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患難中是神的愛手牽引我走過來

上面的講道交通說:「神的日子來到,其實是整個大試煉來到了,世界開始進入災難了,神在中國的工作結束了,神得著榮耀開始向萬國萬民顯現了,那個時候普天下的人就開始受試煉了,神正式開始成全神在各國各方的子民。所以神的日子臨到以後,人就開始受試煉了,各種災難都降下來了,那個時候你想追求世界也不行了,你想貪圖安逸也沒有了,都得在災難中度過,人也不知道在什麼地方安家,也不知在什麼地方棲身,也不知道淪落到啥地方,因為以後的災難越來越大,不光有飢荒還有瘟疫,或許有些地方還有戰爭,尤其是各種瘟疫、地震、戰爭、飢荒都臨到的時候,你說人上哪躲呀?到哪藏身呀?所以說那個時候人的處境相當艱難。大試煉臨到以後,那些心裡沒有神的、沒有真理的,呼求神也沒有用了,那是『呼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呀。所以,神用災難熬煉神的選民,這是最好的方式,因為神知道敗壞人類的肉體越安逸人越不要神,肉體越享受人越遠離神。如果沒有災難臨到,整個人類都是背叛神的,都是遠離神的,沒有一個是真心要神的,人都是有難處才找神,有死亡臨到才找神、才呼求神,這是人敗壞到極點的一個標誌。」每當讀到這,我心裡也知道在試煉中沒有真理不好站立,但是沒有親身經歷總也體會不到大試煉中沒有真理到底有多可憐,這個可憐的程度怎麼也想像不出來,有時候還覺得自己跟隨神也好幾年了,也臨到過一些患難痛苦的事,好歹都挺過來了,以後真臨到大試煉的時候,憑自己這麼多年所裝備的真理和對真理的一些認識,再加上這麼多年的苦難熬煉的磨練,而且到經歷更大試煉的時候身量可能比現在還要大些,想必大試煉臨到也能站立住。可就在沒想到的時候,鋪天蓋地的環境臨及了。此時我才看到了自己的真實身量,才看到自己沒有真理的可憐相,真是躲藏到哪兒也不行,心中的煎熬與痛苦無法擺脫,裡面膽怯、害怕、恐懼戰兢,感覺難以承受這一災難的侵襲,若不是神的憐憫、神話的引導開啟,我只能在痛苦中倒下。這時我才體會到有真理才能踏實通行,沒有真理就是糠皮,就會隨風飄去,看見真理太寶貴,只有神的話語作了人的生命根基人才能站立住,人裡面的煎熬與痛苦才能得以解決,人才能脫離大紅龍的苦害,沒有真理人真是寸步難行。
2009年3月初,我負責的工作區域出現了重大環境——看顧教會的幾名帶領、工人相繼被大紅龍抓捕了,當得知這一噩耗時,我的心劇烈地跳動不止,恐慌、難過的心情無法表達,但此時情況危急,容不得我顧及自己的感受,更不能放任不管逃避現實,這樣勢必會給教會工作帶來更大的損失,在聖靈的帶領下,我以最快的速度安排了一下教會的工作,之後就脫離了險地。可我剛到一個地方不到兩天,聽弟兄姊妹說,曾到過這地方的一個姊妹這兩天也被抓了,這時我的心又猛然提到了嗓子眼,心中不住地禱告神,求神帶領保守,此刻感到自己寸步都不敢離開神,就覺得若離開神半步自己隨時都能落入大紅龍手中。環境迫使我又要離開此地,轉移到了另外一個地方,可剛在這地方住了不到一個星期,又聽說曾來過這個地方的一個姊妹最近也因著信神被大紅龍抓捕了,此處又成了隱患之地,頓時我的心痛苦難熬,覺得在這個陰森恐怖的世界中到處都佈滿了陷阱,到處都是魔鬼在攢動、橫行,沒有一塊淨土,全都是大紅龍監控的地方,簡直讓人窒息。
自從我所負責區域的幾名帶領、工人被大紅龍抓捕後,我的心天天都像在油鍋上煎著一樣,一是因心中膽怯,怕自己哪天也落入大紅龍手中給教會的工作再帶來虧損,二是因看到這麼多帶領、工人都落入了大紅龍手中,覺得自己難辭其咎,是自己的失職——提前沒有作好防範工作才導致了今天的局面。自責、懊悔集聚心頭,我難過極了。因著大紅龍把部分帶領工人以及弟兄姊妹抓去了,我跟別的帶領、工人也都失去了聯繫,三四天過去了,我心中十分焦急,擔心若一直聯繫不上當地的帶領工人,教會工作所受的損失就更大了。此時,焦急、惶恐、憂慮一齊湧上心頭,我沒有絲毫辦法,只有不住地向神祈禱,求神幫助引領我們前面的道路。