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

人生的意義 - 基督徒感悟人生認識

全能神說:「一個人的誕生是一個孤獨靈魂來到人世間體嘗人生的開始,也是造物主為一個靈魂安排體嘗造物主權柄的開始,當然這對於一個人或一個靈魂來說是認識造物主的主宰、認識造物主權柄、親自體嘗造物主權柄的極佳的機會。人的一生都在造物主為其安排好的命運規律中生存,對於任何一個有良心、有理智的人來說,在一生幾十年的光陰中達到承認造物主的主宰,達到認識造物主的權柄並非難事。由此,對於每一個人來說,在幾十年的人生閱歷中達到認識人的命運都有命定,體會或總結出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應該是很容易的事。在人認定了這些人生體驗的同時,人會逐步明白人的生命是從何而來,明白人心靈的真正需要是什麼,明白什麼才能將人帶上真正的人生之路,明白人活著的目標與使命應該是什麼,人也將會逐步明白如果一個人不能敬拜造物的主,不能歸服在造物主的權下,當人面對死亡的時候,即當一個靈魂再次面對造物主的時候,他的心靈必會是無邊的恐懼與不安。……如果一個人能把自己的一生當作體驗造物主的主宰、認識造物主的權柄的機會,當作盡到一個受造人類的本分、完成自己的使命的一次難得的機會,人必然會有正確的人生觀,必然會活在造物主的祝福與引領之下,必然會行在造物主的光中,必然會認識造物主的主宰,必然會歸服在造物主的權下,必然成為見證造物主奇妙作為的人,也必然會成為見證造物主權柄的人。」人的一生在神的手中主宰著 ,這裡面有著神的心意,就是讓我們認識造物主的主宰、體驗造物主的權柄。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能夠以此為目標來走這人生路,成為一個見證造物主權柄的人,一生活在神的光中。
人的一生在神的手中主宰著 ,這裡面有著神的心意,就是讓我們認識造物主的主宰、體驗造物主的權柄。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能夠以此為目標來走這人生路,成為一個見證造物主權柄的人,一生活在神的光中。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