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新人得救見證-人生最幸福的事

小的時候常聽父母說:「做人啊不能太過,不管臨到啥事,只要忍忍讓讓就過去了,啥事沒有過不去的坎兒。」我就把父母這些話記在了心裡。長大後來到外地打工時,我就按著父母說的話去做,即使有時和工友們發生一點小矛盾,我也不計較,忍忍讓讓就過去了。
結婚後,丈夫忠厚老實,在社會上與人交往不會說話,臨到事常常吃虧。看到丈夫這麼老實常常被人欺負,甚至有的人還拿他開玩笑戲耍他,我心裡特別難受。尤其是叔公常對我們說:「你們這兩口子這麼老實,像個面瓜似的,誰踩一腳也不吱個聲,以後的日子還能過下去嗎?現在的人哪,太老實了是吃不開的!俗話說:『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啊!」叔公的話,我覺得有幾分道理,想想丈夫在外面被人欺負,不就是太老實了嗎?看來做人不能太老實了,老實人就被人歧視,被人欺負啊!此後,我就開始琢磨:丈夫不行我得出頭,不然我們這一家人不真得讓別人欺負死。
有一年的春天,我家和鄰居一起種植玉米,其中一塊地是我們兩家共有的,本該一家一半,可到量地的時候,鄰居家欺負丈夫老實又不識字,竟在量地時糊弄丈夫,騙了我家10多米長的地。我上山一看地的長短有些不對勁,和丈夫用繩子一量果然少了。我當時氣得就去找鄰居理論,心想:你們真是看我們太老實了,想怎麼欺負就怎麼欺負,看來做人太老實還真是不行。當我找到他家時,鄰居怎麼也不承認,我就逼著讓他一起上山去量一量,這一量確實是他家錯了。我逮著理,把他說得啞口無言。我想,這回讓你們看看我也不是好欺負的人,看你們以後還敢欺負我們?經過這次的事情我更證實了:做人就不能太老實了,該橫也得來點橫的。就這樣,「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的撒但毒素開始深深地扎根在我心裡。
後來鄰居又和我們爭大門外的一塊地,我就要求他們給我家留個門,可鄰居不答應,我們因著這塊地又爭得互不相讓。後來叔公告訴我們:這塊地是公公年輕時跟他們爭吵過來的。他說:「這塊地本來就是你們家的,他們就是看你們倆太老實了,想把這塊地再霸回去。」我一聽叔公的這些話,心想:這不行!老人給要回來的地,這要是再讓他們霸回去,這以後我們家在這五裡八村的哪還有立足之地呀!外人該怎麼看我們呀!不得讓別人笑話死,更得說我們這家人無能了。第二天,我帶著氣就來到他們家,三說兩說就打到了一起,因我身體弱,心又軟不敢下手,被人家打得滿臉是血。看到自己被打成這樣,我實在咽不下這口窩囊氣,又氣又恨,心裡總是琢磨怎麼才能和他們爭到底?從此,我們兩家的關系越來越僵。
這樣的爭斗把我弄得筋疲力盡,痛苦不堪。想想自從跟鄰居爭斗以來,爭來爭去吃盡了苦頭,心裡不但沒有得到絲毫的快樂,還增添了許多不必要的煩惱和痛苦,弄得左鄰右捨成了仇敵,自己也失去了做人的底線。就在我痛苦不堪,不知所措時,神的末世作工臨到了我,在神發表的話語中我才知道了該怎樣活著才有人樣。
