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全能神啊!是你把我從死亡中救出

小時候我生活在一個非常貧窮而又飽經苦難的家庭之中。哥哥16歲那年被鬼附了,父母變賣了糧食、花費了家裡所有的積蓄也沒將哥哥的病看好。周圍的鄰居、親威、朋友甚至自己的爺爺奶奶都瞧不起我們家,他們斷定我們沒有出頭之日。當時我那幼小的心靈也被深深刺傷,我想到了報復,想到了出人頭地,於是就刻苦讀書,可是由於種種不幸我連初中都沒能讀下去。
在這之後的幾年裡,我流浪在社會上,成了一個沉默寡言、多愁善感的人。我拚命打工、掙錢,後來又開始做生意,在不知不覺中親威、朋友對我家的態度有了很大的轉變,他們主動與我家來往、問長問短,父母也在不知不覺中被他們稱為有福之人。此時我應該滿足了,臉上也應該露出笑容,可事實並非如此!
自從我有了一點發展之後,就漸漸感到了孤獨、彷徨和無助,我感到了從未有過的空虛,同時也看到了人與人之間沒有真情及人的醜陋面目。因為,無論是親威、朋友還是自己的父母都特別注重錢、都貪婪地向我索取,他們那赤裸裸的存心令我心酸,從此我再也看不見人與人之間的「真情」,面對我的都是一張張虛假的面孔。我在煎熬中度過了一天又一天,沒有目標、沒有方向。那時雖然我也信耶穌,但我只知道信耶穌死後靈魂得救,活著時能得到物質的祝福,可我並不知道人該怎樣活著,人生的價值與意義是什麼,人應該追求什麼、得著什麼,人為什麼要來到世上,人類到底是怎麼回事……我也知道有再多的錢也不能彌補我心靈的空虛,但我不掙錢還能做什麼呢?我無路可走!
我繼續做生意,拚命掙錢,我也學會了溜鬚拍馬、逢場作戲,而且天天都戴著假面具生活,我好累,真不願這樣活下去,但由於受名譽、地位的支配總也停不下來,我心裡清楚:我快不行了,快要垮了!但實際行動卻仍在準備做更大的生意,仍不滿足,我覺得自己像上了「賊船」一樣下不來了。我知道自己救不了自己,任何一個人也救不了我,我只能做著連自己都無法擺脫的事情,任其將我折磨、踐踏,直到死亡的那一刻……
記得那是個陽光明媚的初夏,我的命運從這時有了奇蹟般的轉折!因為全能神末世福音臨到了我,全能神就是救主耶穌的重歸!我再也克制不住那「冷卻」了多年的心,我的心在跳躍,主啊!是你回來了嗎?真的是你又重返肉身來拯救我們這貧乏之人嗎?是的!這就是事實,不是夢境!是「聖靈印證,鐵證如山!永不改變!
神哪!是你重返肉身來拯救我們,你已開闢了新的時代,給我們帶來了真理、道路、生命,你要作潔淨、揚場、刑罰、審判、賞善罰惡的工作。你六千年經營計劃要在這個時代結束,並且你要得著一班與你同心合意的人,你要把我們作成模型標本,成為你打敗撒但的有力證據!神哪!我願做你六千年經營計劃的結晶,做合你心意的人!神哪!是你的話語使我有了方向、有了目標,知道了人生的價值與意義,讓我懂得了人該怎樣活著;是你的話語解開了我心中的迷霧,讓我明白了人該追求什麼、該得著什麼!
我明白了人間為什麼沒有真情,人為什麼都向著金錢、向著勢力,因為人類已遠離神很久,已失去了神的帶領,活在撒但權勢下,活在這種金錢社會裡,沒有錢、沒有勢力就被人瞧不起,撒但就利用這種東西來敗壞人,讓人去追求金錢、嚮往勢力。日久天長,這已成為人的生命,人以這些東西為追求目標,為生存的根基,人認為有錢有勢就有了一切,人認為自己就應該這樣活著,這就是最有意義最有價值的人生,因此都拚命去追求、不擇手段地想擁有。
我明白了為什麼當我有了足夠的錢財時,卻感到空虛、無助,而不是快樂;我明白了錢為什麼不能解決人內心的空虛。這一點是全能神的話語讓我知道的,因為我所得到的並不是我所真正需要的,我真正需要的是從神來的真理、道路、生命。神話說:「……有好多人覺得在這樣一個世界中活著反倒不如那些死去的人快樂,就連以往很文明的國家中的人也會這樣抱怨。因為沒有神的帶領,哪怕統治者或社會學家都絞盡腦汁來維持人類的文明也是無濟於事的,任何一個人都不能填補人類心中的空虛,因為任何一個人都不能作人的生命,任何的社會論調都不能使人擺脫空虛的困擾。科學、知識、自由、民主、享受、安逸帶給人的僅僅是暫時的安慰,人類有了這些仍然不可避免地在犯罪,在抱怨社會的不公平……」「人畢竟是人,神的地位與神的生命是沒有一個人能夠取代的,人類需要的不僅僅是吃飽肚腹、人人平等與人人自由的公平社會,需要的是神的拯救與神對人類的生命供應。人類只有得到了神對人類的生命供應與神的拯救,人類的需求、人類的探索慾望與人類的心靈空虛才能得到解決。」從神的話中,我明白人類需要的是神的親自帶領,是神口中的一切生命之言,並不是我所認為的名譽、地位、金錢,更不是吃好、穿好、享受好!
