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黑暗世界將人敗壞成鬼 真理光明將人變化潔淨

江西省 無名

我是一名村主辦會計,從1985年到2005年一直都在村上任主辦會計。20年的當官經歷,讓我親眼目睹了很多鮮為人知、見不得光的黑暗事實,也將我一個立志「為黨為民忠心服務」的熱血青年薰陶成了「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識時務者。
剛開始任職時,我很感謝黨和人民對我的栽培,決心好好工作,踏踏實實地為老百姓服務。開始我沒有熟悉為官之道,辦事認真、不講私情,就得罪了一些人。記得有一次鄉包村幹部把鄉黨委書記的伙食發票(合計2000元)拿來我村報賬,我發現後就向本村的支書反映情況,可是支書不吭聲,還教我眼光要看遠一些,不要看這麼近。就這樣假公濟私在村報賬,之後多次以同樣的方式報賬,甚至上萬元的發票也在我村報銷。因著我秉公辦事得罪了他,他就在我的工作中找茬、抓把柄,想要撤換我,只因我村的全體黨員都知道他的目的不同意撤換,他才沒有得逞。後來時間久了,有「工作經驗」了,我也掌握了點做官的竅門——「當官不打送禮的,不溜鬚拍馬一事無成」「有權不用過期作廢」「聽從領導的準沒錯,不按他們的做辦不了事」。所以工作上領導說咋幹我就咋幹,絕對聽話,這樣領導對我就很滿意。鄉領導還叫我做假賬,不要實報實賬,使我做的賬和領導的賬一樣,沒有漏洞。為了維護自己的官職,這些年做假賬的事真沒少幹,雖然我明知不對,但這是領導們的需要,我只能隨從他們欺上瞞下,為了生存我也不得不幹。
在這些年中我看到人民的「父母官」越來越黑,越來越惡。有一次,鄉鎮黨委書記胡××、鄉長王××藉修水泥路之機徵收全鄉勞動力三年的集資金80餘萬元,實際支出才50萬元,他們侵吞了整整30餘萬。另外,他們還從每個村抽去甘蔗2%的管理費,大約5萬元,說是維護公路費,其實是他們吃喝玩樂的花費。鄉政府每年實行「三統」「五籌」,從1991到2000年徵收全鄉人民的水費糧,當時縣政府的指標是每人每年指標10斤,可他們卻翻倍徵收20斤,還有社會糧、購糧,每人每年徵收50斤,都是加倍徵收,這些糧食都是無代價的奉獻。百姓們只能忍氣吞聲,任由他們宰割。上級民政部門撥下的慰問金大約20萬元,二人竟全部吞吃不入賬,還叫出納出面去領。胡××、王××開支發票也弄虛作假,把一個下屬企業單位的10多萬元發票拿來當作鄉政府的開支發票報賬。2001年撤鄉並鎮的時候,縣檢察院清理鄉財務時發現資金流動損失相當大,就把出納會計逮捕起來,胡、王二人眼看惡行就要敗露,就把一切罪行全推在出納員身上,又向上一級地區檢察院拉關係送紅包,結果出納員在縣檢察院審查了幾天後被他們從二樓推下,手腳摔斷,心肺破裂而死,此命案至今也未查清,沒有任何交代。還有現在的工業園區從2003年開始徵地,拆房、修路各方面都是用欺上瞞下的手段來對待老百姓,沒有按國家徵地的標準來補償,國家標準是每畝水旱地3萬元,補給老百姓的只有6千元;山地每畝是2萬元,補給的只有3千元,而他們賣給開發商時每畝地為5至8萬元,賣地所得的錢全被他們私吞。如果老百姓不願意賣地,他們就強制執行,召集流氓、地痞出面大打出手,還打傷了許多百姓,另外對老百姓的房屋也強制拆遷,不管是否有房住都按時拆房,搞得百姓流離失所……
在大紅龍國家,這些罪惡每天都在上演,大紅龍的各級官員邪惡腐敗、結黨營私、官官相護,在眾目睽睽之下作惡,誰越惡、越壞就越亨通,人與人之間權錢交易、勾心鬥角、爾虞我詐,有權有勢的吃香喝辣,老實正直的人遭歧視……試想,若不是上一級領導的縱容、官官相護,基層幹部怎敢如此大膽地營私舞弊。俗話說「上梁不正下梁歪」,基層的腐敗正反映出整個社會從上到下都如出一轍,整個政治舞台就是群魔亂舞,有這樣的惡魔掌權、當道,怎可能為老百姓謀福利,怎能為老百姓伸張正義!老百姓活在它們的權下,除了任人宰割就是被人利用受剝削,哪有公平、公義、光明?
