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福音問題:如果我們離開主耶穌去信全能神,那不是背叛主耶穌了嗎?

在我們多年的信主生涯中,每個人都從主耶穌得著了不少的恩典與祝福,心中滿了對主的愛戀和感恩。也正因為如此,當我們聽了全能神末世福音之後,心裡不免產生了這樣的顧慮:如果我們離開主耶穌去信全能神,那不是背叛主耶穌了嗎?
假如我們處在律法時代向恩典時代轉折的時期,也就是主耶穌來在地上作工作的時候,我們的心理會是如何呢?是不是也會認為信耶穌的人是背叛了耶和華呢?其實,我們現在心裡所想的和當時那些虔誠的信靠耶和華的人心裡所想的是一樣的。當時的猶太人會認為:跟隨主耶穌就是對耶和華不忠,是離棄耶和華的道,是背叛耶和華。他们之所以定罪主耶穌的作工是異端、是邪教,定罪離開舊約律法來信耶穌的人是離道反教,就是因為他們對神常新不舊的作工原則不認識,他們是用神以往舊的作工來衡量神新的作工,對不上號就定罪加抵擋。他們太守舊了!
雖然因著時代的不同,神叫的名不同了,神作的工作也不同了,但耶穌與耶和華本為一(參閱約10:30),都是神自己。那些接受神的新工作、跟隨耶穌的人,他們並不是背叛了耶和華,而是跟上了神的腳蹤,是對神忠心,是完全合神心意的;而那些自認為對耶和華忠心不肯接受神的新工作、不肯離開聖殿來跟隨耶穌的人才是抵擋神的人,他們不僅沒有得到神的稱許,反倒成了神厭棄的對象。那麼跟隨全能神是不是背叛了主耶穌呢?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