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6年5月8日 星期日

神的管教促我尋求 神的話語將我折服

我原是「因信稱義」派的一名工人,自1987年信耶穌以來,就一直盼望著有朝一日被主接去享受天堂之福。然而當主真的向我「叩門」之時,我卻將其視為撒但的迷惑,極力定罪、抵擋。回首往事,我真是追悔莫及……
那是2000年12月份,在一次同工會上,帶領囑咐我們:「現在有個『東方閃電』派,傳說主已回來,不叫耶穌了,叫全能神,你們可別受迷惑!他們專要年輕人,在一起搞淫亂;若是你聽了不信,他們就把你打傷致殘或軟禁起來!……」聽後,我沒加分辨就信以為真,趕緊回去將帶領的話全部傳達了下去,並再三強調:「若沒有我的許可,任何人不准接待『閃電』的人,否則一律開除教會!」就這樣,我極力封鎖教會,攔阻神的新作工。
2001年3月份的一天,一姊妹來給我傳神的新工作,我沒好氣地嚷道:「快走!沒功夫跟你閒扯!……」嚷著連拉帶拽把她攆走了。誰知第二天她又來了:「姊妹,我只是想告訴你主已重返肉身作了新工作,快跟上羔羊的腳蹤吧,不然你會後悔的!……」「呸!盡說些騙人的鬼話,主再來是駕雲降臨,眾目都要看見他,你說主來了,我咋沒看見?快滾!……」沒等她說完,我就指著她怒吼,將她轟出了家門。此後,她一直不間斷地來傳我,可每次都被我無情地轟走了。
2001年6月份,我得知本教會一位姊妹接受了「東方閃電」,就立即趕到她家,逼她把神話書退回去,並警告她:「你必須在主面前認罪三天,否則就開除你!」因著我的恐嚇,姊妹只好把書退了回去,再也不敢與「閃電」的人接觸了。
就在我極力抵擋神的新工作時,神的烈怒臨到了我。2001年6月16日,天下著大雨,我又去封教會,沒想到在回來的路上我滑倒摔斷了腿,花去七百多元,在床上躺了整整四個月。但我仍不醒悟,還以為是主的試煉,病好後仍是竭力抵擋神,「教導」弟兄姊妹:對信「閃電」的人不要客氣,罵不走就打……
因我不思悔改,神的懲罰再次臨到了我。2002年2月,丈夫患上了胃癌,家中的積蓄花光後,我又四處借錢為他看病,但最終也沒保住他的命。丈夫去世後,家中的一切重擔都壓在了我一個人的肩上。風風雨雨信神十幾年,今天卻落到這般境地,我真想一死了之!在極度的痛苦中我來到主前痛哭流淚:「親愛的主啊!我跟隨你這麼多年,為你作了這麼多工,今天落得如此下場,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哪兒得罪你了呢?求你開啟我……」禱告後,我回想這兩年以來發生的一幕幕,莫非神真的又作了新工作?這災禍是因我抵擋全能神而造成的?……想到這兒,我不禁害怕了,便又向神禱告:主啊!若『東方閃電』是真道,求你向我顯明,我願迎合你的心意,不再抵擋你……
2003年3月的一天,經常來傳我的那位姊妹又來到我家,見我在幹活,二話沒說就幫我幹起活來。看著她彎腰幹活的背影,我從心底裡感覺到姊妹的那份愛,心想:帶領說「聽了他們的道要是不信就會被打傷致殘」,而我一次次惡言惡語地待她,她仍堅持不懈地給我傳福音,還幫我幹活,不怕髒、不怕累,哪有半點惡意呢?不都是愛的流露嗎?誰有這樣的愛呢?只有神是愛的源頭,她的愛心與忍耐若不是出於神的,又怎能做得到呢?想到這些,我的心被感化了,於是我便答應聽見證。
第二天,姊妹給我交通時,我直接問她:「經上說:『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徒4:12)那神今天怎麼改名叫全能神了呢?」姊妹笑著說:「出埃及記3章15節記著:『……耶和華是我的名,直到永遠;這也是我的紀念,直到萬代。』 可為什麼到恩典時代神的名卻改為耶穌了呢?這也沒到萬代呀?其實,神的名是因工作而有的,工作向前發展了,所以神的名也隨之變了。」說著姊妹讓我看了幾段神話: 「神原本沒有名,只是因著要作工作,要經營人類,他才就此取一個名,或兩個名,或更多的名,他叫哪個名不都是他自己自由選擇的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異象 三》) 「有人說神的名不變,那為什麼耶和華的名又變成耶穌呢?說彌賽亞要來,怎麼來了一個名叫耶穌的呢?這神的名怎麼會變呢?這些不是早已作過的工作嗎?難道神今天就不能作更新的工作了嗎?昨天的工作都可更換,『耶和華』的工作可由『耶穌』來接續,『耶穌』的工作就不能再有另外的工作來接替嗎?『耶和華』的名可變為『耶穌』,『耶穌』的名不也可以更換嗎?這都不是稀奇的事,只是因人頭腦太簡單造成的。神總歸是神,不管他的工作怎麼變,也不管他的名如何變化,他的性情、他的智慧永遠也不變,你認為神只能叫耶穌的名,那你的見識就太少了。你敢說耶穌永遠是神的名,神永遠就叫耶穌了,再也不會改變嗎?你敢定準『耶穌』這個名是結束律法時代,又是結束末了時代的嗎?誰能說『耶穌』的恩典能將時代結束呢?」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啟示」呢?》) 「每一個時代每一步作工,我的名都有代表意義,不是無根無據的,就是每一個名都代表一個時代。『耶和華』代表律法時代,是以色列人對他們所敬拜的神的尊稱;『耶穌』是代表恩典時代,是恩典時代所有的被救贖之人的神的名。人若在末世仍然盼望救主耶穌降臨,而且還是帶著他在猶太的形像降臨,那麼整個六千年的經營計劃就停留在救贖時代,再不能向前推移,而且永遠不會有末世來到,也不會結束時代。……因此在末了的時代,就是最後的一個時代來到之時,我的名仍然要改變,不叫耶和華,也不叫耶穌,更不叫彌賽亞,而是稱為大有能力的全能的神自己,以這個名來結束整個時代。我曾經叫過耶和華,也曾經被人稱為彌賽亞,人也曾經愛戴我叫我救主耶穌,今天我已不再是人以往所認識的耶和華和耶穌,而是在末世重歸的、結束時代的神,滿載著我的所有性情,而且滿有權柄、尊貴、榮耀地興起在地極的神自己。」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看了這幾段話後,我暗自揣摩:是啊,律法時代神的名叫耶和華,但到了恩典時代,神的工作變了,神的名也變了,不再叫耶和華,而是稱為耶穌,可見神的名並不像我所想象的是一成不變的,現在末世已到,又是一個新的時代,神的名不也要更換嗎?我若仍持守主耶穌的名,那不是把神的工作給定規了嗎?如果神的工作、神的名永不改變,末世就永不來到,那神的經營計劃什麼時候能結束呢?
