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

拒絕、抵擋「東方閃電」的後果是什麼?

「那些不接受神這步作工的人後果是什麼?這就應驗了耶穌在恩典時代所說的預言:『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閃電從東方發出以後直照到西方,閃電從東方發出這個事實我們看見了,以後還要照到西方,現在就開始照到西方了。西方整個宗教界開始混亂了,有些人在考察,有些人承認是真理,但不敢接受,因為人好隨潮流,還在等待,看看神下一步到底作啥。在東方所有被神的新工作淘汰的,也就是所有拒絕神末世作工的、不接受道成肉身實際的神作工的,這些人在神看是死人,死人用另一個名詞代替是什麼?就是屍首,這就應驗了聖經上『屍首在哪裡,鷹也必聚在那裡』這話,所以整個宗教界都成了屍首,屍首就得經過神的審判,經過神的處理,鷹聚集在那裡,最後屍首被鷹吃掉了,也就是被神的作工淘汰了,這是指神的審判、刑罰說的,所以整個宗教界都要面臨神的刑罰,多數人都得死,個別的人能歸回。這是實際的神在末世作工最大的意義。」

摘自《講道交通(六)·關於神話<你當認識到實際的神就是神自己>的講道交通》

「『閃電從東方發出直照到西方』,這預言就應驗了,大光從東方就照到西方了,人就都看見光顯現了。東方也知道『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有一本書《話在肉身顯現》最厲害,西方也看見了全能神的話,看見了末世基督的發聲,各種人在神話面前都表態,都作出自己的選擇,就都各從其類了,災難就降臨了。到那時,宗教界還在喊:『主啊,你拯救我呀,不要讓我落入災難中啊!』神不搭理了。『東方閃電』發出了,你不接受,那就是定罪的記號,神不搭理你了,最後有一天,神統統給他們一個答覆:『你們知不知道,你們信主這麼多年為什麼被扔在災難中?就因為你們沒接受「東方閃電」。「東方閃電」發出的話就是我說的話,你們不接受,我就不承認你們是信我的,所以我就把你們落入災難中。』他們聽完這話是不是就老實多了?(是。)然後,他們會是什麼表現?(哀哭切齒。)萬民都要哀哭的景象就出現了。」
摘自《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第一百七十三輯》
「『閃電從東方發出直照到西方』,這預言就應驗了,大光從東方就照到西方了,人就都看見光顯現了。東方也知道『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有一本書《話在肉身顯現》最厲害,西方也看見了全能神的話,看見了末世基督的發聲,各種人在神話面前都表態,都作出自己的選擇,就都各從其類了,災難就降臨了。
「『因為神的實質,所以,地上凡是與神較量的,凡是與神敵對與神抗衡的這些勢力都是邪惡的,都是敗壞的,都是非正義的,都是從撒但來的,是屬撒但的。』這點看清了吧。地上這一切的邪惡勢力,尤其是大紅龍這個邪惡勢力還有宗教界這些邪靈、污鬼、邪惡勢力都是從哪兒來的?(撒但。)都是從撒但來的,都是屬撒但的。凡是攻擊全能神的都是邪靈、污鬼呀,這些人在網上留言,在各宗教場所散佈流言蜚語,這些人都是從撒但來的,是屬撒但的。到神的烈怒完全發出的時候,也就是大災難從天上降下來的時候,這些人將徹底被毀滅,就跟所多瑪人一樣,不留一點痕跡,靈、魂、體全被毀滅。」
摘自《講道交通(十二)·關於神話<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二>的講道交通(六)》
「有很多宗教牧師長老多行不義必自斃,論斷、定罪神的話說得太多了,那麼多信徒都聽見了,都看見他做的這些事了,到時候如果他說『我沒做這些事,我沒抵擋全能神』,能不能收回去了?(不能。)他當著那麼多信徒的面說的,還有的人寫一些定罪的文章,還有的做一些反面宣傳的視頻放到網上,這都是證據,神定罪、刑罰惡人的證據!全世界凡是成年人、懂事的人都聽說過『東方閃電』,都聽見過全能神教會的事,人怎麼看,怎麼表態,怎麼選擇神也都清楚,這不就是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顯明了所有的人嗎?藉著顯明達到各從其類了。有的人說:『大災難快降臨了,到現在我們國家也沒有多少接受的,那這是不是神的末世作工啊?』說這話的人犯什麼錯誤了?按照他的觀點,大災難降臨之前,他們國家的宗教人還得多數人都接受才算是神的作工,那不是瞎定規嗎?洪水滅世時,有幾個人上了方舟?全世界只有八個人進了方舟,就是一個人都沒有,大災難該降臨還得降臨。神定規這個數字了嗎?神定規哪個國家必須得有多少人接受了嗎?(沒有。)所以你那不是根據。什麼是根據?就是神末世作工把一班得勝者作成了,這工作就結束了,這是根據。」