一天, 我在《敗壞人類賴以生存的撒但法則100條》中看到:「『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人類已被撒但敗壞了幾千年,撒但迷惑人的謬論太多了,現在總結的100條謬論都已成為人生活中賴以生存的至理名言,已經深深扎根於人的心中,如果沒有真理裝備,人是很難分辨這些謬論的實質的;如果人還把這些撒但謬論當作自己的生存法則與座右銘來供奉,那敗壞人類就永遠不可能蒙拯救了。」原來我一直信奉的「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是撒但的邪說謬論,完全是撒但用來敗壞人、捆綁人的。當我把這些撒但毒素接受到心裡的時候,我的心思意念、行為都受其控制,身不由己地活出撒但樣,也失去了原有的良知。撒但用這些鬼話來迷惑我,讓我心裡背離善向往惡,變得越來越惡,為了蠅頭小利,活在和鄰居的互相爭斗中,痛苦不堪。想到自己原本和丈夫雖然總受人欺負,但是我們的心是平安的,現在當我憑撒但毒素活著的時候,不僅總要與人爭斗,內心也失去了平安、喜樂,活得越來越累。
其實細想想,和鄰居之間也沒有多大點事,也吃不了多大的虧,就是受撒但毒素支配,為了不被人欺負,就與鄰居爭斗。尤其一想到叔公說我們老實就被人欺負時,「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的毒素就在心裡支配我,覺得自己要不去爭不去吵,別人不得笑話我們無能,因而瞧不起我們,更加欺負我們嗎?因此不受控制地就跑去與鄰居爭斗。現在想想與鄰居的這些矛盾都不是不能調和的,只是撒但性情在裡面支配著我們,讓我們放不下自己,也看不清真相,只能被撒但牽著鼻子走。
想到前些日子,我們附近有兩家人因著一點小事打了起來,最後一方把另一方的家人給殺死了,而殺人的是個年僅17歲的孩子,結果被判無期徒刑,弄得兩個家庭都支離破碎。類似這樣的的例子在當今社會實在太多了,這不都是撒但的毒素「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苦害我們的結果嗎?憑著撒但的毒素活著我們就不知道怎麼做人了,人與人之間也沒法正常相處了,撒但灌輸給我們的這些毒素,真是太禍害人了。認識到這些後,我想到自己已經是信神的人了,以後可不能再憑這些撒但毒素活著了。
一天,我們後院的大叔把木頭堆在我家的大門口,就留只能過輛車的地方了。看到門口堆著的木頭我心裡很煩惱,總想找他們理論這件事,可又想到現在自己是個信神的人,不能和以前一樣再和他們爭吵了。這時公公對我說:「你們倆可真是夠窩囊的,都讓人家欺負到大門口了,還不吱聲。」公公的一番話使我的心有點動搖了,心想:是啊,這也太欺負人了,這道兒窄得剛夠過輛車,我要是不說話,是不是還要給我們斷了路呢?不行,我明天就給他拆了,看他還放不放了?就在我這樣想時,神的話浮現在我的腦海裡:「殘酷的人類啊!勾心鬥角、你爭我奪、爭名奪利、互相廝殺何時到頭?儘管神的話語說了千千萬,但人無有醒悟的,為家庭為兒女、工作、前途、地位、虛榮、錢財,為吃為穿為肉體,有誰真正為了神?即使是為了神的人也幾乎很少有幾個是認識神的,有幾個不為自己個人的利益?有幾個不為維護自己的地位而壓制別人、排斥別人?」(摘自《惡人必被懲罰》)神話語的及時開啟喚醒了我的心,我這不是為了利益又要和鄰居爭斗了嗎?這也不是正常人該做的呀!不行,我不能憑撒但毒素活著,神是愛人類的神,神不願意看到我們這樣互相殘殺。對照神的話我看到自己所思所想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還是受撒但毒素熏陶,與人互相爭斗,沒有神話語的及時審判,真不知道自己能做出什麼事來。當我明白點神的心意後便沒有去找他,心裡的火也消失了,我體嘗到了神對我的保守與拯救。
現在的人際關系越來越難,人與人之間的矛盾也越來也多,這些問題該怎麼解決呢?請看【基督徒見證】鄰裡爭斗終於解決了
