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我看清了真相

那年,是我從惡者手中逃生的一年,更是我的人生轉折最關鍵、最難忘的一年,那年,我「已瞎的雙眼」被光照亮,每次想起往事我都激動萬分……
信神以前我一直過著暗無天日的生活,丈夫因著家庭的瑣事經常和我吵架,家裡經常「戰火紛飛、硝煙瀰漫」。兩個兒子一看見我們吵架,就嚇得躲得遠遠的。在這樣無休止的爭吵中,我對生活失去了希望,整日以淚洗面。就在我痛苦不堪無路可走時,全能神的末世救恩臨到了我, 我接受了神的新工作。 那時和弟兄姊妹一起唱歌、跳舞,聚會交通神的話,我的信心很大,痛苦的心靈也得到了安慰。正當我沉浸在幸福中的時候,意想不到的事接二連三地發生了。
一天,在外地上學的小兒子給我打電話說:「媽,我胃痛,這幾天課都沒上。」我問:「吃藥了沒有?」他說:「吃了,還到醫院打過吊針了,就是不好。」聽到兒子病了我心裡特別難受,心想:兒子在異地他鄉,現在病了沒有人照顧多可憐呀!現在咋辦呢?」通完電話,我心裡還在為兒子的病難受,不過我又想:兒子可能是在外面吃了不乾淨的東西,不會有大問題吧!慢慢地我心裡就不難受了。週末下午,大兒子也放學回來了,進門後我去拿他肩上的包時,聽到大兒子倒吸了一口氣,我趕忙問兒子:「咋了?」大兒子笑了笑說:「沒啥。」這時我看見他將一隻胳膊抱在懷裡,就急忙問:「胳膊咋了?」大兒子才說:「和同學一塊踢足球時摔的。」我心疼得都快掉下眼淚了。這時丈夫說:「沒事,年輕人好得快。走,我們到醫院去看看。」去醫院一拍片子才知道,大兒子的骨頭居然摔裂了。從醫院回家的路上我心想:這是咋回事啊?前兩天小兒子胃疼,耽誤了幾天課程,今天大兒子又把胳膊摔骨折了,我沒信神以前,兩個兒子這幾年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現在怎麼一個接一個的出事呢?姊妹還說信神就有幸福了,我信了神咋有這麼多不幸的事情發生呢?這哪來的幸福呀?!我是不是信錯了?我憂心忡忡地回了家。這時我心裡也沒勁兒了,不想看神的話,也不想禱告,甚至心裡還埋怨姊妹不該給我傳福音……我完全落在了黑暗中。
第二天,兒子綁著繃帶去學校了,我又給小兒子打了電話,他說胃痛還沒有好,我一下子感到很迷茫。這時我丈夫也突然開始腹瀉,一趟趟地往衛生間跑,我的疑心更重了:看來我信錯了,要不咋會這樣呢?到了晚上丈夫腹瀉得更厲害了,蹲在衛生間裡出不來了。這時我就更加確定自己信錯了,對信神的事完全失去了信心,打定主意等姊妹明天來時好把書還給她。
第二天姊妹來聚會時,我不高興地說:「我不想聚會了,剛開始我接受神工作的時候,我聽著神的話覺得很好,心裡感覺不痛苦了,覺得有依靠了,而且你還說神是愛人的神,是來拯救人脫離撒但的苦害的,可是這幾天我家裡接二連三發生了一些不順的事,小兒子有病;大兒子把胳膊摔骨折了;就連丈夫也有病了,我就想不通全能神是真神,那我信神了家裡怎麼就發生這麼多不好的事呢?神怎麼不保守我的家人平安呢?你這兩天先別來了,家裡發生了這些事,我的心也靜不下來,過幾天再說吧。」
