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經歷中看見神那最真最純最美的愛

安徽省 李明

在我的觀念意識裡,一直認為自己是個比較聽話、有忠心和順服的全能神的跟隨者,因為在我信神的這幾年中,神家讓我幹啥我就幹啥,讓我咋幹我咋幹,從沒有什麼反抗或不甘心。但這次藉著調換本分把我裡面的悖逆抵擋、自私卑鄙的撒但背叛本性顯明得淋漓盡致,這對我來說確實是一個大的、新的發現,感謝神,這是神的恩待!
8月10日晚上交通時,姊妹告訴我:「神的祝福臨到你了!」我驚訝地「啊!」了一聲,當時心就涼了半截,我預感到要有什麼不合觀念的事發生,趕緊反問一句:「什麼祝福?」其實我也隱隱約約猜到幾分,但又不希望是真的,就刨根問底,姊妹說:「要把你調到××小區去。」真是怕啥就有啥。聽了這話,我像懷揣了個小兔子心裡七上八下,不知如何是好。因為之前就聽說這個小區一直都相當薄弱,先後有幾個小區帶領都在那裡栽倒了,我百思不解:咋又弄到我頭上了呢?不是說好了有人選了嗎?咋這麼快又改變主意了呢?我越想越感到好像要我上斷頭台似的那麼難過,於是我就竭力推託說:「怎麼不找個好點的人過去?我不行呀!我什麼也不懂,讓我在這邊還湊合著幹,因為這邊人熟、地點熟、家也熟,到那邊人生地不熟,我還迷方向,又離家那麼遠……」我嘴上拒絕著,心裡面卻亂糟糟的,一會兒想:走遠了,也不能回家看孩子了,家裡也不能照顧了……一會兒又猜疑:第一任把這邊的一個姊妹調去配合工作,一段時間沒有聖靈作工被顯明打發回來了;第二任又調去一個姊妹,現在又被顯明回來了;這一次又調我去,是不是這次輪到我被神顯明了?我這麼想、那麼想,兩個姊妹怎麼交通我也聽不進去。回到家又熬了一晚上,第二天和弟兄姊妹聚會時,我還抱有一線希望,盼望著或許到時候又有變動。後來在吃喝百段神話時,我看到神話說:「作為一個受造之物所該追求的就是盡到受造之物的本分,就是沒有一點選擇地來追求愛神,因為神就是值得人愛的。追求愛神的人,不應追求個人的利益,不應追求個人盼望,這是最正確的追求法。」「所謂的『愛』是指純真無瑕的感情,用心來愛,用心去感覺去體貼;『愛』裡沒有條件,沒有隔閡,沒有距離;『愛』裡沒有猜疑,沒有欺騙,沒有狡詐;『愛』裡沒有距離,沒有任何摻雜。你有愛就不會欺騙,就不會埋怨,就不會背叛,就不會悖逆,就不會索取,就不求得什麼,不求得多少;你有愛就會甘心奉獻,就會甘心受苦,就會與我相合,就會為我捨棄你的所有,捨棄你的家庭、你的前途、你的青春、你的婚姻,否則你的愛就不是愛而是欺騙、是背叛!」對照神話,我對自己才有點認識,看到我所追求的都不是為了愛神滿足神,我也從來沒有愛過神。而之前我一直以為自己是愛神的人,因為我整天在外面跑,不管是寒冷的冬天還是炎熱的夏天我都忙於盡本分,像我這年齡的人都為了給兒子蓋房子、娶媳婦拼命掙錢,而我為了信神盡本分錢也不掙了,為了信神我還遭到親人、朋友、鄰居的棄絕、誹謗、譏笑……因此我不知不覺把「愛神」的冠冕套在自己頭上。可如今在教會工作需要人配合時,我的選擇、我的態度不得不讓我對神話心服口服。神啊!我確實沒有愛你的實際,我還是個天然的老撒但,自私自利,沒有良心、沒有人性,我追求的是個人的利益、個人的盼望,心裡沒有你的地位,臨到事全是自己的利益放在前面。今天託付臨到,因不合自己的觀念,腦子就不停地轉來轉去,前思後想,考慮的都是自己的利益,沒一點是為神的。神話的審判刑罰使我看到自己的謬妄、不對的存心,我感到蒙羞,無地自容。神真全能、真智慧,神的話就像一面鏡子,把我的本來面目照得清清楚楚,讓我看見自己根本就不是追求真理的人,對神還有要求,要求信著神還能照顧好家庭、兒女、丈夫,要求盡本分還得合乎自己的意思,離家近、人熟、家熟,各方面都順手,別有難處……上面的交通說:「神作工拯救人主要就是變化人的悖逆性情,讓人都能實行真理盡好人的本分,這是神對人的要求,更是神對人的託付。