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神的審判刑罰拯救我脫離了死亡的邊緣

山東省 李爽

走到今天,我能有幸存活在神家盡本分,這都是神極大的忍耐換來的,是神的憐憫與厚愛喚醒了我這顆被撒但敗壞至深猶如鐵一般剛硬悖逆的心,才使我看到自己信神多年走在仰望地位權勢、忠於頂頭上司的錯誤道路上作惡多端,嚴重觸犯了神的性情。若沒有神嚴厲的審判刑罰、對付修理,使我遭受了慘痛失敗跌倒的教訓而懸崖勒馬,我只會一直沿著錯誤道路走下去,成為可咒可詛的敵基督而被神打入地獄與神家無關無份。是神的刑罰審判拯救了我,使我親身體嘗了深受撒但毒害的苦澀滋味,帶領我找到了人生的光明路,脫離了死亡的邊緣。
反省自己一年前那次慘痛失敗的教訓,現在回想起來仍然心有餘悸、痛心不已,這是我信神十幾年來最大的一次跌倒失敗。我之所以走上與神為敵的敵基督道路,全是由我的撒但本性決定的。因我一直崇尚地位、權力,心完全被這些東西充斥、佔有,尤其看到做帶領的走到哪兒都會被人高接遠送、圍著、高捧,我心裡更是嚮往追求這些東西,為了得到這些,我把帶領當作自己的主子一樣對待,心想:我若幹不好,帶領會把我撤了的。所以,每次見到帶領都是謹小慎微、小心翼翼,看著她們的臉色行事,唯恐稍不小心就得罪了「上司」,使自己丟了「烏紗帽」,因此,對於帶領給的每一個條、每一封信我都非常認真用心地看,之後馬上去做,簡直就當「聖旨」一樣,不敢怠慢……就這樣,我一直扮演著「奴才」的角色,每次與帶領見面都處於高度緊張之中,生怕自己說錯話做錯事,心總是揪著,像被一根繩索緊緊地捆著、提著一樣,直至聚完會我才能鬆一口氣。雖然自己也感覺很苦很累,常常在心裡暗暗地想:這樣圍著帶領轉的日子啥時候才是個頭啊?甚至有幾次熬得我想離神而去。然而,因著太看重地位權力,我仍是沉迷不醒。神為使我看清自己的問題,認識自己的撒但本性,給我擺設了許多效力品,我接觸的帶領被顯明的有敵基督也有假帶領,可因我不追求真理,不走正道,一晃幾年過去了,我並沒有學到功課,悖逆剛硬的心一直沒有幡然醒悟,仍然在這個黑暗權勢之下活著不得釋放,難以獲得聖靈作工,生命進入受到極大攔阻。雖然我如此悖逆、頑梗,但神並沒有放棄對我的拯救,就在神的末後作工即將結束、我在這種撒但權勢之下頻頻掙扎的時候,神的拯救之手再次臨到了我。神給我擺上環境,藉著一個敵基督效力深深地觸動了我,我才對自己靈魂的骯髒與卑鄙有了點深刻的認識與反省。
我與敵基督××相識三四年之久,心裡一直羨慕仰望她的氣質、口才、素質,她那滿口的字句道理更是令我佩服得五體投地,崇拜有加。在大患難中儘管她自己找個地方藏起來,也不落實上面的工作安排,發現該撤的帶領工人也不撤,我曾給她提過這些問題,但只要她一詭辯,我就無話可說而又不由自主地順從了。因我沒有真理,又特別崇尚權勢地位,××的這些惡行並未使我看透她的本性實質,在她做了帶領後,她說什麼我更是聽什麼,她完全成了我名副其實的主子,我心中已沒有神的地位,也不把工作安排當回事了,心完全陷入被敵基督捆綁控制的黑暗權勢之中。2012年8月底,牧區有一些帶領工人相繼被抓,××怕再有帶領工人繼續被抓會影響到自己的名譽地位,她就通知有環境的地方小區以上的帶領工人停止聚會盡本分,一律隱藏不動,導致許多小區的工作處於癱瘓狀態,福音工作完全停止。10月12日,上面關於擴展福音的二號工作安排下發後,帶領工人看見上面說:「必須讓神的教會在各地發揚光大,成為在各地神末世作工的見證中心,達到凡有人群的地方都有教會出現,都能傳揚神話見證神的作工,使渴慕神顯現的人都歸向神接受真道。」特別是看到上面還要求傳福音實行承包制等,都熱血沸騰,坐不住了。我的心情也異常激動,馬上與小區帶領見面交通上面的工作安排及神的心意、要求。