姊妹溫和地對我說:「姊妹啊!臨到這些事咱們先把心安靜下來,交通後你就會知道真相的。你剛才說全能神是真神,那人只要信神了家裡應該平平安安的,而咱們信神了家裡怎麼就發生這麼多不好的事呢?這裡涉及兩個問題,咱們一個一個地交通,從咱們的說話中就聽出我們信神的觀點只是為了得福,現在我們知道了人是神造的,人的氣息都是從神來的,人是受造之物,理當敬拜神,而且神造人的目的就是為了讓人順服他、敬拜他,彰顯他的榮耀,信神、敬拜神是天經地義的。就如父母生養了兒女,兒女孝敬父母是天經地義的,是做兒女的職責,你說假如咱們的兒女長大後孝敬咱們只是為了得好處,如果我們給不了他好處,他就懷疑我們對他的愛心或者不認我們,那他是不是一個逆子?同樣,我們信神如果得到祝福了就好好信,得不到祝福就懷疑神、否認神、甚至不信神了,那我們不就跟這個逆子一樣了嗎?」
說到這裡我思想了一下:姊妹說得有道理呀,神造了人,賜給人陽光、雨露、空氣等等,如果我信神就想得福,得不著福就懷疑神,就不信神了,那我不就跟那個逆子一樣嗎?哎呀!這些我都不明白,我得好好聽聽。
姊妹接著說:「關於這方面全能神的話也說得很清楚,咱們讀一讀,全能神說:『你就追求信神以後能得著平安,孩子沒有病,丈夫有個好工作,兒子找個好對象,姑娘嫁個好人家,你的牛馬能夠好好給你耕地,一年風調雨順,你就追求這些。你只追求生活安逸,別讓你家出事,刮風別刮在你身上,沙子別打在你臉上,洪水別淹著你家的莊稼,凡是災都別涉及你,活在「神的懷抱」裡,生活在安樂窩裡面。就你這樣的孬種,一味追求肉體,你說你還有沒有心、有沒有靈?』(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全能神的話語揭示出了人信神錯誤的追求觀點,在很多人的觀念想像中認為,神是賜人平安喜樂的神,既然信神了,那神就應該保守自己和家人平平安安、一切順利,沒病沒災,生活在安樂窩裡享受福氣。人之所以有這樣錯謬的追求,是因為人經撒但敗壞以後,撒但的毒素、思想觀點及生存法則進入到人的裡面侵害、腐蝕著人的靈魂,成了人的生命,人時時刻刻都憑這些東西活著,變得越來越自私卑鄙,幹啥都是為自己,信神也就想從神身上得好處,神不祝福就消極後退,甚至懷疑神不想信神了,可見撒但把人敗壞得沒有了良心理智,信神還與神講條件,本來神造人就是為了讓人敬拜他、順服他的主宰,可是人被撒但敗壞之後,就不再把自己看為一個受造之物,更不想著怎麼去滿足神的心意,而是只想讓神滿足自己。而神永遠是無私的,為了把人類從撒但權下拯救出來,神兩次道成肉身來在地上,忍受著人類對他的悖逆與抵擋的同時還在拯救著人,即便是人背叛了他,他還一如既往地愛著人。從中看到神對人類的愛沒有任何的交易摻雜,我們是神造的,信神、敬拜神是我們的天職,不應該與神講條件,如果神祝福了就信神,神不祝福就後退,這樣就上撒但的當了。」
此時我感到全能神把人心裡的想法都說出來了,我信神就是為了得福,得不到福就懷疑神,以為自己信錯了,甚至還不想信了,看來人信神的觀點不對會導致人背叛神,失去神的救恩的,感謝神安排姊妹今天來交通。不過我還是有一點不明白,我接受了神的工作後,怎麼一家四口人就有三個人得了病呢?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呢?我把自己的想法說了出來。
