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我在刑罰審判中看到了神的愛

河南省 張堅

「我觸犯你性情後,落在了黑暗之中,嘗盡撒但的苦害,真是淒涼又無助,良心控告和譴責,讓我生不如死,才知良心平安是多麼幸福。……」每當我唱起這首詩歌,痛苦悔恨就會湧上心頭……
2012年神家安排我做了區裡的工人,當時我曾暗立心志:這次一定得好好追求真理,即使效力至死也要高舉神、見證神安慰神心,彌補這些年在神面前的累累過犯。
在後來的日子裡,我便開始積極作工盡本分。到了12月份,福音擴展工作達到了高潮,正當我們幾個小區實行「大幫轟」傳福音、翻新人初見成效時,我聽說別的區都是幾十人、幾百人到大街上、廣場上「大幫轟」傳福音,一天能傳上萬人,有的地方大紅龍也不管了,人家那兒的福音對象都快傳完了。聞聽此訊我坐不住了,心想:怎麼辦?我們也到大街上轟去?此時裡面有個引導:不行,現在大紅龍還沒完全垮台,時機不成熟,再說我們的目的是傳人,跑到大街上大張旗鼓傳福音能得著人嗎?但轉念一想:如果其他地方都這樣實行了就我不實行,到時別人那裡的福音對象都傳完了,我們這裡完不成,那帶領會怎麼說我呀?前段時間還說我謹小慎微放不開手腳呢,如果這次再放不開,那還不得說我太狂妄自是、不接受真理攔阻福音工作呀!到時再按敵基督撤換、淘汰可就麻煩了,那不顯得自己太無能了,弟兄姊妹會咋看我呀?唉,還是大膽迎合一次吧!於是,我立即約來小區帶領制訂了「大幫轟」計劃:找好防護隊,保護成手安全,二三十人為一組,到遠離大紅龍政治中心的農村去,在人多的場合召集群眾「大幫轟」,之後再轉入城區。這一說不要緊,弟兄姊妹聽說可以到大街上公開傳福音,再也不用受壓抑了,都激動不已,他們把橫幅、鑼鼓等家什全都弄了出來,連多年不聚會的人也出動了。一時間,市、縣、村遍佈傳福音人員,有的縣裡竟集結了好幾百人在大街上宣講神的末世福音。面對這種傳福音的陣勢,大紅龍驚慌失措,隨後便傾巢而出大肆鎮壓,整個地區像炸開了鍋一樣,到中午就傳來多人被抓的惡信,而傳了多少福音對象卻沒有統計。此時的我不但不認識自己的惡行,及時尋求神心意,制止這種作法,反而血氣上升,心想:大紅龍,今天我們與你勢不兩立!你越抓,我們越要傳。於是,我用電話遙控指揮,根據各小區的情況隨時做出判斷、指揮,儼然成了一個久經沙場的指揮員,真是醜態百出,十足的大紅龍撒但相。結果不到一天就有兩百多弟兄姊妹被抓,此時的我恨不得踏平市政府,與大紅龍決一死戰。就在這危急關頭,神在裡面責備我:你是信神的人,不是大紅龍的將軍,別作惡了,把弟兄姊妹都送進大紅龍的監獄你就高興了?此時我心裡感到特別的不平安,不得不冷靜下來反思:這是在傳福音見證神,是在作神家的工作,不是在世上鬥氣打仗,弟兄姊妹手無寸鐵怎麼能鬥得過荷槍實彈、訓練有素的大紅龍呢?這不是讓弟兄姊妹做無謂的犧牲嗎?一個人沒傳過來反而損兵折將,這不是拆毀福音工作嗎?我越想越害怕、越懊悔,恨不得抽自己幾個嘴巴子。於是我趕緊通知小區帶領,讓弟兄姊妹化整為零,年輕人、傳福音成手先撤,老年弟兄姊妹殿後,趕緊分批撤離回家。但此決定為時已晚,大紅龍豈能善罷甘休就此放手呢?在此後的兩天裡大紅龍開始瘋狂反撲,約有三百餘名弟兄姊妹相繼被捕,福音工作受到了極大的影響,11月、12月份傳福音得的人幾乎被我製造的這場災難席捲而走。