摘自《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第一百七十三輯》
「大災難降臨解決什麼問題呀?大災難降臨就是解決所有不接受神話語審判刑罰的,所有定罪、抵擋神末世作工的,所有逃避神審判刑罰的人,這些人都被定罪,都被剪除,都被毀滅。大災難降臨的時候,那些受懲罰的、被定罪的、被剪除的都讓他死得明白。你聽見神的話語了吧?聽見『東方閃電』了吧?看到『東方閃電』的見證了吧?你為什麼不接受啊?這就是你落在大災難中的原因。你為什麼抵擋定罪啊?這就是剪除你的原因。你為什麼不相信神的末世作工啊?這就是毀滅你的原因。大災難來的時候每一個人是什麼結局、怎麼死,都讓人清楚明白,你想稀裡糊塗都不行,神作事特別的明白,特別的清楚。所以說,末世基督的發表就是大災難的前奏。這個前奏解決兩方面問題。第一,把接受神審判刑罰的在災前作成一班得勝者,把不接受神審判刑罰的都留在災難中受懲罰、受熬煉,抵擋、定罪的都讓他落在災難中被剪除而死,審判從神家起首的意義就在這兒;另外,對於沒接受的,神是藉著發表真理把不接受真理的一切宗教人、外邦人全顯明,尤其那些抵擋、定罪的全顯明,有了證據之後,神就降下災難懲罰他們。對所有的外邦人、宗教人,神是用武力解決,也就是用大災難解決。能接受、順服神審判刑罰的,神用沒有事實臨及的話語的審判來潔淨、成全;對拒絕接受神審判刑罰的,神讓他落入災難中;對抵擋、定罪神末世作工的,在災難中剪除、毀滅。」
摘自《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第一百七十三輯》
「你看外邦人、宗教界總定罪『東方閃電』,最後有一天你就服氣了,『「東方閃電」真是真道啊!「東方閃電」是正確的!「東方閃電」是神的作工啊!』『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這句話是神在恩典時代說的話,這句話有權柄,不管你定罪、反對多少年,早晚有一天你要承認這句話是真理,並且已經應驗了,誰也推翻不了。你再定罪,有一天你就會蒙羞,你就會因著定罪神的話而自取滅亡,這就是神話的權柄,他能定人的生死,決定人的命運。有些人對全能神持否認態度,定罪、抵擋,別著急,慢慢就讓你哀哭切齒,讓你仆倒在地,捶胸搗背,那時你就知道你否認、定罪、抵擋末後的基督帶來的後果是什麼了。」
摘自《講道交通(十二)·關於神話<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一>的講道交通(十一)》
「在中國大陸福音擴展了這麼多年,有無數的各宗各派的敵基督受懲罰致死啊,至少是一萬多例,這些都是有據可查的,那都是各地有名的帶領、講道人、傳道人,死在了神的烈怒之下!現在海外各宗派的各種敵基督也都顯形了,各國都有不少敵基督和抵擋『東方閃電』、抵擋全能神出名的人,你們拭目以待,觀察他們的結局啊,看看他們是怎麼死的,他們受什麼懲罰。從這些人身上我們還能看見神的公義性情不容人觸犯,『觸犯就死,抵擋就死』就應驗在這些人身上了。聽明白了吧?(明白了。)
現在會不會經歷神作工認識神的公義性情了?神對待所多瑪是毀滅,對待大紅龍國家呢,還是毀滅,那神的公義性情有沒有變哪?(沒有。)永遠不會變哪。不管什麼時候,不管什麼世代,人類只要抵擋神達到人神共憤的程度,那就是被毀滅的時候,這是真理呀,誰也推翻不了!」
摘自《講道交通(十二)·關於神話<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二>的講道交通(二)》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