘自《論到「信」,你怎麼認識?》)我明白了人生的意義,選擇了跟隨全能神。你們說服不了我,就動手打我,無奈我只好離家出走。你們不能理解我的做法,因你們的觀點是:我們受了那麼多的苦難,也沒有做過壞事,神都看到了,神是公義的,神是不會撇棄我們這些受苦受難的人的。但你們哪裡知道這只是人的想像,神會按著人的想像作嗎?神說:「你們不為今天的進入而追求,而是總想著『有朝一日』,雙眼望著藍藍的天,流下酸澀的淚水,期待著有一天能歸到天上。你們不知道你們這樣的想法早已脫離現實了嗎?你們總想著救主大慈大悲,有朝一日定會將你這在世上受苦受難的人接走的,定會為你這受欺、受壓的人伸冤報仇的,你的罪還少嗎?天下受苦的人何止你一個呢?你自己落在了撒但權下受了苦,難道還得需要神為你伸冤嗎?」是啊!我們受苦受難都是為了自己的肉體,我們甘願受撒但的奴役,我們何曾為神受過苦、付過代價呢?我們有什麼資格要求神為我們討公道呢?神為了拯救人類,道成肉身來在人中間發表了全備的真理,為苦難深重的人類開闢了出路,指明了人生正道。神願萬人得救不願一人沉淪。神是公義的,他既往不咎,給了每個人重新選擇的機會,人得救與否,關鍵在乎人自己的選擇、追求。神說:「真理是來自於人間,但人間的真理則是基督所傳,是來源於基督的,也就是來源於神本身,並不是人所能達到的。但是基督只是供應真理的,他並不是來決定人追求真理是否成功的。由此,在真理上成功與否全在於人的追求,這本是與基督無關的事,而是人的追求所決定的,並不能一概地將人的歸宿或是人的成功與失敗都堆在神的頭上讓神自己擔當……」(摘自《成功與否在於人所走的路》)作為一個受造之物,我們信神、愛神、滿足神是天經地義的事,不應對神有任何要求。神祝福的是那些真心為神花費,不求任何回報的人,是那些為了滿足神而甘心捨棄一切的人。那些不肯放下世界,貪戀肉體享受的人;那些持守著主耶穌的恩典,不接受全能神審判、刑罰的人,怎麼可能得到神的祝福呢?
爸爸媽媽,神末世的拯救工作即將結束,錯過機會,你們會遺憾終生的。別再憑著自己的想像過日子了,要想脫離苦難深重的人生,得到神的祝福,必須來到全能神的寶座前接受他話語的審判,否則永遠沒有機會得到神的稱許,也不可能被神帶入他的國中。神在苦苦地巴望我們回轉,神說:「當你感覺到疲憊時,當你稍稍感覺這個世間的一份蒼涼時,不要迷茫、不要哭泣,全能神——守望者隨時都會擁抱你的到來。」爸爸媽媽,兒子盼望你們能早日迷途知返,跟上神的腳蹤,投入造物主的懷抱!
此致!
敬禮!
山東省聊城市 安靜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