當時我們都在神面前立心志起誓好好與神配合,有的小區帶領說一個月要得20萬人,有的說要得10萬人,我胸有成竹地起誓一個月得100萬。不長時間,緊接著三號工作安排又來了,同時還轉來東北區、冀晉區的工作彙報與傳福音成功的方式方法。面對上面讓一線、二線與教會聯合傳福音,我們越發受到鼓舞,信心百倍地準備實行。可剛剛發動起來,××就召集我們聚了兩天會,說:咱們區也有一些像他們區的這些成功例子,只是咱們沒統計,不過實行這些時要根據環境不要守規條。××看了三號工作安排上的要求「各牧區的福音擴展工作必須實行一線二線傳福音專業隊伍與教會神選民緊密配合傳福音,因這樣能夠互相補足……」又特別強調說:「不能守規條,咱們有環境,可以靈活運用,像河南『大幫轟』,這是打岔攪擾神的作工,製造環境。回去查查有沒有這樣交通的,別製造環境,不要『大幫轟』,要單個傳……」一向對上層帶領唯命是從的我不加任何分辨地答應下來,當時對她這話雖也有瞬間的疑慮:上面說是必須實行的,她怎麼還說不守規條靈活運用呢?這不是違背上面的安排嗎?但這意念一閃而過,自己根本沒當回事,更沒有向神尋求,而是立即完全接受了她的這些謬論,心裡的負擔也馬上沒有了。尤其是她針對我報一個月得100萬人指責說:「你上個月才得了多少人,這次一下子定100萬人能達到嗎?這樣空報,像文化大革命似的,叫弟兄姊妹起誓,把老婆孩子都壓上了,這不是害人嗎?得一步一步來。」她的一番似是而非的鬼話迷惑了沒有真理沒有分辨的我,我竟全然接受了下來,心想:回去趕快扭轉,一個小區一個月報兩千人就行,不能報這麼多了。立時,我心中的緊迫感消失了,急切與神配合的勁頭也沒有了,心裡一片黑暗,又恢復了往日的死沉光景。我對敵基督散佈的謬論言聽計從,並把撒但這些抵擋神的伎倆當作「上級指示」貫徹了下去。幾天的時間,各個小區的福音工作都停止了,教會生活都不正常,這幾個月得的新人也大量往下掉,弟兄姊妹由三天前的信心百倍一下子變成了垂頭喪氣,都停止不動了,活在了環境中,到處一片死亡氣氛。這時的我已充當了撒但的差役、幫凶,給神家工作及弟兄姊妹的生命已帶來巨大危害與災難,但我卻渾然不覺,還認為按帶領說的去執行沒錯,只要別出環境就行。一個月後,我去另一個區擔任區帶領的工作,發現那裡的弟兄姊妹也都活在黑暗中叫苦喊難,怕被大紅龍抓,福音工作都停了,有的教會也不聚會了,整個區已處於嚴重癱瘓的狀態之中。面對這樣的慘狀,我仍像個木頭人一樣,對敵基督毫無懷疑,她說什麼我都聽,認為她是帶領我就應當聽,而絲毫不加分辨,哪裡知道自己早已成了隨從敵基督抵擋工作安排的罪魁。就在這危難時刻,神的愛手幫助我們扭轉了局面,也止住了我繼續作惡的腳步。2012年12月初,上面從其他牧區派兩個姊妹來扶持幫助我們。當聽說她們一個月得了上百萬人時,心中一片死沉的我猛然看到了希望,立時活了起來。姊妹連夜召集我們區帶領聚會,交通了二號、三號工作安排,以及聖靈作工的動向……隨後,我們也開始了「大幫轟」,很快得了不少人,福音工作有了突破,局面迅速打開了,弟兄姊妹也不害怕大紅龍了。緊接著,姊妹談了她們的經歷,幫助我們對××散佈的那些謬論進行了解剖、認識,此時我才清醒過來,分辨出××就是陰險惡毒的敵基督惡魔,她的本性是仇恨真理的,她不交通落實工作安排,而用似是而非的謬論迷惑我們,讓我們與神對抗,與工作安排對抗,且死不悔改,致使整個山東區的福音工作受到了嚴重虧損,我也毫不例外地成了她抵擋神的幫凶。我講述著自己愚昧無知被迷惑、控制的經過,訴說著自己推開神的祝福昏迷不醒地活在黑暗中的痛苦,傾訴著神的拯救與不離不棄的愛,我不由得淚流滿面,放聲大哭:神哪,感謝你救了我!是你救了我們山東的弟兄姊妹!我心裡的痛苦、悔恨簡直無法用言語表達。自己信神十幾年,今天竟被敵基督迷惑到如此不堪入目的地步,我不追求真理注定走的就是這條失敗的路,這是我崇尚地位權勢、跟隨人的必然結局,更是我奉行撒但毒素「縣官不如現管」而忠於「頂頭上司」信神卻心中無神的慘痛教訓。這一次的栽倒是神對我這個悖逆之子嚴厲的審判刑罰,是我應得的報應,是神公義性情的顯明。
