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9年4月21日 星期日

小院裡的感悟:累累碩果承載著造物主的愛

前言:杏樹、柿子樹、毛桃樹等果樹,所結的各種水果不僅有健脾胃的、預防血管硬化的,還有護肝臟,提高免疫力的……可謂是價值非凡,作用頗多,享用的同時更感受到造物主對人類無限的愛。
我家的小院乾淨、簡潔,卻因幾棵生機勃勃的果樹有了獨特的韻味。前院有冬棗樹、桑樹、柿子樹,後院有杏樹、毛桃樹、小棗樹,隨著氣溫的回轉,它們相繼按著各自的生長規律發芽、長葉、開花、結果。因著它們的存在,我家一年四季都有香甜可口的水果可以享用。
5月份正是桑樹成長、結果的時候,它的果實有白色的,也有黑色的,肉滾滾的,帶些清甜的味道,不僅味道鮮美,還有許多藥用價值。比如:健脾胃、助消化,預防血管硬化、防癌抗癌、明目、抗衰老等功效。桑葉也有驅散風熱,清肝明目,治療肺燥咳嗽,頭昏眼花的功效。每到這個時節,我們一家都會美美地享用一番。
杏樹是這些果樹中開花最早的,但它的果實卻是在6月份才開始由青色逐漸變成黃色、紅色,打遠望去紅綠相間,黃色點綴,光是顏色就令人陶醉,垂涎三尺。熟透了的杏子軟軟的,香甜可口,可以讓我們的味蕾得到充分滿足。有時我們把它做成湯放點白糖,那種酸甜爽口的感覺,總是令人難忘。它不僅是營養價值較高的滋補品,還有防止癌症病發的神奇作用。杏仁更有祛痰止咳、平喘、潤腸等功效,適量食用還能降低心臟病和多種慢性病的發病危險。
毛桃樹與杏樹結果的時間差不多,但到8月份才能成熟,因著它與杏樹的成熟期不同,當我們享用完杏子的酸爽後,又開始品嘗香甜的桃子。相比於杏,毛桃的營養價值也不容小覷,它自身的微量元素可保護牙齒、肝臟,提高免疫力、應急能力;加速人體的新陳代謝,有利於食物分解;其中的微量元素鐵也是人體造血的主要原料。
杏樹、柿子樹、毛桃樹等果樹,所結的各種水果不僅有健脾胃的、預防血管硬化的,還有護肝臟,提高免疫力的……可謂是價值非凡,作用頗多,享用的同時更感受到造物主對人類無限的愛。
當我們正享用桃子的美味時,棗樹與柿子樹也逐漸進入成熟期,大概9月份以後棗就能成為我們茶餘飯後的零食。尤其是冬棗的清脆、香甜,總是讓我們對它多幾分喜愛。除此之外棗還可以蒸著吃,曬成棗乾留到冬天做棗飯吃。另外,棗還有補氣養血的功能,對女性的身體極有好處。
柿子是一年中成熟最晚的,但它獨特的味道也是我們喜愛的水果之一。這種果樹結果比較多,吃不了還可以曬成柿子乾,儲藏到冬天,青黃不接(指糧食短缺的意思)的時候吃。柿子中含碘的成分很高,能夠預治地方性甲狀腺腫大;體力勞動者多吃柿子,有消炎、消腫的作用,還能改善血液循環,促進肌腱炎症和外傷的康復。
享受著滿院水果應接不暇的供應,我不禁感嘆萬物的奇妙,因著這些果樹的存在,我們的口慾可以得到滿足,享用之際還補足了身體內的微量元素,祛除體內的一些隱形病症,這一切都太奇妙了!神的話說:「『神說:「地要發生青草和結種子的菜蔬,並結果子的樹木,各從其類,果子都包著核。」事就這樣成了。』……隨著神的意念而開始了它們周而復始的生發、開花、結果、繁衍生息的生命歷程,開始恪守它們各自生命運轉的軌跡,開始履行它們各自在萬物中的角色……它們都因造物主的話而生,因造物主的話而活,它們都將得到造物主源源不斷地供應、滋養,它們也將永遠為著彰顯造物主的權柄與能力而頑強地存活在這片土地的每一個角落,它們也將永遠彰顯著造物主所賦予它們的生命力……」從神的話中我知道了,我們享用到的這些瓜果蔬菜、花草樹木都源於造物主的奇妙創造。因神口中的一句話,這些豐豐富富的青草、蔬菜、水果就都出現在了地上,這些植物也按著神所制定的規律發芽、長葉、開花、結果,供人盡情地享用。而且每種瓜果都有各自的外形、特點,也有它們獨特的味道與功效,這每一種植物、瓜果的生長都在彰顯、見證神的奇妙、智慧,更承載著神對人類的愛。
我又看到神的話說:「神造的人,人身體這個原理結構、人需要的東西神最清楚了,它的成分、含量,都需要哪些東西,人身體的五臟六腑怎麼運行,怎麼吸收,怎麼排除,怎麼代謝,在神那兒是清清楚楚的,人自己不清楚,人有時候盡瞎吃,瞎保養,保養過了結果失衡了。你就按神給你預備的這些東西正常地吃,正常地享用,什麼毛病沒有,即便是有時候有點心情不好,血氣淤滯了,沒事,你吃一種植物瘀血就打通了,這些神都有預備,所以說,在神的眼中,人類是遠遠高於任何生物的。……當神作這件事情的時候,在神心裡神把這件事情的分量看得比任何一件事情都重要。也可能你看到的或者你享受到的任何一樣不起眼的東西,或者是你感覺與生俱來有的東西、能享受到的東西,在你感覺不到它的分量的時候,但是很早以前神就用神的智慧已經為你作好了準備……
神的話感動了我的心,想想不管人類認為這些瓜果蔬菜是與生俱來的,還是知道是神創造的,沒有一個人不在享用神所創造的這一切。因著這些食物,我們的生活才變得多姿多彩起來,也因著這些豐富的物資,我們的生命才得以延續,不斷地生存下去。神不僅創造了我們人類,還為我們預備了豐富的一切,就連我們身體的微量元素神都考慮到了,有時我們的身體缺少一些微量元素,嚴重時會導致引發一些疾病,這時就會有相應的水果來補足我們身體的缺少。就如:桃子對慢性支氣管炎、支氣管擴張症等多種肺部疾病,能起到補氣潤肺的保健作用;它的鐵含量為蘋果和梨的4~6倍,是缺鐵性貧血的理想輔助食物。還有柿子營養更是豐富,含有蔗糖、葡萄糖、果糖等各種維生素及微量元素。如果我們不挑食,按著季節享用神給我們預備的各種水果,身體各項機能就會正常運作,身體也會更健康。想到這些,我更加感受到只有神對我們瞭如指掌,只有神才會這樣無微不至地為我們默默付出。儘管我們大多數的人都覺得這些物資是與生俱來的,沒有人主動去認識造物主,但神對人類的愛從來沒有因為人類的冷漠、不認識而有所改變,仍是無私地供應著人類。此時,我被神無私的愛感動著,不禁對神發出真誠的感謝和讚美
筆者:潔淨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