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

在深圳,可以有多窮?《三和人才市場》觀後感


我出生在一個偏遠的小鎮,加上家境貧寒,受老一輩的影響,初中一畢業也過上了打工的生活。打工生活大多數也都是在這個中國最前端的城市深圳。

一開始沒有身份證,就進小工廠,每天工作有16個小時,一個月下來才有七百塊左右。後來辦了身份證,進了大型工廠,雖然時間沒有那麼長,但是是兩班倒,不分白天黑夜的在流水線上工作。再後來進入了打工仔夢寐以求的地方《富士康》公司,當時也聽到負面的消息,大多數人不堪工作的壓力,跳樓的已經有13起了,但為了那高的工資,我還是進去了。看到不管是工廠還是宿舍,每一棟樓的周圍在第二樓都有伸出防護網來。當時我們進去了大概有30人,但慢慢的就有人走了,我在3個月後吧,那時也就剩下6個人了。在這個時候我的意志也都沒有了,就如視頻中所說的那些《三和大神》,開始了打工幾個月,玩幾個月,不同的是自己租一個單身公寓,買一台電腦,拉好網線,就開始玩網絡遊戲,沒日沒夜的玩,一個星期只出去2次,就是逛超市買菜買酒。想到初中時,看到其他同學逃課去玩遊戲,自己沒錢去玩,就好好上課。現在呢!自己都玩遊戲成這樣了,我完了。不到2年的時間,電腦的所有部件不是維修過,就是換了。
真可是人的盡頭,神的起頭,神的救恩臨到了我。在兜裡沒有錢的時候,我開始找工作,找了好幾天都碰壁,最後進了一個餐館。這個餐館有不想面對的同事,就是不想面對曾經接觸過的人,完全活在了虛擬的世界中。到餐館後沒看到那個人,那就安心工作一段時間吧。後來洗碗阿姨給我見證了神的作工,神的三步作工,神主宰着人類的命運,人的敗壞等等。今天真感謝神的拯救,是他給我指明了道路,讓我的人生有了方向,有了嶄新的生活,感謝讚美全能神!
分享一首詩歌《若不是神拯救我》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在世上漂流 在罪惡中苦苦掙扎 活著沒有絲毫盼望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被魔鬼踐踏 享受著罪中之樂 不知人生路在何方 是全能神拯救我 神的話語潔淨了我 經歷神的審判刑罰 敗壞性情有了變化 神發表的一切真理 給了我新的生命 我面對面看見了神 體嘗到神真實的愛 我終於明白了 是神愛手牽我走 讓我聽到神的聲音 被提到寶座前 赴上了基督的婚筵 得著神的潔淨成全 多年盼望今已實現 終於得著神的救恩 是全能神拯救我 神的話語潔淨了我 經歷神的審判刑罰 敗壞性情有了變化 神發表的一切真理 給了我新的生命 我面對面看見了神 體嘗到神真實的愛 我終於明白了 是神愛手牽我走 讓我聽到神的聲音 被提到寶座前 赴上了基督的婚筵 得著神的潔淨成全 多年盼望今已實現 終於得著神的救恩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詩歌是來自孩子,回家吧!這部電影裡面的,故事的主人公也是一個沉迷網絡遊戲的,朋友你也可以看看,他是怎麼從網絡的遊戲中走出來的。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