感謝神帶領眷顧了我們,藉著弟兄姊妹齊心協力地配合,幾天後,各區的講道人員都基本聯繫上了,又陸續得到一些消息:大紅龍早已佈下天羅地網,大紅龍的爪牙遍佈大街小巷,各個街道、車站、路口,甚至每個社區也都安裝有大紅龍的監控系統,對信神的人實施監控,在這座戒備森嚴的鬼城中,弟兄姊妹無法正常過教會生活,不能來在一起吃喝享受神的話;僅前幾天被大紅龍抓走的帶領、工人以及弟兄姊妹就多達40多人,大紅龍還擄走了教會的一部分錢財……聞聽到此,我心中不由怒火中燒,恨不得衝出去跟這幫魔鬼決一死戰,聲討牠的累累罪惡:我們做了什麼壞事了,犯了國家的哪條法律?我們不就是信神嘛,為什麼口口聲聲喊著民主、自由,暗地裡卻不許人有信仰,不許人走正道?為什麼隨意抓捕信神人?這不是魔鬼所為嗎?除了魔鬼還有誰能幹出如此勾當!魔鬼才是與神敵對的,是神的冤家對頭,牠為了破壞神拯救人的工作,來到地上敗壞人類,讓整個人類都跟牠一樣,背叛神、抵擋神,永遠地脫離神而獨立,牠還要在地上搞撒但的王國,搞無神區,讓敗壞人類敬拜牠。今天的大紅龍活生生就是撒但魔鬼的化身,牠為達這一目的無惡不作,到處招搖撞騙,牠竭力扼殺正義,殘害神的選民,直攪擾得人間淒慘萬狀。在這地上哪有公平、公義?哪有人權、自由、民主?哪有平等、尊重?全是邪惡、強權、欺凌、殺戮!這哪裡是人待的地方,簡直就是人間地獄!這幫惡魔欺人太甚、害人太慘了!我愈想心中對大紅龍的仇恨愈加強烈,巴望神能早日處置這幫惡魔,早日結束牠們的命運,讓牠們再不能攪擾神的作工,再不能殘害神的選民。
憂憤中想起了2月下旬的一天,那天我寫信給所負責區域的幾個帶領工人,問他們個人的情形如何,並徵求他們的意見,看是在2月底3月初我們一起聚同工會還是過一陣再聚。幾個帶領工人來信說,他們個人的情形還好,想等把各級帶領工人都審核完後再聚會。看到他們的回覆後,我想:既然他們每個人的情形都挺好,現在調整各級帶領的工作也很關鍵,那就等他們作完這項工作後再說吧,我現在可以先作其他工作。沒想到就是這一改變使我蒙了神的保守,我想約的帶領工人中有幾個被大紅龍給抓捕了,而我這幾天要是與他們在一起聚會的話,恐怕也要一同被抓了。這時我體會到萬事萬物都在神的手中,都在神的擺佈、命定之中,今天這個事沒有臨到我,是神不允許這個事臨到我,是因我的使命還沒有完成,還有我該配合的工作、有我該盡的本分,這實在是神保守了我,不然……
記得神說過:「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於人的安排,或出於人的攪擾,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以往我也常和弟兄姊妹交通,臨到事要退回到靈裡去看。今天臨到這樣的環境,細細一想:這事外表看好像是出於人,其實都是神的擺佈安排,都有神的許可,有神的美意在其中。心裡這麼想著,再去看這個事,就體會到神這樣的作工對我們認識大紅龍的實質與認識自己太有幫助了,感受到神的作工太奇妙了,在這個環境中神加給人的是安逸的環境中所享受不到的,雖然心裡受苦難過,甚至悲痛欲絕,但是能從中看見神的手,看見神的愛,看見神作的就是拯救人的工作,是神在帶領人脫離惡者的手,知道神無論如何作工都是為了成全人、變化人的舊性,對人生命最有造就。藉著經歷惡劣的環境,我看到大紅龍對神選民實施的暴力手段極其毒辣,有時因著神話的引導開啟剛強起來了,可一會兒又陷入惡劣環境氣氛之中心情低落,不知該怎麼是好,這時神話詩歌又開啟我:「以後你是得福還是受禍,都是根據你今天所作所行來決定。要被神成全就在這個時代,以後就沒有沒有機會了。神現在確實要成全你們,不是說話方式,以後不管什麼試煉臨到,或有什麼事發生,或有災禍臨到,總之,神要成全你們,這是確定無疑的。」