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禱告神沒有聖靈感動時該怎麼辦?

曾經在網上看過一個故事:
「有一個人遇到難處,在禱告中他向神祈求,渴望神能夠應許他,實現他的願望。可過了一段時間後,情況沒有任何變化,他開始不耐煩,但仍繼續禱告。只不過在禱告的時候他問了許多的問題。『神啊,為什麼這些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神啊,為什麼你還不應許我呢?』又過了一些日子,情況仍然沒有好轉,他不再禱告,選擇了放棄。而這個時候,他並不知道,神的恩典和祝福正在向他靠近,並且馬上就要臨到他的身上了,可是他已經放棄不要了…… 」 在生活中我們也常常會遇到這樣的情況,也有很多弟兄姊妹會說:「我的禱告為什麼得不到主的回應?我的禱告為什麼主不垂聽?我禱告了為什麼感受不到主的同在?……」
那我們該怎麼辦呢?
首先我們得明白神沒有馬上應允我們的禱告,那是因為在這些逆境中都有神的心意,都有神的時候。我們當憑著信心、仰望神依靠神,學會尋求神的心意,等待神的時候來臨時,我們會發現神所賜予我們的超過我們的所求所想!
正如神的話說:「在禱告的時候你得有信心、有毅力、有心志,多數人在開始操練的時候,摸不著聖靈的感動就好灰心,這不行!你得有恆心,注重摸聖靈的感動,注重尋求摸索。有時是你實行的路不對,有時是個人的存心、觀念在神面前站立不住,所以神的靈沒感動你,還有的時候神看你是否忠心,總之,在操練的時候,你多付點代價。如果你發現自己實行的路有偏差,你可以再換一種方式禱告,只要你是真心尋求,渴慕得著,聖靈必會把你帶進這個實際中。有些時候你真心禱告也沒摸著多大感動,這時你要憑著信心,相信神鑒察你的禱告,在禱告上要有毅力。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