無論神怎樣安排,無論神讓我們作哪方面工作、盡哪方面的本分,我們都應該義不容辭地接受順服,這是所有信神之人必須得遵循的真理,是起碼該具備的理智。也的確有一些人盡本分挑挑揀揀,怕吃苦擔重擔子,總想找份容易作的工作、比較輕閒的工作,在神家中這等人就是沒有良心理智的人,他絲毫不體貼神的心意,不考慮神家工作的難處,只體貼自己的肉體、自己的得失。我們把這件事解剖一下,如果人都這樣對待神的安排,神家的工作怎麼完成?神的旨意怎麼通行?若都是這樣地拒絕神的託付,神的工作就要落空,事實是不是這樣?」這話解剖的一點不差正是我的敗壞情形,我盡點本分有要求、有條件,讓神按著我的意願來,不然就不願意,我信神心裡根本沒把神當神待,這是在背叛神。我這才認識到自己以前明白的全是道理,真正進入實際就一無所有了,也看見自己的身量了,看見自己的悖逆抵擋、信神的摻雜,看見自己沒有敬畏神的心,沒有良心、沒有人性理智,太自私,不體貼神的心,看見自己追求的觀點還不對,只想得福,不願受苦,想以小的代價換取大的祝福。感謝神!神的開啟光照使我對自己的本來面目、真實情形有了點認識,原來我的身量竟是如此這般,敗壞性情還是這麼嚴重啊!這個發現讓我既蒙羞,又感覺好慶幸,能認識到自己的敗壞實質與悖逆本性,以後有進入的路途,有追求的方向、目標,這是神的審判刑罰達到的果效,是神的恩待呀!感謝神對我的拯救!
後來,我又看到上面的交通說:「如果能在國度福音擴展中把自己獻給神,把自己的命交出來任神擺佈安排,這樣也算能安慰神一次,這也是終於能順服神的見證。人信神如果不能把自己的命獻上給神,怎麼說還是虧欠神的事,要還報神愛最好的方式就是把命獻給神,人類最寶貴的東西無非就是生命,如果能把命交給神這是受造之物該有的良心理智,如果人總把自己的命抓在自己手裡,嘴上還說著忠於神、順服神就說不過去了,這絕不是好的見證,『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生命」或作「靈魂」),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和福音喪掉生命的,必救了生命。』」我心裡豁然一亮,對呀!我顧這顧那、思前想後的,不還是不敢「豁」嗎?如果豁出去了,命都不要了,撒但不就蒙羞了嗎?還有什麼能攔阻、轄制我盡本分呢?我裡面的這些東西不就是撒但的詭計嗎?我總是活在自己的理由藉口裡不正是在受撒但的捉弄嗎?此時我裡面更得釋放了,也輕鬆了,豁出去了最後為神活一次,不管以後怎麼樣。於是,我在神面前禱告立下順服神、任神擺佈的心志。
當我觀點才剛轉過來時,神又開始檢驗我的工程。在去××小區的路上,我本打算從講道員中選一個小區帶領做配搭,卻聽說那邊的講道員都是年紀大的,有50多歲的,有60多歲的,不像這邊小區的帶領工人都是年輕人。我一聽,心裡「咯噔」一下,又翻騰開了:這麼大年紀,肯定素質也差,各方面肯定都不怎麼樣,那怎麼能配合好工作呢?我裡面嫌棄的心不知不覺就出來了,但一想到自己的立志禱告,我又有了力量,心想:先別定規人,還是見了面再說吧,在神沒有難成的事。見到弟兄姊妹後,事實確實不是像我想像的那麼糟,雖然弟兄姊妹生命進入淺些,但都挺願意配合,願意往上夠。當時也是神的憐憫與感動,我就覺得這些弟兄姊妹都是好弟兄姊妹,願意與他們好好配合。本來上層帶領說讓另一個小區的一個小姊妹過來擔任小區帶領與我配合,當時我挺高興,想到起碼有個熟人可以商量著來。我的本性就像神話揭示的一樣,懶惰,依賴性、奴隸性又特別嚴重,以往在之前呆過的小區我就總好靠另一個小區帶領,到這邊還想靠人,就是不想著靠神,心裡總是沒有神的地位,總覺得靠神就得自己尋求,產生負擔,還要擔責任。但神知道我的心思,想調的人一個沒調來,我一看沒得依靠了,只有靠神了。接下來見了幾個講道員,一線、二線弟兄姊妹和教會帶領,我們選出一個小區帶領,是個69歲的老姊妹,通過交通,弟兄姊妹的觀點都轉了,並且都寫了起誓保證書並報了福音人數。