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8年9月8日 星期六

新疆一夫婦因接待基督徒被扣以「窩藏罪」拘留

新疆一對夫婦因曾接待一名因信神被通緝的基督徒,被當局扣以「窩藏罪」等幾項罪名刑事拘留,至今仍被羈押在看守所。

劉忻(化名),女,30歲,系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7月27日,警察強行撬開劉忻家的門,非法抄家並擄走劉忻家一台電腦主機等財物後,於次日凌晨1點,再次闖入劉忻另一住處將劉忻夫婦抓捕,連他們兩歲多的女兒也一併帶到派出所。
晚上7點,劉忻家人聞訊趕到派出所了解情況,被警察告知:中央下令對信全能神的人的處置沒有上限,怎麼處置都行,如果他們二人不交代教會信息和信神的事,肯定要被判刑。當晚,劉忻女兒被家人帶回,母女被迫分開時,孩子哭得撕心裂肺。
7月29日,劉忻家人從派出所警察那裡得知,警察以劉忻夫婦接待過一名被通緝的基督徒為由,給二人扣以「窩藏罪」等幾項罪名刑事拘留。當天劉忻夫婦被送往看守所,警察還以已立案偵查為由,不允許任何人探視。
目前,劉忻的家人無法得知他們夫婦的消息,十分焦急。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