接受全能神的作工後,我才從神話中知道了世界黑暗的根源,就是因撒但這個惡魔在掌控、在苦害人類。神話說:「這夥幫凶!下到凡間尋歡作樂,興風作浪,攪得世態炎涼,人心惶惶,將人玩弄得牛頭馬面,醜陋不堪……」人的交通說:「因為充當世界主流的各方面人物都是不認識神的屬撒但的人,他們都是抵擋神、否認神的,他們掌控了世界的潮流,導致世界越來越黑暗,時代越來越邪惡,簡直就是個群魔亂舞的時代。因著世界的潮流完全是抵擋神、否認神的,是完全與神對立的,所以,世界潮流裡容不下神的存在,容不下真理的存在,卻滿了各種否認神的聲音、定罪基督的聲音,各種邪說謬論在世界的潮流裡卻貼上了『真理』的標籤,各種謊言搖身一變成了『真理』。世界舞台都是在搞政治交易、爭權奪利、爾虞我詐,荒唐黑暗已到極點,各種惡魔、邪靈卑鄙無恥,盡情地表演著自己的撒但醜相。」藉著神話和人的交通我知道了,這些惡魔用它的毒素謊言欺騙、控制、蒙蔽著無知的人,什麼「當官不打送禮的,不溜鬚拍馬一事無成」「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人為財死,鳥為食亡」「人生苦短,何不及時行樂」「難得糊塗」「順情說好話,耿直討人嫌」等等撒但的毒素都已貼上了「真理」的標籤,並且深深扎根在人的心裡,人都憑著這些毒素活著,人與人之間不再有真誠,都變得詭詐、自私,為錢財、名利、慾望、享受而活。各級官員有了地位權勢更是肆無忌憚地謀取私利、大肆斂財、搜刮民脂民膏,凌駕於百姓之上作威作福,隨意魚肉、宰割百姓。在這個大紅龍掌權的國家裡,在這種社會風氣的薰陶渲染之下,人心不再向善,正面事物不再被人所接受,邪惡、腐敗反被人推崇,人想不作惡都不由自己,只能隨從這個邪惡的潮流在這個罪惡的泥潭中越陷越深。
正式過教會生活後,我便開始走上了人生的光明大道。這裡的一切與我先前生活的世界簡直是天壤之別!在全能神教會裡,人與人之間沒有高低貴賤之分,更沒有爾虞我詐、互相殘殺,弟兄姊妹都彼此相愛、互相扶持、幫助,親如一家人。不管有什麼問題都認識自己用真理解決,人人都接受神話語的澆灌、餵養,竭力追求真理,追求做誠實人,流露什麼敗壞或有過犯能敞開亮相,甘願接受神話語的審判刑罰,追求性情變化。當時有一個弟兄是做煤球生意的,一天他在煤老闆那裡拉走了8車煤,到了晚上對賬時,煤老闆只記了6車,弟兄心裡就很受煎熬,只要他不說,就能白賺1000多元錢,但他知道自己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詭詐、貪心是被神厭憎的,而且那幾天正好在交通做誠實人,只有做誠實人神才喜悅。正當弟兄徘徊猶豫時,他家姊妹提醒他:「我們不是交通了要做誠實人嗎?再說,我們的所作所為在靈界都涉及到見證啊!神的話說:『所謂誠實就是能把心交給神,凡事都不對他作假,凡事都向他敞開,不隱瞞事實,不做欺上瞞下的人,不做僅僅是討好神的事。總之,誠實就是做事、說話不摻水分,不欺騙神,不欺騙人。』『每臨到一件事,都是神需要人為他站住見證的時候,別看現在你沒臨到什麼大事,不作什麼大的見證,但在日常生活的細節當中,都關乎到神的見證。讓弟兄姊妹佩服,讓家裡人佩服,讓周圍的人都佩服,等到有一天外邦人進來,對你的所做所行都佩服,看見神作得實在太好了,在你身上就是一個見證。』」這時弟兄認識到實行真理裡面有爭戰,因為神在看,撒但在看,天使還在看,就看人站在哪邊了,如果自己隨從撒但本性做事,那在靈界就失去見證了,會被撒但恥笑的。於是第二天,弟兄就找到煤老闆說:「老闆,昨天你少記了2車煤。」煤老闆一愣,拍著弟兄的肩膀驚呼道:「哎呀!你人這麼好,我在全省都沒有見過有你這麼好的人呀!」弟兄將事辦完後心裡特別的踏實、快樂,因著實行真理,享受到了神的祝福。而且自從那以後,那個煤老闆特別放心弟兄去拖他的煤。有一次煤老闆在打麻將,看到弟兄來拖煤,連身都不起,直接將煤房的鑰匙給弟兄,讓他拖完之後自己記好就行了。從中看到做誠實人神滿意、人放心,因誠實人有人格、有尊嚴,人人都佩服、贊成,即使是不信神的人也喜歡與誠實人交往,因為與誠實人交往無需防備,他絕對不會害人,不會佔人便宜,只會做對人有益的事。我們信全能神的人都在追求做一個真正的人、堂堂正正的人,以往的詭詐欺騙、自私貪婪等敗壞性情正在慢慢脫去,在神話的審判刑罰中逐步得以潔淨,我們的內心變得越來越敞亮,心靈也越來越純淨,而且我們越來越嚮往光明、公義、真理,越來越反感黑暗、邪惡、污穢。這讓我更加堅信了只有全能神才能拯救人,才能使人變成一個真正的人。
如今我雖已是桑榆之年,但因著全能神的話語和作工我找到了真正的人生,知道了人該怎麼活著。現在我有了全能神作我的依靠,逐步擺脫了撒但的權勢,嘗到了活在光明中的快樂釋放,多麼盼望那些還沒有來到神面前的靈胞們早日回到神的懷抱,早日脫離這苦難的人生。更願所有尋求真道的人們早日來到神的面前,得到心靈裡的真正快樂,因神的國度就在眼前,美好的天地就要出現了。神話說:「國度隨著我話的完善而逐步成形在地上,人也逐步恢復正常,從而在地建立我心中的國度。在國度之中,所有的子民都恢復正常人的生活,不再是冷若冰霜的冬天,而是四季如春的春城世界,人不再接觸人間的淒涼,不再忍受人間的寒冷。人與人不相爭,國與國不爭戰,不再有殘殺之狀,不再有殘殺之血流動,全地充滿喜樂之氣,到處洋溢著人間的溫暖之氣。我在全地行走,我在寶座之上享受,我在眾星之中生活,天使為我獻上新歌新舞,不再因著自身的『脆弱』而淚流滿面,在我之前,再也聽不到天使的哭泣之聲,無人再向我訴說苦衷。今天,你們都在我的面前生活,明天,你們都在我的國中生存,這不正是我賜給人的最大祝福嗎?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