姊妹說:「這是靈界的爭戰,在靈界,撒但在與神爭奪人,我們沒來到神面前以先,一直被撒但控制、掌握著。現在神要拯救人,它想要繼續控制人,因此就用卑鄙的手段來殘害人、攪擾人歸向神,讓人臨到一些不幸的事,如有人信神後家人或者自己有了病;有人信神後家裡開始爭爭吵吵,或者發生其他不平安的事情,因為人不知道這是靈界的爭戰,所以臨到撒但的攪擾時就開始疑惑:我信的這一位神到底對不對呀?是不是信錯了?我們先來談談約伯的故事吧!約伯在神的眼中是個敬畏神遠離惡的義人,但撒但從來就不相信人能做到『完全正直』,也不相信人能『敬畏神,遠離惡事』,它一次次地在神面前控告約伯,用各種手段去試探約伯,先使約伯失去萬貫家產和所有的兒女,渾身長毒瘡,後來又攻擊約伯對神純正的信,藉著他妻子的口讓約伯棄掉神,但約伯稱頌耶和華的名,一直遵行『敬畏神,遠離惡事』的道,從此撒但再沒資格試探約伯,約伯就成了一個自由人。通過約伯的例子咱們清楚地看到撒但的邪惡、凶殘,它不想讓人在神的看顧保守中平平安安地生存,更不想讓人得著神的拯救與神為人預備的美好歸宿,所以它就想盡一切辦法攔阻人來到神面前,使用各種詭計讓人對神產生疑惑,我們如果不依靠神尋求真理,就很容易上撒但的當,放棄神對我們的拯救,重新回到撒但的權下繼續受它的殘害與踐踏,最終被它拉向地獄。」
姊妹交通到這裡我接過話說:「這麼說我家臨到這些不好的事都是從撒但來的?」
姊妹笑著點點頭說:「撒但試探我們也是神許可的,神許可撒但試探人就是要讓人看清撒但邪惡、凶殘的實質,這樣我們才能從心裡恨惡撒但、棄絕撒但,為神站住見證。其實神有能力保守我們,但是神如果不許可撒但試探我們,就把我們直接帶進國度那撒但不會服氣。神作的工作就是要徹底打敗撒但,讓撒但心服口服。所以我們要看清真相識破撒但的險惡用心,這是關乎我們蒙拯救的大事,我們得多多禱告依靠神,堅定信心地跟隨神,這樣撒但就徹底蒙羞失敗了。」
我說:「通過你這一番交通我徹底明白了,原來這是一場靈界爭戰呀!我家臨到這些不如意的事都是撒但的攪擾,我還認為是信神信錯了,就不想信神了,差點上了撒但的當,真是太危險了呀!撒但想通過這些不順的事來攪擾我,讓我背叛神失去蒙拯救的機會,跟著它一起被毀滅,這個撒但太可恨了!我要多多禱告、多看神的話,把丈夫和孩子都交在神的手中。」
姊妹接著說:「是啊,我們要識破撒但的詭計,因為撒但的實質是邪惡的,它不想讓人敬拜神,隨時都在破壞人與神的關係。所以我們還要對聖靈的作工與撒但的作工有認識,在以後的經歷中就能有分辨,不再上撒但的當。我們再來看看神的話:『聖靈作工是從積極方面引導,從正面開啟,不讓人消極,讓人心得安慰,有信心,有心志,能夠追求被神成全。聖靈作工的時候,人能夠從積極方面進入,不是被動的,也不是強迫性的,乃是主動的。當聖靈作工的時候,人心甘情願,而且願意甘心順服,甘願降卑下來,即使裡面有痛苦、有軟弱,但人能有配合的心志,甘心情願受這個苦,能夠順服下來,不摻有人的意思,不摻有人的想法,更不摻有人的盼望或存心。人在經歷聖靈作工的時候,裡面特別聖潔,有聖靈作工的人所活出的是對神有愛心,對弟兄姊妹有愛心,能夠喜歡神所喜悅的東西,厭憎神所厭憎的東西。聖靈作工感動的人是人性正常而且平時追求真理有人性的人。聖靈在人身上作工人的光景越來越好,人性越來越正常,雖然也有愚昧的配合,但是人的存心對,是從積極方面進入的,並不是為了打岔,沒有壞心眼。聖靈作工正常、實際,按著正常人的生活規律在人身上作工,按著正常人的實際追求聖靈在人裡面開啟引導。聖靈在人身上作工的時候,是按著正常人所需要的來引導人、開啟人,根據人的需要來供應人,根據人的缺少、人的不足來從積極方面引導開啟,作工的時候隨著正常人的生活規律作工,人只有在實際生活之中才能看見聖靈作工。』