通過這段時間的經歷,我更有底氣配合了,而且接下來的經歷讓我更看到了神的拯救。因為初來乍到,方方面面都是陌生的,關鍵是我心裡還有個顧慮,69歲的老姊妹能作得了這個工作嗎?自己能否與老姊妹配搭得來呢?為此我的心揪成一把。令我萬萬沒想到的是,不但老姊妹能與我和諧配搭,而且她挺有信心,願意配合,也能單純敞開,在配搭中老姊妹還給予我不少的幫助,特別是當她解剖說:「原來的幾個帶領來時都說自己是來幫扶的,認為自己是打工的一樣,沒把這裡的工作當成自己的責任,所以失敗了。」我一聽,是呀!我裡面也是這種心態呀,我也沒打算在這裡安家,更沒把這裡當成是自己的久留之地,那我不也得走他們失敗的路嗎?老姊妹一句話讓我豁然開朗,對,我得矯正自己的存心,我不是來打工的,得把這小區裡的一切工作當作自己的事來做,絕不能應付糊弄。觀點一轉,我對小區裡各方面工作充滿了希望,產生了負擔。跟弟兄姊妹在一起聚會,因著我的觀點徹底轉了過來,靈眼也開了,看見弟兄姊妹都挺可愛,都是好弟兄姊妹,更看見一切都在神手中,我的信心大增,底氣也十足了,不再抱怨、埋怨了。想到神話說的信神的真理:「真正的『信神』的含義是人能在相信神是萬物的主宰的基礎上來經歷神的說話,經歷神的作工,達到脫去敗壞性情滿足神的心意以及達到認識神,這樣的歷程才叫信神。」是呀!得相信神主宰萬有、掌管一切,神可以使有變無,也可以使無變有,靠神沒有難成的事。這個小區雖然很薄弱,各方面難處比較多,但就是藉著這些實際的問題,我看到了自己的缺少,真是不明白真理什麼也看不透,感受到人的觀念最攔阻人實行真理滿足神,也體嘗到了與神配合獲得聖靈作工的快慰,更從中看到了神的作為,明白了神的心意,神所作的都是按著我的缺少來補足我的,讓我有足夠多的功課可以學,是為了加緊操練我,給我更多的成全機會,這是神的良苦用心,是神無限的愛。雖然我起初接受託付時百般地抵觸、逃避,但神始終在引導我、感動我,使我一次次從撒但的網羅中掙脫出來,有了力量和信心,真是感謝神!現在雖然還有難處,還存在很多問題,但我有信心,願意把從神來的這一切都接受過來,我相信只要弟兄姊妹同心合意地配合,不給撒但留作工機會,小區的工作肯定會有轉機,只要我們弟兄姊妹同心合意配合,付上代價,相信神會祝福我們小區的,教會生活定會逐步好轉,因為神的工作神自己作,神成全的就是我們的信心。就像神話說的:「在經歷試煉的同時,不管人軟弱也好或者裡面消極也好,對神的心意不明白或對實行的路不太透亮,這都正常,但總的來說你得對神的工作有信心……在你的經歷中,不管在神的話上受到什麼熬煉,總的來說神是要人的信心,他這樣作,成全的就是人的信心,也是人的心志,讓你摸不著,讓你看不著,就在你摸不著、看不著的情況下需要你的信心。……就是說,你在信心之中才能看見神,你有信心神就成全你,你如果沒信心,神也沒法成全你。你盼望得著什麼,神就賜給你什麼。你如果沒有信心那就沒法被成全,你也看不見神的作為,更看不見神的全能。
感謝神!藉著這次極不合我觀念的工作調動,把我裡面那些骯髒污穢的東西都顯明了出來,讓我對自己有了一個清楚明瞭的認識和了解,這就足夠我追求一陣子的了。藉著這次經歷扭轉了我很多不對的觀點與存心,讓我看到神作在人身上的工作越不合人觀念意義就越深,神並不是有意跟人過不去,不是故意看人的笑話,更不是將人顯明之後而淘汰,神對人的試煉、熬煉裡都充滿了神的愛與拯救,神的實質是美善的,試煉、熬煉就是神那最真、最純、最美的愛,因為神拯救人的心是真誠的,不管人多麼不理解,也不管人有多少的怨言與誤解,有多少的悖逆與抵擋,神都依然作著他該作的工,在實實際際的環境中將他隱藏在背後的愛給一點一點地顯明出來。現在我終於明白了神的心意,我要把神的愛接受過來,追求真理,追求性情變化,做一個有人性的誠實人來盡上自己的本分還報神愛、安慰神心。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