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9年4月7日 星期日

一基督徒長期遭迫害險些喪命

福建省三明市一基督徒曾因信神遭抓捕,後一直遭當局迫害。中共警察不但肆意把他抓走施以酷刑折磨,還利用大數據監控系統監視其行蹤,並強迫他簽保證書放棄信仰。
2018年11月23日晚上,三明市兩名鎮政府工作人員闖進李新(化名,男,44歲)家,勒令他簽悔過書、保證書放棄信神,李新義正辭嚴拒絕。這令他回憶起自己因信神受迫害的遭遇。
2012年,李新在傳福音時遭中共抓捕,被拘留5天後獲釋。
2015年9月18日,三明市國保大隊三個便衣警察闖進李新家中,得知其還在信神後,把他押至當地一林場祕密審訊。
審訊室內,警察將監控全部關掉,將李新銬在老虎凳上,逼其供出教會信息,無果後,警察拿起桌上的信神書籍猛打李新頭部,致其暈頭轉向,眼冒金星,耳朵「嗡嗡」作響。警察又將一本書放在李新後背,用鐵器用力敲打約六分鐘,警察稱這種酷刑為「隔山打牛」。每敲一下,酸麻脹痛的感覺就傳遍李新全身,他被折磨得直流眼淚。
警察還不罷休,又攥緊拳頭凸起中指用力頂李新的脊梁骨,致其脊梁骨斷裂似的疼痛難忍。警察又用力摳著李新的鎖骨將他提起來,隔兩三分鐘提一次,反覆折磨半個多小時。李新痛得直流汗,全身的衣服都被濕透,臉色大變,差點窒息。
警察將李新左手的手銬重重往下拍,致其手腕被死死壓住,大拇指失去知覺(半年後才恢復),整個手掌全部瘀青,半小時後警察才將手銬放鬆。警察又捏緊拳頭使勁敲打李新頭部,致其頭部火辣辣地痛。
此後,警察還以其兒女的前途以及若不交代就長期關押威脅李新,還叫來李新的家人、鎮長、村幹部等人誘勸其交代信神事宜,未得逞。
20日中午,警察給李新打開手銬,十多分鐘後他才慢慢站起來,因胸口難受呼吸困難,渾身癱軟從老虎凳上滑下來,後口吐白沫,警察怕出事承擔責任,才將他送往當地醫院。即便這樣,警察仍不放過李新,謊稱他患精神病,勒令醫生開精神病患者的藥給他吃,並威脅要將他送到精神病醫院。最後警察怕李新死在醫院裡,威脅他不准說出被打的原因,才讓他的姐姐將其接回家。
23日,警察再次將李新傳喚至國保大隊,給其拍照、抽血、按手紋、指紋後,以「擾亂社會治安」的罪名,強行拘留他15天。
獲釋後,當局仍時刻監視其行蹤。2018年8月至10月,李新在外出坐車時被強行拍照,行李被打開檢查,還遭到列車員的監視。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