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中共是「8.28示威抗議」的幕後操縱者

2016年8月28日上午九時,在韓國首爾九老區全能神教會門口上演了這樣一幕:韓國某宗教網站的代表吳某帶著一對中國母子和五名老人,打著「把我的丈夫還給我的家庭」等標語示威抗議,現場還請了一家電視台的記者進行全程拍攝錄像。那名中國婦女在吳某的指使下又哭又鬧,聲稱自己的丈夫張某被全能神教會挾持到韓國,要丈夫隨其回國。此場景讓人深感不解:這名中國婦女不遠千里來到韓國尋找丈夫,為何她丈夫卻不願相見?吳某與該中國婦女到底是什麼關係?她們是如何走到一起發起這次示威抗議活動的?這場示威抗議的幕後策劃者到底是誰?下面我們就來一一解答這些疑問。
中共是「8.28示威抗議」的幕後操縱者
該中國婦女的丈夫張某,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於2015年逃亡到韓國尋求避難。他來韓國避難的原因有二:一是因著中共無神論政府對宗教信仰的殘酷迫害使其無法在大陸自由地信神,二是因他妻子受中共政府謠言的迷惑逼迫其信神。眾所周知,中共政府是無神論的獨裁政府,它把基督教定為邪教,把《聖經》定為邪教書籍,把所有信神的人都定為反黨、反政府的政治犯,百般鎮壓、抓捕、迫害。中國大陸的基督徒要信神、盡本分可謂是舉步維艱、險象環生。對張某而言,除了遭受外界中共的迫害之外,家庭內部對信仰的逼迫也逐步升級,其妻田某聽信中共謠言,多次以自殺和報警相要挾,強迫張某放棄信仰。面對中共政府以及受中共蒙蔽的家人的雙重迫害,張某的處境相當艱難,他隨時面臨著被中共抓捕入獄的危險,萬般無奈之下,他於2015年逃到韓國尋求避難。張某原以為逃離了中共掌權的國家,就可以擺脫中共的逼迫、抓捕,得以自由地信神,萬萬沒想到的是,中共對其緊追不捨,竟把黑手伸到了韓國。
2016年5月,中共安排一名特工與張某的妻子、兒子、姐姐一同來韓找張某。見面期間,張某對妻子、姐姐明確表態自己不願回國,也不能回國,因一旦回國,必定被中共政府抓捕入監,遭受酷刑折磨。不料其妻竟聲稱,她寧願張某被中共抓捕坐監、打殘廢,也要張某隨其回國。隨後,張某的妻子、姐姐在中共特工的教唆下,又哭又鬧,甚至以死相逼,強迫張某回國,還偷走了張某的兩部手機、護照,搶走其身上僅有的錢,又在張某的另一部手機裡安裝了監控器,之後在韓國機場對張某圍追堵截,欲將其綁架回國,張某僥倖逃脫。事隔三個月後,張某的妻子田某再次攜子來到韓國,一到韓國,田某就到韓國出入境欲撤銷張某的難民申請,隨即召開記者招待會,公開誣陷說張某是被全能神教會挾持來韓的,要求將丈夫帶回國,緊接著夥同吳某闖到全能神教會,私自給進出的基督徒拍照。8月28日,在吳某的組織下,田某母子、五名老人來到九老區全能神教會門口,舉著「把我的丈夫還給我的家庭」的牌子及毀謗、褻瀆全能神教會的標語舉行示威抗議,田某母子還在吳某的指揮下,用力拍門,又哭又鬧,上演了一齣「苦情戲」,並邀請了某電視台的記者在現場拍攝、採訪。試想:田某明知中共迫害基督徒的手段相當殘忍,張某回國後必然遭到中共政府的抓捕關押、酷刑殘害,為何還要一再強迫張某回國?田某來韓找張某,本是家庭內部事務,田某又為何要擴大事態,公開向全能神教會示威抗議?田某作為人妻,為何寧願丈夫回國被中共關押、打殘廢,也不願讓其留在韓國避難?田某母子來韓一趟的路費、食宿費就是一個不小的負擔,那她母子為何還能三番五次地來韓?田某只是一名普通的公司職員,又是如何聯繫上遠在海外、素不相識的吳某的?只要人稍作思想應該都能想到,田某不顧丈夫安危兩次來韓脅迫其回國肯定受人指使、利用,她到全能神教會門前舉行的示威抗議活動,背後有黑手在策劃、操縱,這幕後的黑手究竟是誰呢?