過了幾天我家想砌個後牆,磚和沙子都拉好了,我和丈夫又用了一天的時間,把妨礙砌牆的樹根挖了出來。正准備砌牆時。村干部來我家說:「別砌了,後院都把你家告到村上去了,你非要砌牆的話就給人家點錢,不然人家不讓你們砌,這事你們看怎麼安排吧?他因這事都上大隊兩趟了。」我聽後腦袋嗡的一下大了,我們砌牆也不妨礙他們家的事啊,怎麼還把我們告到大隊了呢?心想:這沙子、磚都預備好了,又不礙他們家的事,他不讓砌,這不純粹是欺負人嗎?我心裡七上八下的,亂成了一團,也不知該怎麼辦好了。不知所措中我趕緊來到神面前向神禱告:「神啊,今天臨到這事有你的許可,我相信萬事萬物都在你的手中,以往臨到這事時,我都憑著撒但毒素活著了,不能活出人樣,也不能榮耀你,但今天我不願再憑撒但的那些東西活著,神啊!我願順服你的主宰安排,只願你帶領我超脫撒但的權勢,活在你的面光中。」
禱告後我想起一段神的話說:「每臨到一件事,都是神需要人為他站住見證的時候,別看現在你沒臨到什麼大事,不作什麼大的見證,但在日常生活的細節當中,都關乎到神的見證。讓弟兄姊妹佩服,讓家裡人佩服,讓周圍的人都佩服,等到有一天外邦人進來,對你的所做所行都佩服,看見神作得實在太好了,在你身上就是一個見證。雖然你沒有什麼見識,素質又差,但通過神的成全,你能滿足神,能體貼神的心意,看見神在這素質最差的人身上作了這麼大的工作,人認識了神,都成了在撒但面前的得勝者,對神忠心到一個地步,那這班人就是最有骨氣的人,這是最大見證。」(摘自《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
今天臨到這事是神要求我活出正常人性,不再憑撒但毒素而活,為神作見證的時候。神要求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活出人樣讓家裡人佩服,外邦人佩服,以實際活出讓撒但蒙羞,我願與神配合,背叛自己實行神的話。明白神的心意後,我信心百倍地去了後院鄰居家,到他家後,我面帶微笑地對他說:「叔啊,聽說因為我家砌牆的事,你去找大隊了?你看咱們都是鄰居,有什麼事不好說呀,俗話講‘遠親還不如近鄰’呢,對這事有什麼意見你就說吧,你要多少錢我給你多少錢,你若是不讓我們砌牆,我們就不砌了。」他聽後笑著說:「我什麼也不要,就要你這句話。」此時的我真是無法表達自己的心情,只能在心裡一個勁地感謝神!神太全能了,讓我真實地看到神的作為,體嘗到神對我的大愛,同時也讓我看見了,神實實際際地在拯救我脫離撒但毒素的毒害,正在帶領我走真正的人生道路。
在後來的日子裡,因著神話語的帶領供應,我對「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的撒但謬論有了分辨,同時也明白了神拯救我們的良苦用心。知道了來自撒但的東西都是反面的,都是邪惡的,都是苦害我們,使我們活在敗壞裡,活不出正常人的樣式。我不願再受撒但毒素的苦害,而是臨到事來到神的面前,尋求神的開啟、帶領,追求做一個有正常人性的人來見證神。當我憑神的話活著,放下自己的時候,更看見了神的奇妙作為,以往我和鄰居因著一塊地而鬧得不可開交,見面時誰也不說話,他們也不給我們留拿柴火的後門。現在我按神的話實行,主動去和他說話,有什麼事就在一起商量。我想留個門時,和他一商量就答應了,而且還說,這個門永遠為我留著。以往我們見面就扭臉,現在相處得很融洽,經常在一起說說笑笑,有啥事還都互相幫忙。我們能相處得這麼融洽,都是神的作工及神的話語在我身上達到的果效,我要把這所得的全部榮耀歸於至高無上的神!
黑龍江省 甄潔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