(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聖靈的作工與撒但的作工》)從神的話中我們看到,神是根據人類的需要在作工,根據正常人的生活規律在作工,不是強迫性的,是按著人的需要在開啟人、引導人、供應人的缺少和不足,聖靈作工時人能積極主動地與神配合,願意讀神的話,願意唱歌、禱告神、讚美神,願意和弟兄姊妹在一起聚會交通神的話,對神越來越有信心,追求真理、追求生命性情變化越來越有心志,臨到一切事對神不疑惑,不埋怨,比如:我們在臨到事的時候不知道該怎麼實行,通過禱告、看神的話就能有實行的路途,心裡越來越亮堂,一切的憂愁煩惱就會消失。雖然臨到事不明白的時候也有軟弱,一旦明白神的心意後就會順服神的作工,在經歷中就能發現神的可愛之處,聖靈作工的時候人願意滿足神,願意按著神的話去實行,我們越滿足神,神就越祝福,靈裡就越亮堂,對許多事就能有分辨,聖靈在人身上作工人的靈裡就平安踏實有享受。
我這樣想後, 第二天小兒子打來了電話,說他的病好了,我感到特別高興,覺得太奇妙了,當我決心跟隨神時,兒子的胃痛也好了,這使我更加定真了全能神就是我可依靠敬拜的獨一真神!我被撒但蒙蔽的雙眼睜開了,對臨到我的事有了真實的分辨,不是我信神信錯了,而是撒但的詭計,是靈界的一場爭戰,感謝神用他的話語打開了我的靈眼,讓我看到了事實真相。
而撒但的作工就是使人消極、退後,全能神說:『撒但一攪擾你裡面對神失去愛心,失去忠心,跟神的正常關係沒有了,不追求真理,不追求長進,後退、消極、遷就自己、任罪蔓延、對罪不恨惡,而且能夠使你放蕩,使神在你裡面的感動消失,使你對神埋怨抵擋,導致你對神疑惑,甚至還有離開的危險,這都是出於撒但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聖靈的作工與撒但的作工》)從神的話中我們可以看到,撒但一攪擾人對神的信心失去了,對神的愛也沒有了,也不想看神的話了,不想禱告了,更不想與弟兄姊妹接觸了,看誰都不順眼,甚至臨到事就會誤解神、埋怨神,有時還想背叛神不信了,自己犯罪也不以為然,靈裡黑暗沒有感動了。我們只要對這方面真理明白了,以後就能掌握自己的情形是否正常,如果臨到撒但的攪擾就會有分辨,背叛撒但與神建立正常的關係,逐步走上蒙拯救的路,讓神在我們身上所作的拯救工作不致落空。」
聽了姊妹的交通我感覺有方向了,也有信心了,我知道了聖靈作工與撒但作工的區別,神是拯救人的,撒但是吞吃人、殘害人的……以後我不能再上撒但的當傷神的心了,我要好好信神、跟隨神。以後多禱告、多看神的話。
我這樣想後, 第二天小兒子打來了電話,說他的病好了,我感到特別高興,覺得太奇妙了,當我決心跟隨神時,兒子的胃痛也好了,這使我更加定真了全能神就是我可依靠敬拜的獨一真神!我被撒但蒙蔽的雙眼睜開了,對臨到我的事有了真實的分辨,不是我信神信錯了,而是撒但的詭計,是靈界的一場爭戰,感謝神用他的話語打開了我的靈眼,讓我看到了事實真相。以後的日子裡我常常過教會生活看神的話,常常被神的話感動受激勵,神的話也不斷地帶領引導著我,當我和丈夫之間發生衝突時,再不為一些小事大吵大鬧,也能心平氣和地和丈夫說話商量了,丈夫看我像變了一個人似的,也開始看神的話,後來也接受了全能神的新工作,我們一家人開始過上了和睦相處的日子,家庭不再是往日的戰火紛飛、硝煙瀰漫的場地,一家人的生活其樂融融。
筆者:吳瑕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