我們再來看,此次示威抗議的組織者——韓國某宗教網站的代表吳某,她與田某國籍不同、信仰不同,且遠隔千里、非親非故,她又為何要夥同田某組織此次「8·28示威抗議」活動呢?她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據悉,吳某在韓國的活動有明顯的親共傾向,中共反對誰她就反對誰;早在三年前,吳某就曾兩次以「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為名混入全能神教會打探情況,全能神教會多數人懷疑她是中共特務,將其驅逐出教會。2016年7月19日,吳某公然站在中共無神論政黨一邊,拿著中共造謠、毀謗、褻瀆全能神教會的反面信息定罪全能神教會,蠱惑當地民眾與宗教界聯合起來抵制全能神教會。吳某名為宗教人士,卻始終站在中共無神論政黨一邊,充當無神論抵擋神的幫凶、工具,這實在是件遺憾的事情,也是宗教界的恥辱!那吳某為何正邪不分、善惡不辨,甘願受中共利用、操控來攻擊全能神教會呢?種種跡象表明,吳某很可能被中共收買了,因為中共政府最擅長的就是用金錢收買人為其辦事,這是中共為達到自己卑鄙目的所採用的一貫手段,就如中共的高層領導每次到外國訪問,都是花高價僱用華僑來充當歡迎隊伍。另外,中共花大錢收買各國的政要、議員為其辦事也早已成為公開的「祕密」。那吳某被中共重金收買,在利益驅使下為中共辦事、說話,這就不足為奇了。不僅如此,我們從韓國某電視台記者口中得知,在田某母子來韓國的前三天,吳某就已經與他們取得聯繫,並發出採訪報道此次抗議活動的邀請。據悉,此次田某來韓,也是吳某親自接機的。這些事實足以證明,吳某和田某早已在中共政府的穿針引線下走到了一起,田某此次來韓所做的一切都是經過精心策劃、周密安排的,「8·28」示威抗議活動更是一起有組織、有計劃、有預謀的活動。明眼人不難看出,田某和吳某只是被利用、操控的棋子、工具,「8·28」事件的真正策劃者、操控者就是中共!那麼中共政府為什麼要收買吳某充當其出口,又在田某母子身上花費如此大的財力、物力、人力呢?這裡面有中共不可告人的險惡用心。其實,中共利用田某母子,讓他們打著「妻子找丈夫、兒子找父親」的旗號來博得人的同情,以「全能神教會挾持張某」舉行示威抗議,以此來迷惑、蒙蔽韓國民眾,同時也是給韓國政府施加壓力,企圖通過韓國政府強迫張某回國,從張某身上打開突破口,將所有因受中共迫害逃亡到海外避難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引渡回國!另一方面,中共也是藉此事件做文章,毀謗、抹黑、誣陷全能神教會,讓韓國民眾對全能神教會產生敵視,不再考察神的末世作工,從而失去蒙神拯救的機會。這正是中共的卑鄙存心與目的。
另外,我們從韓國警察口中得知,吳某向警方申請時說將有十六人參加8月28日的示威抗議活動。這說明吳某曾試圖煽動韓國宗教界起來抗議示威全能神教會,但韓國宗教界並沒有人參與此次的示威抗議活動。這讓我們看見韓國宗教界多數人都是尊重事實的,的確是有覺悟、有思想、有主見的,他們有自己的立場、觀點,才沒有受中共謠言的迷惑,沒有隨從吳某的惡行。全能神教會在韓國是合法註冊的教會,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只是見證全能神,傳揚全能神的國度福音,一不觸犯國家法律,二沒有與任何人作對,更沒有得罪任何人,所做的一切都有聖經根據,沒有做任何違背主耶穌教導的事。儘管吳某、田某打著「尋親」旗號誣衊、攻擊全能神教會,到全能神教會尋釁滋事,但韓國政府並沒有偏聽偏信,這讓我們看到韓國政府的確是民主的政府,這是我們在中國大陸看不到的,我們感到很欣慰!