這次的慘痛失敗雖然使我栽了個大跟頭,但我感到自己信神好像才剛剛起步,找到了正路,懂得了在神話中尋求真理的重要,看清了自己的卑鄙醜陋。我看到神話說:「你仰慕的不是基督的卑微,而是崇尚那些地位顯赫的假牧人;你並不喜愛基督的可愛、基督的智慧,而是喜歡那些與世界同流合污的淫蕩之人;你只是嗤笑基督無枕頭之地的痛苦,而佩服那些獵取祭物的在花天酒地中生活的死屍;你並不願意與基督同受苦難,而是願意投入那些任意妄為的敵基督的懷中,儘管他們供應你的只是肉體,只是字句,只是管制。就現在你的心仍然向著他們,向著他們的名譽,向著他們在所有撒但心目中的地位,向著他們的勢力,向著他們的權柄,對基督的作工你仍是採取難以接受而且是不肯接受的態度。這樣我才說你並沒有承認基督的『信』。你能跟隨到今天完全是被迫無奈,在你的心中一個個高大的形象永遠屹立著,你忘不掉他們的一言一行,忘不掉他們那帶有權勢的言語、帶有權勢的雙手,他們在你們心中永遠是至高無上的,永遠是英雄。而今天的基督就不然了,他永遠是你心中的渺小者,永遠是你心中並不值得敬畏的人,因為他太普通了,因為他的權勢太小了,因為他太不高大了。」上面的交通中也說:「有很多人信神不知道什麼叫順服神,他們以為凡事聽從帶領的就等於順服神了,這種觀點實在謬妄,因為他順服的源頭錯了,他把聽從帶領的當作順服神了,按著這種觀點來信神,那可真是名義上信神實際上是信人。」這些話如同利劍句句扎在我的心上,揭露著我裡面崇尚地位權力的撒但本性與醜陋面目。自己跟隨神十幾年來,雖享受著基督賜給的一切豐富,但心裡信的卻不是基督,更沒有真心愛過基督,而一直崇尚的是有權力有地位的假牧人、敵基督,我把他們當成了自己心中的主子、偶像,對他們的一言一行、舉手投足我都特別在意,對他們說的每一句話我都不加分辨地順服、聽從,甚至把其謬論也當作真理去實行,特別是對自己崇拜的敵基督××,把她寫的條當聖旨一樣一絲不苟地執行。而每次上面來的工作安排與交通,我從心裡根本不當作命令一樣去落實、執行,而是應付了事走過程。我的本性太邪惡,太不喜愛真理,信神絲毫不聽神的話,不按真理去行,而是奉行「當官不打送禮的,不溜鬚拍馬一事無成」的撒但哲學,認為不聽帶領的就沒有我的好果子吃,就會失去地位,我這哪是在信神、事奉神?簡直就是一個討好撒但的狗奴才、勢利小人!我能受敵基督迷惑,不是帶領害了我,而是我裡面崇尚權力的邪惡本性害了自己。剛開始因沒有真理不會分辨,可當看到工作安排後知道不對了,又受撒但毒素的支配、受黑暗權勢的轄制捆綁,仍然身不由己地隨從敵基督作惡,為追求權力、保住地位,不惜坑害神選民、斷送自己,更使神的福音擴展工作受到嚴重攔阻。我的心地真是太黑、太壞、太卑鄙了!想想為什麼別處福音工作好,就是因帶領工人能把順服工作安排當作行政來遵守,當作最高命令來雷厲風行地執行、落實直到達到果效,這樣就能活在聖靈作工的流裡,就有神的帶領、祝福。而自己又是如何呢?曾何時把工作安排看作是神的要求、命令一樣去順服執行了?崇尚地位權力這一致命處驅使我信神不能順服神而跟隨人,多年來,我從未在這方面追求真理認識自己,最終還是栽倒在了我的邪惡本性上。就在我極其痛悔自己願意回轉之時,神又藉姊妹的交通幫我認識了神的作工,我能臨到敵基督的迷惑完全是神的主宰,是神這樣智慧的作工讓我在深受其害中認識了自己的致命處,看清自己信神不追求真理而抓著地位權力不放的危險後果,否則我認識不到自己走錯了路,更不知悔改,最終注定被神咒詛萬劫不復。此時,我深深體會到:信神的路曲折坎坷,不是光有外表的花費付出就能跟隨到底的,不追求真理沒有分辨是不可能走到盡頭的,這是千真萬確的!
