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悲喜交加訴神愛

我能接受全能神的末世新工作,是神的高抬和恩待,是神作工的奇妙與智慧,把我帶到了神的寶座前,使我享受到了神話的甘甜,體嘗到了神對人的愛,更明白了人當怎樣活著才有價值、有意義。想起以往自己因沒有分辨,聽信謠言而攔阻丈夫信全能神、抵擋全能神的一段經歷,我深感懊悔和慚愧。
1992年春天,我和丈夫一同信了主耶穌。雖然信了主,但我一直貪戀世界,認為人活著沒錢不行,並沒把信神當作一回事,只是偶爾聚會。但丈夫對信神非常執著,在教堂裡負責講道、管錢、扶持弟兄姊妹,一直都很熱心。後來經常聽他說教會中爭權奪位、嫉妒紛爭、隨意揮霍錢財的現象很嚴重,他看不慣。於是在2002年初就不去聚會了,在家自己看聖經。幾個月後,常有弟兄姊妹來我家,我以為還和以前一樣是交通聖經,也沒在意。幾天後以前的幾個同工也來到我家,勸我丈夫回去聚會,並且還說:「現在有個派別叫『東方閃電』,可厲害了,進去就出不來,整天東跑西顛,時間長了孩子不管、老婆不要,男女關係還不正常,有不少人被他們『拉攏』去了,你可千萬注意,別被迷惑了。」我丈夫聽後什麼也沒說,仍一直沒去聚會。過幾天同工們又來了,但這次他們說的每句話中都帶著警告的意思,好像說我丈夫已經進了「東方閃電」。我一聽心就慌了,丈夫是我生命的依靠,失去他我可怎麼活呀?他要接受了「東方閃電」豁出命來我也要阻止他。從此,我觀察他的舉動,開始沒看出什麼異樣,後來逐漸發現他變了,總是搶著幹活,幹完活就走,經常早出晚歸。我開始相信同工所說的話,決定想辦法攔阻他。
他看出我的苗頭不對,就背著我出去,我更斷定他信了「東方閃電」。我便故意找茬,飯不做、活不幹,他一回來就跟他吵架,有時還摔東西、砸玻璃。他看我這樣,說:「家裡活也沒耽誤,你就別擋我。」我說:「不耽誤也不讓你走。」後來我就帶著孩子打車跟蹤他,看他到底在幹什麼。我還拿離婚、喝藥威脅他,但都無濟於事。我不甘心,趁他不在家,就到處翻他的東西,把書找著了。為解我心頭之恨,當丈夫的面我把書扔到了外面,撇出好遠,並大聲喊著:「你沒良心,你太自私了。」我丈夫急忙把書撿起來,拍了又拍,心疼得都要哭了。對我說:「你太過分了,我信的是神,我沒學壞。」他怎麼解釋我也不相信,我精神像要崩潰了一樣,幾天幾夜睡不著覺,飯也吃不下,想起同工的話我就恨他。我簡直快要瘋了,總以為他在外面跟別人鬼混、不幹好事。
有一天,我正在棚裡幹活,棚頂的木頭突然掉下來砸在我的頭上,當時就把我砸得坐在地上,半天沒起來,腦袋被砸了個雞蛋大的包。那我也沒意識到是神的管教臨到,反而變本加厲,又到弟兄姊妹家去鬧,我質問他們說:「你們信你們的,為啥傳我丈夫,你們有啥目的?」不管我怎麼說,他們總是心平氣和地勸說我。我沒有辦法,連生氣帶窩火,想死還不甘心,想活還活不起,我真的絕望了。
隨後幾天中,我還是吃不下、睡不著,天天晚上都趴在窗台上望天空,怎麼也想不通,為啥擋不住他呢?有一天望著望著,突然想到了神,我就和神說:「天上的神啊!我丈夫信『邪』了,我也要做病了,求你救救我也救救他吧!我忍受不下去了,惟一的希望只能靠你了,我相信你能救我們。神啊!丈夫我管不了了,難道他信的真是真道嗎?求你讓我明白真相吧!」我無數次地重複這話,等待神的顯現,相信早晚有一天我會明白的。一天夜裡,我望著望著,迷迷糊糊地睡著了。睡夢中看見一個女子站在我身邊親切地對我說:「相信他,你接受吧!」我頓時坐起來說:「行!」聲音很大把丈夫都驚醒了。我馬上意識到是神在啟示我,讓我相信丈夫信得對,讓我跟著他信神,我心像開扇窗戶一樣,特別敞亮,神你真好!