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8年9月25日 星期二

真理是神賜給人最大的「恩典」

在主內弟兄姊妹的見證中,我聽到最多的就是得到主的恩典。幾乎每個人都在談論著主的恩典,同時也不斷地向主耶穌索取更多的恩典,甚至家裡的大事小事都要求主為我們預備。即使有一些人撇下一切,熱心為主作工也都是為了獲得「今生得百倍,來世得永生」的福分。回想自己信主多年也得到了不少主的恩典,在這十多年中自己的屬靈生命並沒有得到真正的供應,仍然活在「白天犯罪,晚上認罪」的敗壞情形之中,更沒有找到真正的「勝罪祕訣」。對此我特別的困惑和迷茫,我曾經也找過很多教會,希望能從他們那裡得著一些扶持、供應。結果發現各處教會都是一樣的荒涼,生命靈裡都處於飢渴狀態,信徒也都消極軟弱……我常常懷疑自己這樣信下去就真的蒙主稱許嗎?面對這些問題我不斷地向主呼求:「主啊!你在哪裡?我怎麼感覺不到你的同在啊?主啊!你什麼時候回來呢?為什麼我看著聖經卻感受不到你的同在呢?」直到有一天,我有幸接受了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的末世福音,通過看全能神的話,困惑我多年的這個問題終於找到了答案,使我乾涸的心靈得到了滋潤。
全能神說:「耶穌當時作的工作是救贖整個人類,凡信他的,罪就得以赦免,你只要信他,他就救贖你,你只要信他就不屬罪了,你就從罪裡出來了,這就是得救了,因信稱義了。不過在信的人身上還有那些悖逆東西、抵擋東西,這還得慢慢脫掉。得救不代表人完全被耶穌得著了,乃是代表人不屬罪了,罪得赦免了,你只要信他就永遠不屬罪了。」「人雖然都經過了救贖,人的罪都得著了赦免,這只能說神不記念人的過犯,不按著人的過犯來對待人,但人活在肉體之中沒有脫離罪,只能是繼續犯罪,不斷地顯露撒但的敗壞性情,這就是人所過的不斷地犯罪,也不斷地得著赦免的生活。多數人都是白天犯罪,晚上認罪,這樣,即使贖罪祭對人來說永遠有效,也不能將人從罪惡中拯救出來,這只是完成了拯救工作的一半,因人還有敗壞性情……」(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看到這些神話的時候,感覺就是在說我,自信主以來我一直活在白天犯罪晚上認罪的惡性循環之中。如今通過全能神的話使我明白了問題的根源:原來主耶穌的救贖只是赦免了我們的罪,但是人裡面根深蒂固的罪性還在,所以還能白天犯罪晚上認罪。
弟兄姊妹,我跟大家一樣,曾經享受了很多主耶穌的恩典,也期盼著有一天能等到主耶穌的再來。如今主耶穌已經回來了,他發表的真理能使我們的敗壞性情得以變化,這難道不是更大、更真實的恩典嗎?
從全能神的話中更讓我明白了得到真理的意義是什麼,明白了神為什麼要做末世審判刑罰的工作。全能神說:「當耶穌作工時,人對耶穌的認識仍然是渺茫,仍然是模糊不清,一直認為他是大衛的子孫,說他是大先知,說他是贖人罪的仁慈的主。有些人憑著信心一摸他的衣角病就好了,瞎子也能看見,死人也能復活了,但就人裡面根深蒂固的撒但敗壞性情人發現不了,也不知怎麼脫去。人得著了許多恩典,就如肉體的平安、喜樂,一人信主全家蒙福,病得醫治等等這些恩典,其餘就是人的善行與人敬虔的外表,人能以此活著便是合格的信徒,這樣的信徒在死後才能進入天堂,就是得救了。但這些人生前根本不明白生命的道,只是犯罪認罪、犯罪認罪,並沒有性情變化的路,恩典時代人就是這種情形。人完全蒙拯救了嗎?沒有!所以,那步工作作完之後,還有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這步就是藉著話語來潔淨人,來達到讓人有路可行,這步若再趕鬼那就沒有果效、沒有意義了,因為人的罪性不能脫去,只停止在罪得赦免這個基礎上。藉著贖罪祭人已經罪得赦免了,因為十字架的工作已經結束,神已勝過撒但,但是人的敗壞性情還在人裡面存在,人還能犯罪抵擋神,神並沒有得著人類。所以這步用話語來揭示人的敗壞性情,讓人按著合適的路去實行。這步作的工作比上步更有意義,比上步作的工作果效更大,因為現在是話語直接供應人的生命,讓人的性情能夠徹底更新,是一步更徹底的工作,所以說,末了的道成肉身完全了神道成肉身的意義,徹底完成了神拯救人的經營計劃。」(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全能神的話告訴我們,要想解決「白天犯罪,晚上認罪」的這種情形必須要接受神話語的審判刑罰,只有這樣我們的敗壞性情才可以得到潔淨。全能神說:「基督是末世人進入國度的大門,任何人都不能逾越,任何人都不可能不通過基督而被神成全的。你是信神的人就得接受神的話,就得順服神的道,不要只想著得福卻不能領受真理,不能接受生命的供應。基督末世來到是要向所有凡是真心相信他的人來供應生命的,這工作是為了結束舊時代進入新時代而有的工作,是所有進入新時代的人的必經之路,你不能承認而且還定罪或褻瀆或加以逼迫,那你定規就是永世都被焚燒的對象,是永遠不能進入神國中的人。因為這基督本是聖靈的發表,是神的發表,是神在地之工作的託付者,所以我說你不能接受末世基督所作的一切,那你就是褻瀆聖靈的人,褻瀆聖靈的人該有的報應那是每一個人都不言而喻的。我還要告訴你,你若是抵擋了末世的基督,棄絕了末世的基督,那你的後果是無人能替你承擔的,而且從此以後你就再也沒有機會獲得神的稱許了,甚至你想挽回時也不能使你再見到神的面,因為你抵擋的不是一個人,你棄絕的不是一個小小的人而是基督,這樣的後果你知道嗎?你做的事不是犯了一個小錯誤,而是犯了彌天大罪。所以我勸每一個人都不要在真理面前張牙舞爪,信口雌黃,因為只有真理才能將生命帶給你,除此以外沒有什麼能使你得以復生再見神面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弟兄姊妹,我跟大家一樣,曾經享受了很多主耶穌的恩典,也期盼著有一天能等到主耶穌的再來。如今主耶穌已經回來了,他發表的真理能使我們的敗壞性情得以變化,這難道不是更大、更真實的恩典嗎?就像主耶穌所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約14:6)全能神的話已經指給了我們明確的路途,要想擺脫「白天犯罪,晚上認罪」的循環式生活,就得跟上神的腳蹤,從神那裡得著真正供應我們生命靈裡的嗎哪,徹底脫去身上的敗壞性情得著潔淨。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