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震驚中外的毒疫苗事件

「疫苗」是指為了預防控制傳染病的發生流行的生物製品,簡單地說就是可以幫助大家預防各類可能由細菌病毒引起的疾病。但「疫苗」若是儲存、監管不當,不但不能預防疾病,反而會給人帶來災難——輕者留下後遺症,重者因此而喪命!
2016年3月22日,一則「毒疫苗事件」的新聞震驚了中華大陸。新聞中說的是:一對母女自2010年起非法經營疫苗至今已有6年的時間,未經嚴格冷鏈存儲就銷往24個省市,涉案金額巨大。並且毒疫苗的涵蓋面之廣令人詫異。從兒童用的腦膜炎、水痘、骨髓灰質炎到成人用的流感、狂犬疫苗共計25種。
此次疫苗事件並非個例,其實早在2009、2010年,各地已有因「毒疫苗」引發的案件。如:2010年3月17日的山西毒疫苗事件,當地近一百名兒童因注射疫苗後導致殘疾或死亡,當時引起了不小的反響與震動,但僅僅數日此事便消失於大眾的視野。
2009年10月18日,湖北省荊門市的花季女孩張某,在母親的陪同下去疾控中心注射了麻疹疫苗。一週後,張某出現了咳嗽、流鼻涕的症狀,29日張某突然感覺腰背劇烈地疼痛,到了30日出現排尿困難,幾天後張文就徹底癱瘓了,而且渾身疼痛,生不如死。
其實毒疫苗事件發生後就已經有人舉報了,但是一直沒有人處理,直到2015年才開始正式調查,2016年才開始正式抓捕。事件從發生至今已持續了6、7年的時間,在這6年裡又有多少人因注射「毒疫苗」而慘遭不幸呢?人們在對有關部門的辦事效率感到驚奇的同時,更為這些無辜的受害者感到惋惜,畢竟他們大多數還都是可愛的孩子。
突如其來的「毒疫苗」事件在人們的心中埋下了一層陰影,它讓我們憤怒,更讓我們心痛!究竟是什麼讓這些黑心商人將死亡之手伸向了無辜的孩童呢?為什麼流通了6年多的毒疫苗現在才被查處?這背後僅僅是監管部門的缺失那麼簡單嗎?如果沒有灰色的利益鏈在裡面運作,怎麼會如此輕易地瞞天過海、堂而皇之地流向24個省市?這背後無數的利益鏈錯綜複雜,政府官員的腐敗加上黑心商人的不擇手段釀成了這一個個人間悲劇。時至今日,人們才發現此次事件的責任人正是當年毒奶粉事件的主要負責人,2008年因毒奶粉事件被免職的他,在2014年6月份又被任命為國家食品監督管理總局的藥品安全總監。
此次涉案的龐某曾是山東某醫院的藥劑師,在離職後因非法經營二類疫苗於2009年被判處三年有期徒刑,緩期五年執行。此次作案便是在緩刑期間與女兒在未獲取任何藥品經營許可的情況下進行的。在權大於法的畸形體制下,中國的法律形同虛設,只要有權、有勢、有錢,各個階層、環節都可以隨意打通,這就不難解釋:為什麼這對母女在緩刑期間還能繼續操縱非法疫苗的生意了。如今人都說:「有錢能使鬼推磨」,沒有資格證件可以花錢託人辦,出事了有領導照著,再不就直接買通法官判輕點,沒什麼大不了的……當一切都變得無所謂時,各類犯罪事件就應運而生,「金錢至上」的邪惡理念讓一批批的人躍躍欲試,「不管白貓黑貓,逮住老鼠就是好貓」的荒唐信條讓一批批的人鋌而走險,最終釀出一個個慘不忍睹的人間悲劇。
看到這一切時,我不禁感嘆:這就是我們小時候教科書中稱讚的「可愛、富強、民主」的祖國嗎?我們在這樣的國家還能生存下去嗎?為什麼國家政府如此墮落、腐敗呢?神說:「悠久的『民族傳統』『精神風貌』過早地給人純潔而又幼小的心靈籠上一層陰影,毫無一點『人性』地打擊著人的靈魂,似乎是鐵面無私,這些魔鬼的手段極其殘忍……地上遍及死人的骨頭,魔鬼狂歡不止,在『陰曹地府』裡繼續吞吃著人的肉體,讓人的屍骨與其一同殉葬,妄圖將最後一部分剩下的殘缺不全的人盡都吞吃……」「中國人對待生命、對待自己的信用就這麼個態度,你說這是不是痞性啊?……為了掙錢,辦事不擇手段,不考慮後果,不計後果,什麼名聲啊,信用啊,無所謂,只要掙錢就行。
神的話一針見血地揭露出了問題的根源,原來這一切都是因中共掌權,無法無天帶來的。人們在它的統治之下才變得越來越邪惡、越來越自私,人與人之間都是為了金錢與利益,人都開始奉行著「千里來當官,為的吃和穿」、「一朝權在手,便把私利謀」、「金錢至上」、「有錢能使鬼推磨」、「不管白貓黑貓,逮住老鼠就是好貓」,在這些邪惡思想觀點的支配下,不管是當官的還是商人,一旦涉及到金錢、利益,人就沒有了道德底線,更不講人性良知。為了錢,人可以不擇手段、泯滅良心,出賣人格,幹出傷天害理的事來。就這樣,中共掌權造就了一批批為了謀取暴利鋌而走險的黑心商家,更營造了中國從上至下行賄受賂、官官相護、錢權交易的腐敗之風。就如「毒疫苗」事件一樣,中共官員為了利益、金錢,不僅不對藥品、食品進行監管,反而官商勾結、狼狽為奸,提拔重用「製毒者」,放任各種「毒品」流向市場毒害人民,這就是中共撒但政權所做出來的惡事!因著「毒疫苗」的流通,不知有多少幼小的生命被扼殺、致殘,多少花季少男少女被毒害;它給無數家庭帶來了巨大的災難與痛苦。中共邪黨為了利益不知殘害荼毒了多少生靈?!
如今,整個中國市場,從用品到食品,從食品到藥品,安全問題已經迫在眉睫,它如同插在人們心頭上的一把刀,每分鐘都在危害著人民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如今人類的發展已經到了走向滅亡的時候,誰能扭轉乾坤?誰能喚醒中國人的人性和良知呢?誰又能給人民帶來幸福安康的生活呢?那就是神!只有神末世的作工才能拯救人,才能恢復人的良心理智、才能讓人脫離撒但的苦害與踐踏,只有神能給人類帶來光明,也只有神能毀滅一切屬撒但的邪惡勢力,將人類帶入安息之中。就如神的話說:「茫茫世間,滄海桑田,桑田滄海,不知多少個輪迴,除了萬物之中主宰著一切的那一位,沒有一個人能引導、帶領著這個人類,也沒有一位「能者」是為著這個人類而操勞、預備什麼,更沒有一個人能帶領這個人類走向光明的歸宿,擺脫人世間的不平。神在為著人類的前途而嘆息,為著人類的墮落而痛心,也為著人類一步步走向沒落、走向不歸路而傷痛。」「我要撫平人間的不平,我要在全地之上作我親手作的工,不容撒但再殘害我民,不容仇敵再任意妄為,我要在地上作王,將我的寶座『挪到』地上,使仇敵都在我前俯伏認罪。
從神的話中看到,只有神在為著人類的生存而操勞,也只有神能夠為人以後的生存而負責,更只有神才能拯救這個深受撒但苦害的人類。人類只有來到神的面前,才能擺脫撒但得殘害,活在神的祝福之中。
筆者:韓邵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