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神話語詩歌《心歸向神才覺神可愛》

你越滿足神,你心越能歸向神;越禱告神,越能發現神的可愛之處;你越滿足神,神的負擔越加給你,你就越能愛你心中所愛的神,你的心愛神的成分越多,你就越能歸向神歸向神。當你達到一個地步,你的心歸向神了,你就覺得神特別可愛。

心歸向神才覺神可愛

1 你越滿足神,你心越能歸向神;越禱告神,越能發現神的可愛之處;你越滿足神,神的負擔越加給你,你就越能愛你心中所愛的神,你的心愛神的成分越多,你就越能歸向神歸向神。當你達到一個地步,你的心歸向神了,你就覺得神特別可愛。
2 這時你就能發出內心深處的讚美,即使別人不讓你唱,但你也願意唱,內心發出讚美時,誰也禁止不住。你愛神的成分越多,不對的意念越少,撒但在你身上就沒有作工機會了,沒有作工機會了,到這個地步你就徹底脫離死亡的氣氛了,到這個地步你的心就真歸向神了,你就覺得神特別可愛。
根據神的交通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