在此次「8·28」事件中,田某口口聲聲說「張某被全能神教會挾持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是顛倒黑白、賊喊捉賊!8月29日,張某本人向韓國某知名媒體公開聲明,他是因中共的追捕迫害才逃亡到韓國避難的,在韓國全能神教會盡本分完全是自願的,沒有任何人勉強他。另外,全能神教會明文規定:「奉獻全人為神花費也是根據本人自願的原則。比如有的人奉獻去傳福音,有的人奉獻作教會工作,有的人奉獻全人全時間為神花費,有的人只能業餘時間為神花費,這都是根據人的自願來選擇,神家不勉強人。若你適合作神家某項工作,神家可以呼召你,願不願意應由個人選擇。」人信神或在教會盡什麼本分都由人自己選擇,全能神教會從來不勉強人,更不會強迫人!所以,「張某被全能神教會挾持」的說法根本不符合事實,完全是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誣衊、毀謗!事實上,「挾持」這個詞對中共來說並不陌生,這是它慣用的手段,它非法對基督徒及異議人士進行抓捕、監禁,施以酷刑,甚至打死白死,它才是真正「挾持」基督徒、「挾持」中國人民的罪魁禍首!就拿張某來說,張某本人不願回國,而中共政府卻絞盡腦汁、費盡心機,不惜差派特工強行綁架、抗議示威,要將張某引渡回國加以摧殘迫害,這不是挾持又是什麼?可中共政府竟顛倒黑白、倒打一耙,將自己所犯的罪名強扣在全能神教會頭上,以此來抹黑、詆毀全能神教會,實在是邪惡至極!
不僅如此,中共政府及吳某等人還藉張某受迫害被逼逃到韓國避難,繼續信神、盡本分一事大做文章,誣衊全能神教會破壞人家庭,是違法的。這一說法實在謬妄荒唐!基督徒都知道,聖經記載主耶穌在呼召他的門徒時,有一人說:「主,我要跟從你,但容我先去辭別我家裡的人。」主耶穌說:「手扶著犁向後看的,不配進神的國。」(參閱路加福音9:61-62)聖經中主耶穌還明確告訴人:「人到我這裡來,若不愛我勝過愛自己的父母、妻子、兒女、弟兄、姐妹和自己的性命,就不能做我的門徒。」(路加福音14:26)「凡為我的名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姐妹、父親、母親、(有古卷在此有:妻子)兒女、田地的,必要得著百倍,並且承受永生。」(馬太福音19:29)從主耶穌的話中我們看到,人為了通行神的旨意,為了滿足神、愛神,能撇下一切,是最蒙神稱許的,這樣的人才配做主耶穌的門徒,並且有資格承受神的應許、祝福。難道主耶穌這樣要求人是破壞人家庭的嗎?難道主耶穌的門徒撇家捨業傳福音是違法的嗎?顯然不是!這些門徒的所作所為正是有良心、有理智、順服神的表現,是蒙神稱許的。還有,歷世歷代有多少聖徒為了神的託付,為了傳揚主耶穌的福音,他們撇下家庭、丈夫、妻子、兒女,到處奔走,歷盡千辛萬苦,甚至喪失性命也在所不惜。正是因著一代代聖徒甘願撇家捨業傳揚福音,才使主耶穌的福音傳遍了地極,也使我們這些外邦民族有幸接受主耶穌的救恩。難道我們能說這些聖徒撇棄一切為神花費是錯誤的嗎?難道我們能說他們的行為是違法的嗎?難道我們能說他們出來傳福音是被人挾持嗎?哪個國家的法律能定他們為罪呢?如今,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在中國大陸受盡了中共的摧殘迫害之苦,無處藏身,被逼逃亡到海外,在海外繼續信神、傳揚國度福音,這難道有錯嗎?中共政府把基督徒撇家捨業傳福音這一正義之舉定罪為違法行為,將正面事物定為反面事物,這足以證明中共政府黑白顛倒、是非混淆,仇恨正義、光明的事物,崇尚邪惡、反面的事物!中共政府太邪惡,太反動!