隨後我看到上面的交通中說:「我們看見各種謬種、邪靈、蠢蛋盡幹荒唐事,甚至打著橫幅、標語公開宣傳挨家挨戶傳福音,結果招來環境被抓、被打,簡直就是神經病!各地教會必須將各種邪靈、蠢蛋、謬種限制起來,最好開除清除,教會才會安寧,神選民盡本分才不受攪擾,這對於搞好國度福音擴展工作太有必要。」上面嚴厲的修理對付讓我懊悔不已,恨不得咒詛自己立即死去。想到多少弟兄姊妹被捕後慘遭大紅龍的折磨、苦害,身心受到極大的創傷;多少弟兄姊妹被監禁或判刑,在裡面過著地獄般的生活;多少弟兄姊妹被大紅龍罰款、抄家,經濟上遭受巨大損失;多少弟兄姊妹被追捕在外漂泊,有家難歸;又有多少半家信的弟兄姊妹因這次環境被不信的家人看管,無法盡本分,感到痛苦無助。更痛心的是,幾個月來,神花費的心血代價,神家花費的財力、物力,弟兄姊妹冒著極大危險傳福音得來的新人,都被這次的環境嚇倒,所剩無幾,成了竹籃打水——一場空。此時我不禁俯伏在神前向神禱告:神啊,我真是個抵擋你、拆毀你工作的魔鬼,信你多年總是攪擾打岔你的作工,沒有一次是讓你心得安慰的。這一次面對你的高抬恩待,本想好好盡本分彌補我多年的虧欠,可因我不追求真理,心中沒有你的地位,為了取悅於帶領,奉行「縣官不如現管」的撒但哲學,為保住自己的地位滿足自己的虛榮心,違背了你的引導,把工作安排的原則也置於腦後,憑己意任意妄為,給神家帶來了這麼大的損失,給弟兄姊妹帶來了這麼大的災難,我真是罪該萬死,你怎麼處置我都行。
痛苦悔恨之後,我趕緊交通真理扭轉被動局面,保住新人要緊,可不管我們怎麼說,都難以平息神選民的憤怒,弟兄姊妹不願再聽我們這些假帶領、假工人的話。此時,真是內憂外患猶如四面楚歌一樣,更讓我看見神不容人觸犯的性情,這是神對我公義的審判,是我心中無神、追求名利、任意妄為應得的刑罰。儘管我的所作所為傷透了神心,但神還在擔諒著我的軟弱,饒恕我的過犯。就在我痛苦無助之際,上面的一封來信給我們解了圍。上面說:「鑒於現在是國度福音擴展的開始階段,對有些出現偏差但能作實際工作的帶領工人要給予肯定正確對待,這些人起碼都有膽量敢於配合聖靈作工,都是真實要神、厲害要神的人,這些人如果一旦得著真理、得到智慧都是基督的精兵強將,絕不能因為一時出現偏差就把人撤換,只要人能吸取教訓、接受真理還應該繼續培養,因為人有點失敗出點偏差是難免的,這太正常了。……從今以後誰也不要糾纏過去,要吸取失敗教訓總結成功經驗。對傳福音出偏差走彎路的人只要不是邪靈、不是惡人都要實行安慰、幫助、扶持、供應,只要達到讓人明白真理這些問題就解決了……神選民要正確對待帶領工人,只要能知錯必改就應該給予尊重,給予幫助與配合,凡是能開展福音工作的,即使指揮有過失誤、出過偏差,只要能接受真理吸取教訓,正是可成全的好帶領工人。……所以要正確對待失敗與挫折,不要糾纏、不要埋怨,大不了從頭再來。……人的生命長大都是從失敗挫折中走出來達到成功的,所謂『失敗乃成功之母』,一點不錯。」看著上面的來信,這一句句安慰、鼓勵的話猶如一股暖流湧入我的心,此時的我被神的愛深深感動,虧欠、感激的淚水奪眶而出,我情不自禁地向神禱告:神啊,我作了這麼大的惡,讓你的心受到如此的傷害與打擊,但你卻並未因此記念我的過犯,今天仍在忍耐、牽掛著我,給我悔過自新的機會,我實在不配得到你這樣的愛。儘管神你恨惡人的悖逆抵擋,但你更知道人的缺少,擔諒人的愚昧無知,處處為人考慮周到,你知道靠我們自己已無法再作神選民的工作,因此藉上面及時來信替我們解圍,讓神選民能正確對待帶領工人的過犯,也讓我們正確對待自己作工的失誤,從失敗跌倒中重新站立起來。你的愛真是太大太實在,我今生今世也報答不完。我願在此事上深刻反省自己,認識自己的敗壞實質,在你面前有真實的悔改,以免再次觸犯你的性情傷你的心。