接下來,當我立定心志認罪悔改下去落實工作安排時,神又擺上人、事、物讓我對自己跟隨敵基督作惡給弟兄姊妹帶來的災難有了更深的認識,因而更加痛恨自己。一天,外地的幾個弟兄姊妹藉著來我們這兒躲環境之際帶著弟兄姊妹實行「大幫轟」,談怎麼與大紅龍爭戰,怎麼實行二號、三號工作安排……弟兄姊妹個個飢渴慕義流著淚地在聽,當天晚上就都去傳自己村裡的人,什麼也不怕了。這一幕更使我如坐針氈,抱愧蒙羞,心如針扎一般的痛:神啊,這兩個多月山東區的弟兄姊妹一直活在痛苦的黑暗中,都是我作的孽,我真是個惡魔,是個廢物,不能為神選民做點什麼,反而還打岔攪擾了神的作工,害苦了弟兄姊妹,我抵擋神的本性與撒但魔鬼一樣,就是你的仇敵,我信神多年對自己喜愛權力地位、忠於頂頭上司的邪惡本性從來不認識、不恨惡,天天幹著抵擋你的勾當,惡行累累,真是該死該滅、該受咒詛!此時此刻,我才體會到你給我的託付有多麼的重要,人命關天哪!神啊,我蒙你高抬肩負神家的重託卻不幹人事,我就是下十八層地獄受懲罰也彌補不了自己給神家造成的損失與對神心的傷害,今天我能活著是你的忍耐換來的,是你極大的愛寬赦了我,包容了我。神啊,這次的刑罰審判雖然使我受了極大痛苦,但讓我徹底看清了十幾年來我到底追求的是什麼,作了多少惡,因我太悖逆,本性太頑固,太難拯救了,你不忍心看著我墜落陰間,才利用敵基督效力,喚醒了我這顆鐵一般剛硬的心,這都是你精心的佈置安排。神啊,我感謝你、讚美你!這次血的教訓,我一定牢記在心中。
經歷了這次刻骨銘心的刑罰審判、苦難熬煉,使我在神面前老實了許多,信神的目標明確了許多,看清自己若再執迷不悟不追求真理實在太危險,不但會因沒有真理崇拜地位權力而隨時隨地被假帶領、敵基督迷惑利用,而且還會因著狂妄自大持守己意而與上面對抗,事奉著神卻抵擋神、觸犯神,走著敵基督被毀滅的路,最終得到的是終會成為與敵基督一樣的下場、結局。這次的慘敗跌倒是我信神路上的一大轉折,將我從死亡的邊緣中徹底拉了回來,使我認識到,神是不容人欺騙的,不追求真理就得不到真實的性情變化,不在神話中認識、改變自己的撒但原有性情就還是個一成不變的活撒但。我今天之所以落到這種地步,就是因狂妄自大不追求真理的撒但本性使我藐視神話、藐視工作安排,心不接受真理,更不否認自己。神一次次的作工步驟臨到,我外表跟隨著,但心並沒有跟上,活在了神的經營之外,心不在聖靈作工的流中,一直被撒但佔有,相信的是自己的觀念與原有的撒但毒素,信靠敬拜的是撒但、是偶像,以至於遭神厭憎。神的審判刑罰使我看清了追求權力地位得著的只能是審判、咒詛,是竹籃打水——一場空,也使我明白了只有追求真理走人生正道才是真信神,只有順服神的話、順服神的作工才能明白真理有路可行,才能達到性情變化蒙神拯救。正如神所說的:「真心順服的人都能在作工中有所得著,而且能達到認識神的性情,認識神的作工,這才是真心順服神的人。這樣的人都能在新的作工中有新的認識,在新的作工中有新的變化,這樣的人才是蒙稱許的人,才是被成全的人,才是性情有變化的人。」今後,我願更多地接受神的審判刑罰、修理對付與試煉熬煉,早日脫去撒但敗壞性情,除去裡面的攔路虎、絆腳石,讓神成為我唯一的敬拜對象,單單依靠神,按照神話與上面的工作安排來盡好自己的本分,通行神的旨意。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