話說到此,相信大家都已清楚中共政府就是「8·28」事件的幕後黑手,此次示威抗議活動完全是中共自編、自導、自演的一齣鬧劇,中共政府教唆吳某、田某對全能神教會的指控完全不成立。中共政府極端仇恨真理、仇恨真神的到來,它不僅在中國大陸百般追捕基督,殘酷鎮壓、迫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將基督徒逼得走投無路、背井離鄉仍不罷休,如今又將黑手伸到了海外,採用金錢收買、利益引誘等一貫伎倆收買親共分子作內應,充當其出口,攻擊、毀謗、抹黑全能神教會,又煽動、挑唆基督徒的家人以尋親為名到海外教會滋事生非,欲強行引渡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回國,攪擾破壞國度福音在海外各國的擴展,中共政府真是反動透頂、邪惡至極!神的性情不容人觸犯,任何抵擋神的國家、民族、個人都將遭到神公義的懲罰與咒詛!
全能神說:「回想聖經記載的神毀滅所多瑪時的情景,再想想羅得的妻子是怎樣變成鹽柱的,看看尼尼微城的百姓是怎樣披麻蒙灰悔改認罪的,回想兩千年前的猶太人將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的下場——猶太人被趕出以色列,逃亡到世界各國,很多的人被殺戮,整個民族遭到了前所未有的亡國之痛。他們將神釘在了十字架上——犯下了滔天大罪——觸怒了神的性情。他們要為他們自己所做的付出代價,要為他們自己所做的承擔一切的後果。他們定罪了神,棄絕了神,所以他們的命運只有是受神的懲罰,這就是他們的統治者給國家與民族帶來的苦果與災難。
如今神再次來在人間作他的工作,他作工作的第一站是在獨裁統治者的集大成——中國——無神論的堅固堡壘,神用他的智慧,以他的能力得著了一班人,在這期間遭受中國執政黨的百般追捕,受盡苦難,沒有枕頭之地,沒有安身之處。儘管這樣他還是在作著他要作的工作:說話發聲,擴展福音。神的全能是任何一個人都不能測透的,在中國這樣一個視神如仇敵一般的國家中神從來沒有停止他的工作,反而得到了更多的人來接受他的作工與說話,因為神是最大限度地拯救人類中的每一員。我們都相信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種勢力都無法攔阻的,而那些阻撓神作工、抵擋神說話、攪擾破壞神計劃的終會得到神的懲罰。一個人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人打入地獄;一個國家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國家毀滅;一個民族起來反對神的作工,神會讓這個民族在地球上消失,不復存在。」(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
律法時代,所多瑪城的百姓公然否認神、抵擋神,直接觸怒了神的性情,被神全部毀滅,化為灰燼;恩典時代,猶太教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公開抵擋、定罪主耶穌,並勾結羅馬政府將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犯下滔天大罪,觸怒了神的性情,整個民族遭到了前所未有的亡國之痛;如今,中共政府抵擋全能神的滔天罪行遠勝於所多瑪,更甚於猶太宗教界,那它又將給自己帶來怎樣的下場,給中華民族帶來怎樣的災難呢?這是不言而喻的!
在此,希望各界人士看透「8·28示威抗議」事件的幕後真相,識破中共的陰謀,看清中共與神敵對的惡魔實質!
向光明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