你終於向我顯現了。我的眼淚順著臉就流了下來。丈夫問我在和誰說話,我把禱告和做夢的事跟他說了,他一聽高興得一個勁地說:「太好了!太好了!神救你了。」我心裡的壓抑立刻消失了,有說不出的喜樂。我和丈夫說:「你知道我為什麼反對你嗎?就是因為原教會裡的那些人說得太難聽了,說你們男女界限不清、搞淫亂。」丈夫拿出神話,翻到《國度時代神選民必須遵守的十條行政》第四條,上面寫著:「人有敗壞性情,更有情感,所以配搭事奉一律禁止異性單獨配搭,若發現一律開除,誰也不行。」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我太感謝神了!我丈夫沒學壞,是謠言把我害得死去活來,是神的話讓我醒悟了,是神把我從苦海中救了出來,我真想去找同工對證,為什麼無中生有、製造謊言。
後來,在與姊妹交通中,我問:「信神為啥天天出去跑呢?就在家信唄。」姊妹告訴我:「神在中國的工作已接近尾聲,還有很多真信神的人沒接受神的新工作,神給我們這麼大救恩,我們出去跑是為了把這些人帶到全能神面前。」她又打開了神話在《論到以後的使命,你當怎麼對待?》這篇話中神說:「你肩負的重任、你的託付、你的責任,你都知道嗎?你的歷史使命感何在?你將怎樣做好下一個時代的主人?你的主人翁的感覺是否強烈?萬物的主人怎麼解釋?真是生物與世界的所有的物質的主人嗎?你對下步工作的進展怎麼打算?等著你去牧養的人該有多少?你的任務是否很重?他們貧窮、可憐、瞎眼,不知所措,落在黑暗之中哀號,路在何方?多麼渴慕光明猶如流星一樣,突然降下來驅散這將人壓抑了多少年的黑暗勢力。苦苦巴望、日思夜想,有誰盡都知曉?這苦難深重的人竟然在光劃過之日仍被囚禁在黑暗的監牢裡不得釋放,何時不再哀哭?這些從未有過安息的脆弱的靈竟這樣慘遭不幸,無情的繩索、凝固了的歷史早將其封鎖在其中,哀哭之聲誰曾耳聞?愁苦之態誰曾目睹呢?你可曾想到神的心何等憂傷著急,怎忍看著親手造的無辜的人類遭受這樣的折磨呢?人類畢竟是經受過毒害的不幸者,雖然今天倖存下來,但誰知人類早已經歷了惡者的毒害。難道你就忘了你是受害者中的一個嗎?你不願因愛神而努力地將這些倖存者都拯救回來嗎?以自己所有的力量來還報那愛人如愛自己骨肉的神嗎?」此時我才醒悟,原來我丈夫不是不要家,是因他明白了神急切的心意,受神愛的激勵,在配合神拯救人的工作,我誤解了他,定罪了全能神。真怪我瞎眼愚昧、沒有分辨,輕信那些沒有根據的謠言,險些斷送了我們這個家,謠言真是害得我好慘哪!若不是神及時地拯救,我仍然在痛苦中掙扎,越陷越深、不能自拔,或許早已成了大街上的瘋子。是神特殊的恩待,把我從死亡線上拯救回來,不忍心讓我被撒但踐踏。神啊!你的愛實在太大了,我就是獻出所有也報答不完你的大恩,此時的心情無法表達,感恩的淚水止不住地流了下來。我跟隨全能神已經一年多了。如今,我們的生活已經煥然一新,我們夫妻二人志同道合,都在為福音工作獻全人,都在盡受造之物的本分,追求滿足神,還報神的愛,找著了真正的人生目標,生活得特別充實。我今天能享受到神的愛,心裡感到幸福無比,這一切是用金錢買不來的、換不到的,能有這樣的認識也是全能神在我身上作工達到的果效。我親自體嘗到了人活著只有愛神才是最有價值、最有意義的人生。希望那些和我以前一樣受謠言迷惑的弟兄姊妹快快醒悟吧!別活在自己編織的籠子裡了,只要我們真心地尋求神、依靠神,神必會引導我們,全能神是拯救人的神,他就是真理、道路和生命,是再來的主耶穌,末後的基督。趕快歸向全能神吧!
沈陽市 沈潔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