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9年4月28日 星期日

七旬基督徒:女兒信神遭抓 17萬元財產被奪

一七旬基督徒因信神遭警察突襲抄家,其女兒被抓關押,兒子留下的17萬元遺產被抄走,老人身心遭受重創。
潘桂蘭(化名,74歲)和女兒韓蕾(化名,30歲)是河南省安陽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8年10月20日上午11點左右,母女倆買菜剛回到租房門口,就被十多個警察和村幹部圍堵。警察強行將韓蕾抓捕,又將潘桂蘭控制在門外,十幾人湧進房內四處亂翻,強行抄家。
警察將搜出的200多本信神書籍、4部手機及1台電腦等物品沒收,並企圖抄走潘桂蘭個人的17萬元現金(人民幣)。潘桂蘭再三解釋,這些錢是她兒子留下的遺產,是她兒子上班27年辛辛苦苦下煤窯攢下來的工資和建房基金,準備建房用。但警察還是蠻橫地說這是教會的錢財,並以去其兒子單位落實錢款來源為由,將17萬元強行擄走。
警察將韓蕾抓走後關在某賓館審訊無果,之後以「擾亂社會治安」的罪名將她拘留,期間還向其家人索要500元(人民幣)生活費。11月27日,警方又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將韓蕾逮捕,關押在當地看守所,不准家人見其一面,聲稱:「判刑後才可以探視。」
據知情人介紹,潘桂蘭自兒子2017年9月去世後,就和小女兒韓蕾相依為命,如今女兒被抓關押,她為女兒擔憂得吃不下飯睡不著覺。因著所有的積蓄被搜走,連租房子的錢都沒有了,潘桂蘭失去了生活來源,不得不暫住在另一女兒家,她還常受不信神的親友譏笑。這一系列打擊,導致潘桂蘭記憶力下降,經常傷心掉眼淚。
韓蕾被抓走一週後,警察又通知潘的親戚將潘桂蘭帶到公安局照相、按手印、抽血,信息存檔。
房東得知潘家的遭遇後,氣憤地說:「都說現在的土匪在公安,這話一點不錯!這世道警察就不跟老百姓講理,他們說啥就是啥!」
截至2019年2月中旬,潘桂蘭的女兒仍被羈押,被警察搜走的17萬元遺產仍未歸還。
記者趙亮報道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