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大紅龍的確就是一夥流氓黑社會集團

山東省 安新

1993年,我信了耶穌,當時我得了一些恩典,家庭一切都平安,心裡也感覺特別有享受,有指望與依靠,生活也感覺特別充實,越信越有信心。可是剛信了一年的時間,就聽教會的工人說:「我們鄉鎮有的地方抓信耶穌的,還罰多少錢……」聽後我不屑一顧,心想:中國在國際上是承認宗教信仰自由的,它們不可能抓信耶穌的,可能是抓錯了吧。我深信大紅龍在國際上公開宣講的、承諾都是算數的,它們不會出爾反爾。因我對大紅龍的本性實質不認識,看不透,對它說的話深信不疑,還處處把它往好裡想,神為了讓我徹底識破惡魔的真實面目,擺設一些環境讓我經歷,藉著大紅龍的逼迫不僅使我長了分辨,看清這個惡魔自始至終與神敵對的醜惡嘴臉,大紅龍掌權的確就是一群流氓、黑社會掌權,而且使我的信心、忠心、愛心得到了增長。
1994年秋,村大隊支書知道我們信耶穌,就報告給了大紅龍,讓派出所的抓我們村的6個弟兄,但因神的保守,弟兄們都躲起來沒有被它們抓著。後來,大隊支書又假裝好人,說讓我們每人拿出100元錢,他到派出所給我們說說情,沒辦法,我們就湊了600元錢交給了他。自有了環境後,我們聚會看聖經就特別小心謹慎,隨著我們這一帶信耶穌的人越來越多,鄉派出所的人又開始對我們村幾個主要工人進行抓捕。1995年春,派出所的一夥警察先後到我們幾個基督徒家抓人,它們經常翻牆跳進家進行抓捕,從此我和村裡幾個同工就過上了四處躲藏有家不能回的日子。夏天,一到晚上我們就跑到野外去睡,下雨天找個沒人住的空房子在裡面睡,到了冬天也是找些閒房子住在裡面……可一段時間後還是被村裡大紅龍的眼線發現了,他們彙報給大紅龍後,派出所的人又去抓我們,是神保守了我們,正好我們那天夜裡搬走了,沒在那裡睡,警察撲了空。還有一次,我們找了一弟兄家一個不常住的院子(有時他兒子在那兒住),我們在那裡剛住了幾天,大紅龍就翻牆跳進他家院子,結果又撲了個空(當時他兒子在那裡住了,所以我們沒去)。就這樣從信耶穌開始我們就受逼迫,一直流浪躲藏了三年多。當時,我們只知道應效法耶穌基督,無論大紅龍怎麼逼迫我們也得信神,至於大紅龍為什麼逼迫信神的人,我不知其內幕,更不認識大紅龍的本性實質。
1999年1月,蒙神的恩待高抬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知道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也就是神自己在末世來發聲說話用真理作刑罰審判徹底潔淨人的工作,國度時代就是話語時代,我心裡欣喜萬分,馬上投入到神的作工中吃喝神話盡本分,但大紅龍始終沒放鬆對我們的逼迫,因此我一直小心謹慎地一邊躲避著大紅龍,一邊盡著本分。