隨後,我來到神前開始反省自己,我看到神話上說:「好比你裡面有狂妄自大,不讓你抵擋神也不行,非得抵擋,你不是故意的,是由狂妄自大的本性支配的。狂妄自大就使你藐視神,狂妄自大就使你不把神放在眼裡……最後把出於自己的意思、自己的思想、自己的觀念都當作真理來供奉。你看這個狂妄自大的本性支配人做了多少惡事!」「你對神的性情不認識,對神的心意不明白,你就容易觸犯神,容易觸犯神的行政,這是每個人當警惕的。」人的交通中說:「看看這些作惡多端的假帶領、敵基督,沒有一個是真實明白真理認識自己的人,沒有一個是真心為神花費盡本分能忠於神的人,沒有一個是真正為神選民辦實事、能解決實際問題的有良心的人。」「如果人不能尋求真理、接受真理、順服真理,不能為得著真理忍受痛苦與屈辱,只顧滿足虛榮心追求名利地位,就只能落得個被棄絕、被淘汰的下場。」從神話與人的交通中我才認識到,自己這些年之所以總是作惡抵擋神,就是因為自己絲毫沒有良心理智,不追求真理,不認識神的性情,對神沒有敬畏、順服,再加上本性狂妄、自私,崇尚地位權勢、貪戀虛榮所致。因著自己太自私、太狂妄,喜愛名利地位,喜歡被人高看,只關心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地位形象,卻從來不考慮自己心中到底有無神的地位,神的心是否受傷害,所以一旦涉及自己的名利地位就會身不由己地選擇敵基督道路與神爭奪榮耀、爭奪神的選民,我真是沒有一點人性的畜生,是撒但的種類!今天我才明白自己這些年所受的痛苦以及給神與弟兄姊妹帶來的一切傷害,都是因自己狂妄自大、自私卑鄙的撒但本性造成的,自己的失敗完全是做人失敗了。
我又看到神說:「事奉神的人應該是神的知己,是神所喜悅的,能夠對神忠心無二。不管在人背後做的,還是在人面前做的,都能在神面前獲得神喜悅,在神面前能夠站立得住,不管人對你怎麼樣,你總是走自己該走的路,來體貼神的負擔,這才是神的知己。神的知己能夠直接事奉神是因著他有神的重託、神的負擔,他能以神的心為心,以神的負擔為負擔,不考慮前途得失,哪怕前途一無所有,什麼也得不著,但是他總以愛神的『心』來信神,所以說這樣的人就是神的知己。神的知己也就是神的知心人,只有神的知心人才能急神所急,想神所想,雖然肉體痛苦軟弱,但能忍痛割愛去滿足神,神把更多的負擔加給這樣的人,神要作的藉著這樣的人發表出來。所以說這樣的人是神所喜悅的,是合神心意的事奉神的人……」「趁你們現在剛進入事奉神的正軌,你們先把心交給神,不能一心二用,不管在神面前也好,還是在人面前也好,你的心總向著神,能像耶穌一樣有愛神的心志,神就會成全你,使你成為合神心意的事奉神的人。你若真想被神成全,有合神心意的事奉,那你就應改變你以前信神的觀點,改變你以往那些事奉神的老作法,使你裡面有更多的被神成全的部分,這樣神就不丟棄你,你就會像彼得一樣成為愛神的先鋒。