弟兄姊妹,自從我跟隨了全能神,我整個人煥然一新,我不再沉默寡言,我不再彷徨、無助和空虛,我如同大海中沒有方向的小船找到了停泊的港灣,我如同空中飛翔的小鳥自由釋放。因為,我無需在乎名譽、地位、別人是否瞧得起。神告訴我們:「難道山挪移之時能因著你的『地位』而從你繞道而行嗎?水流之時能因著人的『地位』而停止向前嗎?難道天地能因著人的『地位』而顛倒嗎?」從神的話中使我認識到地位一文錢不值,神的心意是讓人追求真理、生命。神話說:「就這些盼望、地位、觀念都是撒但性情的典型代表。人心裡存在這些東西,都是因為撒但的毒素一直在腐蝕著人的思想,人始終未能擺脫撒但的這一誘惑,活在罪中卻不以為罪……」以往我就是活在這樣的罪中卻認識不到,被撒但苦害、蒙蔽、分不清黑白,今天是全能神使我有了分辨,再不上撒但的當,是全能神給了我釋放、自由,讓我向著真理、向著光明去追求!
我無需再逢場作戲、溜鬚拍馬、戴假面具生活,因為全能神要求我們做誠實人,做誠實人才是做人的標準。神話說:「你們都應當知道神喜歡的是誠實的人。神有信實的實質,所以他說話向來都是可信賴的,他作事更是讓人無可挑剔、無可疑義的。所以他喜歡對他絕對誠實的人。所謂誠實就是能把心交給神,凡事都不對他作假,凡事都向他敞開,不隱瞞事實,不做欺上瞞下的人,不做僅僅是討好神的事。總之,誠實就是做事、說話不摻水分,不欺騙神,不欺騙人。」「你是一個很詭詐的人,那你就對每件事、每個人都有防備之心與猜測之意,所以你對我的信也是建立在猜疑的基礎上的,這樣的信是我永遠都不能承認的。」從神的話中我明白了神厭憎詭詐人。逢場作戲、人與人之間勾心鬥角這些都是來源於撒但的,因此弟兄姊妹都在實行這一真理——做誠實人。弟兄姊妹之間單純、敞開、釋放自由,沒有隱瞞、沒有欺騙、沒有猜疑,真正如同一家人一樣,這一切都是全能神的話語達到的果效,是全能神讓我們超脫黑暗勢力,活在了自由的境界。弟兄姊妹,今天如果你仍活在撒但的捆綁中,仍是戴著假面具生活,你與你周圍的人仍在互相猜疑、勾心鬥角,那麼你趕快跟隨全能神,在這裡心靈才得釋放、才得自由,有歡聲笑語,有真誠,在這裡神會讓你那疲憊的心得到安慰,在這裡全能神會帶領你走向光明!
我無需再塗脂抹粉跟上社會的潮流,不必再擔心自己會變老,皺紋爬上了額頭。因為神定規人的歸宿不是根據人的年齡大小、資格老幼,而是根據人有無真理;神揀選人也不是根據這些,更不是根據貧富或醜俊。神從糞堆中提拔一班貧乏人,神愛人類,從不嫌棄我們,神只看我們是否喜愛真理、跟上他的作工。神說他來不是招聘「模特兒」,我們今天能享受這屬天的福氣,是神對我們破例的高抬,並不是看在我們那「漂亮的臉蛋」上。從神的說話中我看到神厭憎人愛慕虛榮,神只要求我們追求真理、追求生命。當我明白了神的心意時,我得著了釋放,不必再擔心自己穿著、打扮不上檔次,被別人瞧不起,因為神是公義的,神不以貌取人,神只用真理來與人對照,只要人喜愛真理、實行真理,就能成為神所喜悅的人、成為合神心意的人!
