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

做到三點,天國夢就有機會實現!觀《我的天國夢》有感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並為之努力著。對於我們信主的基督徒而言,我們最大的的夢想就是迎接主的再來,被提進天國,永享天國的福分。因主應許我們:「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約14:2-3)主美好的應許就是我們多年的祈盼,也是我們執著追尋的夢想。最近,觀看了一部非常不錯的福音電影——《我的天國夢》,影片講述了主人公——韓國首爾某教會的牧師宋睿明實現「天國夢」的全過程,看後感觸良多:我們對被提進天國的夢想固然執著,但若要實現我們的天國夢,卻並非簡單之事。觀影後,從宋牧師實現「天國夢」的過程中發現,如果不能做到以下三點,那我們的天國夢就只是一個白日夢了。

1.當「飢渴難耐」時不要坐以待斃,要走出去尋找「出路」——聆聽神的聲音。

宋牧師和崔傳道士看到信徒們信心冷淡,聚會也不正常,自己講道也都是老生常談,沒有開啟亮光,教會失去了聖靈作工,最後發現這竟是整個宗教界的普遍現狀,他們意識到不能坐以待斃了。偶然的一次機會他從被中共遣返的朴宣教士那裡得知了主已回來的信息,再三尋求斟酌後,決定主動尋找神的聲音,開始了他的異國尋求路。宋牧師能夠意識到迎接主來,最重要的是得學會聽主的聲音,並且能夠主動從教會荒涼的困境中走出去尋求考察,沒有坐以待斃,最終聽到了神的聲音,找著了進天國的路途。
這樣的實行讓我眼前一亮,也使我不由得想起了恩典時代主耶穌來作工時,彼得跟上主耶穌的腳蹤、蒙主稱許的事。當時以色列民都在盼望彌賽亞的降臨,而聖殿卻出現了荒涼的景象,變成了買賣交易的場所。在聖殿中事奉耶和華的祭司、文士所行的也盡是一些假冒偽善之事。彼得看到這一切深感厭憎,就走出聖殿。聽到有個名叫耶穌的傳講天國的福音,讓人甚得益處,他便渴望見到耶穌、聆聽耶穌口中的教導。後來主耶穌呼召彼得,彼得能夠清心聆聽主的話,從主的話中得到了真理的供應,從而認出了主耶穌就是要來的彌賽亞,是基督,是神的兒子。後來經過多年追求,被主成全,掌管天國的鑰匙。通過彼得的經歷以及宋牧師迎接到主來的經歷,我才看到實現天國夢的前提是得跟上神在每個時代現實的作工步伐,而跟上神作工步伐的前提就是得從荒涼的困境中走出來,尋求、聆聽神的聲音。這是第一步,也是別開生面的一步,不邁出這一步,將會永遠困死在荒涼的困境中。

2.聽從神的話,而不要盲目順從人指的路,否則很可能會墜入萬丈深淵。

嚴厲打擊非法聚會傳教,徹底取締家庭教會
宋牧師和崔傳道士來到中國,從大陸同工那裡了解到更多關於全能神末世作工的消息,又通過中共瘋狂迫害全能神教會及宗教界竭力定罪、毀謗「東方閃電」的事,看到主的預言「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已應驗,進一步感受到全能神很有可能就是主耶穌的再來。然而令他們沒有想到的是,中國大陸的同工竟然隨從中共與宗教界抵擋全能神作工的潮流,攔阻信徒考察「東方閃電」,甚至報警抓信「東方閃電」的基督徒。
從宋牧師與崔傳道士警示大陸同工的話中,我不由得想到了恩典時代宗教文士、法利賽人聯合羅馬政府抵擋、迫害主耶穌的作工,以及愚昧的猶太百姓盲目隨從法利賽人抵擋主耶穌作工的邪惡潮流,最終將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失去了進天國的機會,遭到神公義懲罰的事實。由此可見,在對待神的顯現與神的新工作一事上,如果盲目隨從宗教界與執政掌權者抵擋神的作工、順從這些人所指的路,後果真是不堪設想啊!與此形成鮮明對比的是,宋牧師與崔傳道士能夠不受這股邪惡潮流的影響,堅持尋求聽神的聲音。從二者的鮮明對比中我明白了:要想跟上神作工的步伐,實現進天國的盼望,無論何時要堅持尋求、聽從神的話,而不要盲目順從人所指的路,否則後果真的很嚴重!希望歷史悲劇不再重演。

3.不管遇到多大的攔阻,不要畏懼,不要放棄,堅持尋求,就能看見神的顯現!

宋牧師和崔傳道士在異國尋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時,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難和攔阻——被大陸同工盯梢舉報,被中共抓捕遣返,追夢的路途被阻斷。但慶幸的是,他們雖然因此傷心,卻沒有畏懼,也沒有放棄,而是日夜企盼、堅持禱告,渴望再次聽到神的發聲說話。經歷了無數日月星辰的交替,不住地祈禱與漫長的等待過後終於看到了曙光的再現——國度福音擴展海外,再次聽到神的說話,自由釋放地尋求考察,所有困惑得以解決,看見了通往「天國」的光明路,進「天國」不再只是一個夢!應驗了主耶穌的一句話:「天國是努力進入的,努力的人就得著了。」(太11:12)
這部影片讓我獲益匪淺,步步引導著我追尋進天國的路,劇中人物的困惑也都是我和我身邊的弟兄姊妹都存在的困惑,但通過觀看電影都得到了扭轉,有了正確的領受,更重要的是結束了我多年渺茫的盼望,讓我看到了真正通往「天國」的路。
這部影片讓我獲益匪淺,步步引導著我追尋進天國的路,劇中人物的困惑也都是我和我身邊的弟兄姊妹都存在的困惑,但通過觀看電影都得到了扭轉,有了正確的領受,更重要的是結束了我多年渺茫的盼望,讓我看到了真正通往「天國」的路。
作者:海洋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