若你還是執迷不悟,那就是猶大的結局,這是所有信神的人該明白的。」從神話中我看到,人要想不抵擋神有合神心意的事奉,必須追求真理選擇正確的信神道路,首先必須把心交給神,追求做誠實人追求愛神,在凡事上能存著敬畏神的心尋求神的心意,以神的心為心來體貼神的負擔,不再爭名奪利毫無價值地活著,不應把臭虛榮看得比真理還寶貴,應該把神的託付看得比命都重要,並時時記在心上,無論做什麼事不求人滿意,不受人轄制,只求良心平安做人無悔,寧可為滿足神受盡痛苦,也不為得到虛榮貪圖安逸苟且偷生,也就是未曾作工先學做人,要想作好工,先學做好人,這才是真正有人性的人該具備的人格尊嚴。
明白了這些,我又繼續尋求,我看到神話說:「工人作工作必須注意兩點:一個是準確地按著工作安排所規定的原則去作,不能違背原則,別有自己的想像,別憑己意去行,一切為神家工作著想,一切以神家利益為重;另外一條也是最關鍵的,就是在凡事上要留心隨從聖靈的引導,嚴格地按照神話去行。如果對聖靈的引導你還能違背,還能頑固地按著自己的意思、按照個人的想像去作,這是最嚴重的抵擋神。」我又看到人的交通說:「做帶領事奉神得有原則。有人說:我對許多真理怎麼說也不透亮。怎麼說不透亮?你的存心還得對呀!不管怎麼樣你得見證神、高舉神,盡你所能地明白多少就說多少,最大限度高舉神、見證神,千萬別高舉自己,別讓人崇拜你,這是第一條最關鍵的。第二條,千萬別搞花樣,別憑己意,嚴格按照上面安排做,如果你真在工作上求真,要達到果效,那你得在每條工作安排上都下上大功夫,都盡最大努力。第三條,你記住,在作工當中誰都難免發生一些偏差,發現過犯、發現偏差以後及時抓住好好反省,來到神面前對照神話,檢查解剖,避免以後再重犯。如果事奉事奉膽大了,己意也出來了,也滿不在乎了,也粗心了,也大搖大擺了,這就危險了。」從中看到,事奉神光有心志還不行,還得有原則。要想事奉到神的心意上必須得有敬畏神的心,擺對自己的存心,不為見證自己說話,而能老老實實、腳踏實地地實行高舉神、見證神。還必須嚴格按照上面的工作安排作工作,在工作安排上下功夫,尋求準確的實行原則,絕不能狂妄自大憑己意、觀念、想像、經驗違背工作安排另搞一套。還要留心順服聖靈的引導,若是為了維護個人利益而違背聖靈的開啟光照,這是最嚴重的抵擋神。對於不明白的事要禱告尋求、交通、等候,還要常常省察自己,發現偏差及時扭轉,做到最大限度地實行真理。這樣才能最大程度地減少過犯,避免給神家造成大的損失。
神啊,感謝你!是你的愛給我指明了事奉神該走的道路,若不是你審判刑罰的拯救,我只能繼續沿著敵基督的道路走下去,導致沉淪滅亡。我知道自己敗壞太深,現在明白的都是道理,要想達到合你心意的事奉,還必須得經歷很多的修理對付、試煉熬煉,在這個過程中還得受許多痛苦,但我願具備實行真理受苦的心志,無論受多少苦,只要我能得潔淨活出真正人的樣式,成為真正的人還報你愛安慰你心,我都無怨無悔。現在我願好好追求真理,根據上面的工作安排把你託付我的各項工作作好,把軟弱的弟兄姊妹扶持起來,把福音工作作好,多得人得好人,把初信的弟兄姊妹澆灌供應好……來彌補我對你的虧欠。如果我再走敵基督道路為名利地位追求,昧著良心違背真理原則做事,願你立即取締我,使我這骯髒的靈魂永遠消失。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