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因信神三次被抓 六旬基督徒至今被嚴密監視

安徽省一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三次被抓,至今仍被嚴密監視,他感慨道:在中國信神實在太難了!
2018年3月6日下午2點左右,現居杭州市某鎮的秦楓(化名,男,63歲)外出時被四個警察攔住拍照,並被索要身分證,後被押至當地派出所。秦楓從警察口中得知,就因為信神,家鄉的警察幾年來一直在追查他。審訊無果,警察對他搜身、拍照、錄指紋掌紋後,將他關入一個鐵籠房裡。
次日下午1點多,從安徽趕來的警察將秦楓帶回當地公安局。警察以其兒孫的前途相威脅,逼他放棄信仰,無果。3月10日,在給秦楓體檢準備收監時,查出他身患多種疾病,警察怕擔責任,才不得不對其取保候審。
據了解,幾年前秦楓就因信神兩次被抓。第一次是在2011年8月2日上午9點,他和六名基督徒在聚會時被抓捕。當日釋放後,秦楓為了能繼續信神,被迫逃亡他鄉。此後,當地警察一直追查他的下落。
2012年12月6日,秦楓和一名基督徒在浙江某村傳福音時,因惡人舉報遭抓捕,後被拘留15天。期滿釋放後,秦楓有家難歸,只能繼續在外逃亡。2018年3月6日,秦楓再次被抓。
秦楓被取保候審回到家後,當地警察、書記、村長等多次給其打電話,或上門盤查,警告他不准離開當地,必須隨叫隨到,不准聚會、不准看信神書籍!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