2000年12月1日,我在別處盡本分,帶領讓我回家把神話放好,免得被大紅龍翻走。我回家當天就得知本村和我一起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一個弟兄和兩個姊妹被大紅龍抓走了,我因沒在家而躲過了一劫。面對大紅龍的抓捕,我和妻子只好去姐姐家躲藏,家裡只剩下75歲的老母親在家照管著我們10歲的女兒和8歲的兒子,母親因天天擔心我們被抓走而受苦,孩子也因失去父母而孤苦伶仃。因著大紅龍的逼迫,我們一家忍受著分離的痛苦,失去了正常的生活。到了過春節的時候,因在姐姐家不方便,我們只得回到自己的家,但即使回家也不敢正大光明地在家住,我們被迫在家後邊一個舊屋子裡用草搭了一個洞,我和妻子就住在裡面。後來我出去盡本分,妻子就一個人在那兒,一直到2004年她才敢回家睡。在這些受逼迫的日子裡,每當我們肉體軟弱的時候,都是神與我們同在,陪伴我們度過了一個個難熬的夜晚,我們雖受苦但並不感覺孤單。
儘管這幾年我處處受著大紅龍的逼迫、追捕和轄制,但因對大紅龍的本性實質還是沒有真實認識,特別是對它的人面獸心、心狠手辣、弄虛作假、愚弄百姓、假相欺騙、顛倒黑白,就是地頭蛇、流氓黑社會集團的實質沒有真實看透而不能達到真實恨惡它,直到親身體嘗了它慘無人道的迫害、酷刑折磨,我才徹底看清了它的本來面目。
2009年4月28日晚上9點左右,我和一線指揮在送一個姊妹回來的路上被大紅龍的車攔住,將我們抓到了派出所。到派出所後,大紅龍將我們倆分開審問,當時因我身上帶著神家的祭物和單據,它們見錢眼開,瘋狂地逼問這些東西的來源,因我不告訴它們,它們對我一頓毒打還不解恨,又強行扒下我的褲子,無所顧忌地用腰帶往我身上猛抽,另一警察使勁拽著我的頭髮不讓我躲避,將我折磨毒打得渾身疼痛難忍。後來它們見還不能從我嘴裡逼出它們想要的情況,又對我進行更殘酷的刑訊逼供。接著,它們把我拖進一間放有刑具的屋子,將我的手腳都銬在鐵椅子上,其中一人拿著一根直徑約2釐米的白色橡膠棍,使勁敲我的小腿迎面骨,另一人拿著開著的電警棍猛戳我的後背,一個電棍用完了電就又換一個。見我還不說,它們就拿起棍子用力猛敲我的小腿,這時一個胖子警察一邊污言穢語惡狠狠地罵著,一邊朝著我的前胸就是一陣重拳猛擊,打得我胸部劇烈疼痛,呼吸困難(直到半月後還不敢正常呼吸,睡覺一翻身便疼痛難忍,夜裡經常被疼醒,大便全是黑色的,醫生說是受了內傷內出血導致的)。它們不僅如此慘無人道地折磨我,一警察還說褻瀆神的話逼著我讓我跟它學,想讓我犯下今生來世不得赦免的罪,我不學,它就用雙手在我已被打傷的左腿迎面骨處來回使勁掐,另一個拿棍子的警察還不停地拿著橡膠棍用力敲我的右腿,疼得我忍不住大聲喊叫,手上的手銬都掙開了兩次,它們又按著我給銬上,大聲吼道:「不准喊!不准動!」並又用雙手狠狠地掐我的腋窩,一直到掐出血才罷手。與此同時,後邊一人還不斷地用電棍戳我的背部。就這樣我被它們折磨得死去活來,看見我痛苦不堪的樣子,拿棍子的警察還有意譏諷:「你的主怎麼不來救你呀?」正在我痛苦萬分,難以承受這群惡魔野獸的殘酷虐待折磨時,我極力地呼求神,願神保守我不陷入撒但的試探中,正當我只感覺難以忍受痛苦異象模糊的時候,神的話一連串地在我心裡顯現:「神在人身上作的所有工作都是有其目的、有其意義的,他不作無意義的工作,不作對人不利的工作。」「無論什麼方式都是受愛支配的,這是他作工的實質……」「總之,神作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們,都是為了你們能夠有資格接受他的產業,與其說為了神自己的榮耀,倒不如說是為了拯救你們,為了成全這班在污穢之地受害至深的人,神的心意你們該明白。」