我無需再感嘆人間沒有真情,因為神對人的愛最真最實在。人與人之間的愛都是建立在交易和條件之上的,哪怕是父母的愛,而神不同於人,神有愛的實質,神永遠都是無私的,神從未向人索取,更不曾從人得著什麼。神六千年經營計劃,兩次道成肉身都是為著人類,神不惜一切代價拯救人,甚至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特別是神末世道成肉身親自深入虎穴,在大紅龍國家開展他的工作,神面臨的是患難、逼迫,是更大的危險,而人對神又是如何呢?人不能接受神的到來,人棄絕、毀謗、抵擋神、將神拒之門外……神沒有按人的罪待人,也沒有將人置於死地,因神理解人,更體諒人的軟弱、無知、愚昧。神寧可自己受痛苦、受屈辱、受棄絕……也要親自道成肉身來拯救我們這敗壞至極的人類。神說:「為啥道成肉身?以前說過神是不惜一切代價拯救人類。道成肉身這就包含著所有的愛了,這就讓你們看見人類悖逆神到極點,已不可挽救到這個地步了,神才不得已而道成肉身來為人類獻身,神把所有的愛都獻出來了,他如果不愛人類,他不可能道成肉身,神可以在天上打打雷,直接發出神的威嚴烈怒,人類就癱倒在地了,用不著道成肉身花這麼大功夫,付這麼大代價,受這麼大屈辱,這就是明顯的例子。他寧可自己受苦、受屈、受棄絕、受逼迫來拯救人類,這樣的環境他還來拯救人類,這不是愛嗎?如果光有公義,對人類充滿無限的恨,那他就不會道成肉身作工作,神可以等人類敗壞到極限的時候將人滅絕就完事了。就是因為神愛人類,他對人類有極大的愛,他才道成肉身來拯救這些敗壞到極點的人類。」神太愛人了,神的愛太實在了,神對人太負責任,因著愛他才道成肉身親自來拯救我們!
神愛人的生命勝過世上的一切財寶,只有神珍惜人的性命,人自己都不珍惜自己!說到這,我想起在自己的經歷中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那時我跟隨全能神不久,一天,我得知自己買的門面房被房地產公司的人騙了,公司老闆已攜款逃跑。得知此事,我一頭扎進這件事裡,為了挽回損失,我東奔西走,找熟人、上法院,一忙就是一個多星期,也顧不上吃喝神話、聚會、盡本分。我完全忘記自己還是個信神的人,心中哪有神的地位,但我並不受責備,心想:追回來的房款我都奉獻給神,自己絕對不留一點,因我存心對,神也不會說我什麼的。就這樣我漸漸遠離神,心再也無法安靜,甚至就要被撒但擄去。此時我生病發燒了,沒有力氣再往外跑,被迫來到神前,琢磨自己所做的是否真的合神心意,當時神在裡面開啟又責備:萬事萬物都是神的,世界上的一切都在神手中,神還在乎你那點錢嗎?神還要你的錢嗎?神看待人的生命不比萬物更寶貴嗎?神在乎的是你的生命!你這樣下去,生命不是受虧損了嗎?你的性命不比那點錢更寶貴嗎?神哪!我明白了你那善良的心,我也體會到你是多麼愛我,為我的生命擔憂、著急。神哪!你的愛是那麼實在、那麼誠懇,雖然我無法用語言表達,但我感覺到了。神哪!我上撒但的當的時候,你焦急、憂傷,我就要被撒但擄去時,你及時地將我拯救。神哪!你不在乎人獻給你什麼,寶愛的是人的生命!
親愛的弟兄姊妹,這一切都是我親身的經歷,是我跟隨全能神所得著的,是全能神改變了我生存的價值,給了我人生的方向,讓我懂得了人該怎樣活著,人該追求什麼;是全能神將我從死亡中救出,讓我得釋放、得自由;是全能神讓我認識了人的敗壞,更讓我體會到神對人最真最實的愛!弟兄姊妹,我是一個被撒但敗壞至深的人,但自從跟隨全能神以來,我的良心、理智、人性等各方面都逐步得到變化,這是全能神的審判、刑罰的工作達到的果效,因著有神的親自帶領、親自作工,我有信心被神作成、被神得著!弟兄姊妹,你願意活出一個有意義的人生嗎?你願意脫離撒但權勢嗎?你願意成為合神心意、被神成全的人嗎?那麼你趕快跟上全能神的新作工,接受全能神的末世救恩,保證你也會煥然一新,你也會碩果纍纍,你也會有人生的方向,更會有全能神的應許、美好的歸宿等待你!否則,無論你信神多久都會前功盡棄,後悔莫及!
安徽省合肥市 常思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