接著我又提出第二個問題:「神末世再來要『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我怎麼沒看見呢?」姊妹便給我讀了神話: 「幾千年來,人一直盼望能夠看見救世主的降臨,盼望能夠看見救世主耶穌駕著白雲親自降臨在渴慕盼望他幾千年的人中間,人也都盼望救世主重歸與人重逢,就是盼望那與人分別了幾千年的救主耶穌重新歸回,仍舊作他在猶太人中間作的救贖的工作,來憐憫人,來愛人,來赦免人的罪、擔當人的罪,以至於他擔當人的一切所有過犯,把人從罪中拯救出來。……人都這樣認為,耶穌釘十字架復活以後,是駕著白雲歸到天上至高者的右邊的,同樣,他仍然駕著一朵白雲(白雲就指耶穌歸到天上之時所駕的白雲)帶著猶太人的形像、穿著猶太人的服飾降臨在苦苦巴望他幾千年的人類中間,向他們顯現之後賜給他們食物,向他們湧出活水,滿有恩典、滿有慈愛地生活在人中間,活靈活現,等等這一切人的觀念中所認為的。但是,耶穌救主卻並沒有那樣作,他作的與人的觀念恰恰相反,他並不在那些苦盼他重歸的人中間降臨,而且也沒有駕著『白雲』向萬人顯現。他早已降臨,但人卻並不認識,人也並不知曉,只是在漫無目的地等待著他,豈不知他早已駕著白雲(白雲就指他的靈、他的話、他的全部性情與所是)降在了末世要作成的一班得勝者中間!」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噢!「白雲」並非空中的「朵朵白雲」,而是指神的靈、神的話、神的全部性情與所是!原來神早已回來了!此時我豁然開朗,如同撥雲見日,沒想到我一直瘋狂抵擋的全能神就是我苦盼多年的救主耶穌,我悔恨交加,禁不住失聲痛哭:全能神啊!我真是愚昧瞎眼,聽信帶領的話,不尋求考察就盲目定罪你的新工作,封鎖教會捆綁弟兄姊妹,驅趕、謾罵傳福音人員,還攪擾已接受真道的人,我完全喪失了良心理智,真是個地地道道的惡僕,永世都該被焚燒的對象!今天臨到這些管教正是我應得的報應,也是你公義性情的見證,更是你愛的發表,使我能醒悟過來接受你的救恩。全能神啊,我願用實際行動還報你的拯救之恩,彌補對你的虧欠!
來到全能神的家中,我看到教會裡有不滿二十歲的小弟兄、小姊妹,也有很多六、七十歲的老弟兄、老姊妹,而且弟兄姊妹之間接觸有分寸、做事有原則,在行政第四條中明文規定: 「人有敗壞性情,更有情感,所以配搭事奉一律禁止異性單獨配搭,若發現一律開除,誰也不行。」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選民必須遵守的十條行政》)在事實和真理面前,我明白了「專要年輕人,在一起搞淫亂」等謠言都是帶領作的假見證,純屬迷惑人的鬼話!是他們為牢籠人而灌的「迷魂湯」!
親愛的弟兄姊妹,願你們能從我的經歷中得到一點啟發,不要像我一樣人云亦云,充當抵擋神的幫凶,坑了別人又害了自己,正如《抵擋全能神遭懲罰的典型事例》後記中所寫:「希望有更多的人在神的說話與作工面前能仔細考察,認真敬虔地對待這一重要的訊息,不要踏著這些受懲罰之人的後塵……神不希望有更多的人受懲罰,而是希望有更多的人得救,更多的人跟上他的腳蹤,進入他的國度。但人若執迷不悟,在真理面前不能虛心接受……那最後吃虧受損失的還是人自己。神的作工是不等人的,他的救恩不是像垃圾一樣隨意丟給任何一個人……你若不知道珍惜,那等待你的只有神公義的審判與懲罰……你若能領受他新的作工,領受他所發表的真理,那你就能得到神的救恩……」
河南省商丘市 新雨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