神的話使我心裡清醒了許多,我雖不知神在我身上到底要成全什麼,但我知道萬事萬物都在神的手中,只要是神許可臨到的,肯定是對我生命進入最有益處、造就的,是神對我的愛,對我的拯救,這是我該持守的異象,我絕不能上撒但的當背叛神當猶大,我願忍受一切痛苦順服、經歷神的作工。神的話及時保守了我,使我堅定了立場。這些警察仍不放過我,罵罵咧咧地逼問道:「媽的,你還不快說?」它們看我仍不回答便惱羞成怒:「你這個傢伙還真是死豬不怕開水燙,不給你個厲害的看來是不行了!」說著,幾個如狼似虎的警察強行脫下我的褲子,用電棍狠擊我的左大腿,電棍沒電了就充上電繼續擊。另一人還不時拿著棍子用力打我的右腿,疼得我再次掙開手銬想用雙手保護自己,可它們群擁而上按住我的手,用電棍往我的小肚子及下身(生殖器)戳,戳完後又將一瓶風油精倒在我已受了重傷的下身上,它們看風油精沒起到太大的傷害作用,就又拿來一瓶不知名的液體倒在上面,頓時,已經遍體鱗傷的我感到渾身奇痛難忍失去知覺不省人事……就這樣,我被它們用慘無人道的手段連續折磨長達五個多小時,到次日凌晨兩點多,它們見問不出什麼,便留下一人看著我不讓我睡覺,其他警察都去睡覺了。直到早晨7點半多,它們才來給我打開手銬,讓我穿上褲子。當我想站起身來時,沒想到兩條腿已失去知覺不受支配,我身不由己地摔倒在地,這時我才發覺我的兩條腿已經腫得黑紫不能走路了,我只好爬著坐到了沙發上。其中一警察見狀,又惡狠狠地說:「再踢你兩腳,你就能走了!」後來,家裡託人花6000元錢找關係,這些警察收了錢又讓保人寫了保證書並讓我按上手印,才把我釋放出來。當時我的左腿迎面骨被打爛長達20公分,大紅龍見狀用命令的口氣說:「你出去不許說是被我們打的,若有人問你的腿是怎麼回事,你就說是你自己磕的!」並且又讓我照著它們教的話說了一遍,它們錄下來才讓我走。
經歷了此次的逼迫患難,我在事實面前才真實看到了大紅龍土匪、流氓和惡魔野獸的本性實質,我看到神話說:「你們真恨惡大紅龍嗎?是真心實意地恨惡嗎?為什麼我多次這樣問你們呢?為什麼我一再重複這樣的問話呢?大紅龍在你們心目中的形象到底如何了?真的除掉了嗎?真的不當作『父親』一樣看待了嗎?所有的人都當從我的問話之中看出我的心意,不是為了激起民憤,不是為了讓人反抗,不是為了讓人『自找出路』,而是讓所有的人都從它的捆綁之中釋放出來。」人的交通說:「有不少弟兄姊妹一開始對大紅龍不反感,也不恨惡,後來被抓進監以後,遭到大紅龍一頓毒打、一頓酷刑,從那以後開始恨大紅龍了。」「……大紅龍就像野獸一樣,它只要抓住人,就任意地踐踏、迫害呀,它不管你多大歲數,就任意地糟蹋,沒有一點兒人性。大紅龍做的那些卑鄙事都知道吧?在大紅龍的監獄裡,它不管你是男人、女人,它是任意地糟蹋,那些人就像流氓、野獸,拿著電棍隨便地糟蹋人,你最怕什麼它就給你來什麼。在大紅龍的權下,那人都不是人哪,連動物都不如,大紅龍就是這麼凶殘、沒有人性,就像野獸、惡魔一樣,那就是不可理喻,你跟它沒法講理,它不講理。……大紅龍壞到什麼地步了?真是壞到極處了,人想像不到的壞道道它都能想出來,都能做到。這傢伙壞到啥程度了?太壞了!它卑鄙到什麼程度?惡毒到什麼程度?都是登峰造極,人類還沒有合適的詞語來形容它的壞,沒有合適的言語來形容大紅龍的惡毒,現在把語言學家請來他也找不著合適的詞。」此時我對神話與上面的交通真是心服口服加眼服,承認都是真理,都是鐵的事實!也從中明白了神的良苦用心,神為什麼要道成肉身親自來在大紅龍盤臥之地作最後的拯救工作,為什麼在中國信神要達到蒙拯救必須要實實際際地經歷大紅龍的逼迫,就是因為中國人活在大紅龍權下受其迷惑蒙蔽中毒太深了,如果沒有神親自作工針對我們的缺少來擺設環境,帶領我們進入真理,我們的確不容易真正從惡魔的欺騙與迷惑中解脫出來達到蒙神拯救。此時我才認識到大紅龍國家裡的人要達到蒙拯救就需要受一些苦,其實我們在受苦的同時神也在陪伴我們受苦,一方面在這逼迫的環境中我們與基督是在同受苦難,因神道成肉身在大紅龍國家作工,也同樣遭受大紅龍的百般追捕;另一方面,我們受這苦有神的許可,因為不受這苦我們就不能進入真理,不能對大紅龍產生真實的恨惡與背叛,更不能脫離撒但權勢被神完全得著。想想自己以往雖然吃喝著神的話,看到神說大紅龍是「老古蛇」「老惡魔」「邪靈」,聖靈使用的人也說「大紅龍就是一夥流氓集團……就跟一夥流氓、黑社會統治的地方一樣」,但我只是嘴上承認,可心裡並沒有真正接受真理,根據神話看待大紅龍,以至於對大紅龍宣傳的鬼話還能相信。神說是神滋養著萬物中的每一個生靈,人是在神的看顧保守下得以存活,可我心裡還總覺得得靠大紅龍才能生活下去,這不是認賊作父嗎?另外,我因常常受大紅龍的轄制,遇到環境只是躲,不能真正把它當撒但魔鬼(神的仇敵)對待、恨惡,也不恨惡大紅龍深種在自己裡面的各種毒素,追求真理總是不冷不熱。今天我才認識到,神為了讓我醒悟過來能進入真理,藉著這樣的逼迫患難使我從內心對大紅龍產生了仇恨,我這才看到自己一直生活在凶狠毒辣沒有一點人性的撒但邪靈的屠刀下,如果沒有神日夜的看顧保守,大紅龍隨時隨地都能把自己擄去暗殺,這時我才認識到為什麼神說:「沒有一個神日夜看顧著的人來主動朝拜神,神只是在沒有任何指望的人身上作著計劃中的工作,希望有一天,人能從夢中醒來,突然明白生命的價值、生命的意義,明白神所賜給人的一切所付的代價,明白神苦苦期待人能回轉的急切心理。」的的確確,我享受神的愛太多了,人類根本不能離開神,若沒有神的看顧保守,沒有一人能離開神獨立存活!經歷了大紅龍的殘酷迫害,我才真實認識到大紅龍的確是抵擋神的惡魔,的確是視神如仇敵一般什麼卑鄙下流的事都能幹出來的流氓集團、黑社會集團,它們的罪惡真是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中國有這麼一幫流氓集團掌權會邪惡黑暗到什麼地步就可想而知了。我現在只願意把渾身力量準備好,把全部的精力用在追求真理、忠心盡本分上,把自己的一生與真實的愛完全獻給神,讓神早日得著我們,早日毀滅大紅龍這罪大惡極的老惡魔、流氓集團,使人間再沒有撒但的攪擾,這是我此生的願望。
親愛的弟兄姊妹,我把自己受大紅龍殘酷迫害的親身經歷寫出來,目的不是為了讓你們害怕它,只是希望你們能從我的經歷中看到大紅龍國家執政掌權的到底是一夥什麼人物,能藉我的經歷看到神話的真實性,能直接接受神話、相信神話、順服神話。只有神話是真理,是不可更改的事實,只有神對人有愛,大紅龍這夥敢做不敢當的魔鬼、流氓只能摧殘人、禍害人,我們相信它、投靠它遭殃受禍的定規是我們。願你們不要相信大紅龍所宣傳的一切鬼話,趕快來到神面前吧,神會讓你得著他早已為你預備好的一份救恩。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