這話給了我力量,使我心裡對神的作工又有信心了,願意面對這個環境,心裡不住地禱告,心中不時地仰望神,求神能保守看顧被抓的弟兄姊妹,使他們靈裡剛強壯膽,心中不失去異象,能在大紅龍的苦害中不屈服於撒但的黑暗權勢,在黑暗中不失去光的引導,在秦國之地堅強不動搖,在大紅龍垮台之際為神作出美好的見證……這時心中與神的親近是在安逸中找不到的,一時不親近就怕失去神的同在,就覺得神太寶貴了,心一下都不敢離開神,覺得離開神就活不成了,隨時都可能落入黑暗中,於是總想禱告神,總想多讀神的話,就覺得神的話是我惟一的依靠,沒有神話就憂愁、恐懼不安,讀了神話心裡才得安慰、才踏實。那些天每做一件事都怕做不在神的心意上,怕自己違背神話憑己意而行,怕失去神的看顧與保守,怕自己的所作所行被神看為惡,於是總是不停地向神呼求,去摸神心意,總願凡事拿到神面前考察,期盼自己所做的每件事都能蒙神稱許,能凡事行在神的心意上,不再做撒但的差役打岔攪擾教會的工作,不再給神加添憂傷苦楚,不再傷害神的心。以往沒有事實臨及時,也不覺得自己的身量有多小,當神擺上環境檢驗工程之時,才發現自己真是一窮二白,什麼都沒有,教會多年的栽培,我還給神的卻是如此的「成績」——教會裡的主要人員以及一些弟兄姊妹被抓,教會的工作、錢財受到了大虧損,就這些惡果,我就是交出性命也無法彌補、挽回,我恨惡我自己,恨自己不給神長臉,恨自己在神面前的惡行。越想這些我心中越懊悔,越難過,痛悔之情簡直無法用言語來表達。來到神前我感到羞愧難當、無地自容,感到實在無法向神交賬,我仆倒在地向神認罪悔改,想得到神的赦免,但是又覺得自己無臉向神求告什麼,無臉跟神說自己的虧欠、痛苦,教會高抬我,託付我作教會的工作,可我並沒有盡職盡責作好,給教會的工作、經濟帶來了巨大損失,簡直就是個沒用的廢物;捧著神的話我心中倍受煎熬,覺得自己不配享受神話,不配來到神面前。可是,縮在陰暗的角落裡掙扎使我更痛苦,我只能向神禱告:「神啊!你審判我、顯明我,是你的公義,我作為一個小小的受造之物不敢對你所作的有什麼意見,更不敢對你有什麼要求,只願順服在你的權下任你擺佈。神你審判刑罰我,我雖有憂傷,肉體有軟弱,但是我不願意以我的軟弱來悖逆抵擋你。神啊,求你加給我對教會工作的真實負擔,使我在苦難試煉中更加明白你的心意,我不願就此活在撒但的權下被撒但利用,我願活在你的審判刑罰下為你效勞到底。你審判刑罰我,是你的公義,因我身上有不潔之物存留,就該遭受你的擊打管教,哪怕更重的懲罰臨到都是你的公義,因你是公義聖潔的神自己,你怎麼對待我都應該,我在你的顯明中沒有什麼選擇,只求能順服你的擺佈安排,順服你話語的引導,使我更加認識我自己,讓我在你的審判刑罰中看見你的手,明白你的心意。我不求得什麼,我也沒有臉在你面前求什麼,憑我所做的,我只配得你的詛咒,而我今天還能享受你如此的刑罰審判,我已知足了,我不該再有所求。那些被大紅龍抓走的弟兄姊妹,他們在監牢裡受大紅龍的折磨殘害,失去了自由,我今天還有吃喝你話語的自由,還能跪在你面前向你祈禱,還能與弟兄姊妹在一起交通,得著你話語的滋補與餵養,我所得的已太多,這一切都是你的憐憫和眷顧,我只有向你獻上感謝和讚美,我願在你的刑罰審判中讚美你的公義。」在神的陣陣審判刑罰中,我靈有憂、有悲、有喜、有樂、有驚、有恐,我體嘗到了神的公義威嚴,感受到了神不容人觸犯的性情,我在神的引領之下有喜、有樂、有憂、有悲,酸甜苦辣、悲喜交加都融進渾身各部分……這些日子裡,我只有多看神的話心才得以安靜在神的面前,否則就會落入撒但的網羅中不能自拔。
後來我看到神話說:「你當知道現在是末世,魔鬼撒但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各樣的瘟疫正在發作,各種邪靈很多,只有我是真神,只有我是你的避難所。你現在只有藏在我的隱惟處,只有在我裡面,災害才不致臨到你,禍患也不得挨近你的帳棚。」我就覺得神在安慰我的心,神在眷顧憐憫著我,神一直都沒有離開過我,我應該相信神所說的話,神的話就是真理,神會保守我脫離惡者的手。這段時間我在神的面前時而剛強時而軟弱,心中的煎熬也使我悲痛欲絕,但是經歷過後我感到幸福無比,更感到恐懼戰兢,我不敢仰視全能神的面目,只願仆倒在地向神跪拜,求神能憐憫我,我願重新做人,安慰神的心。多次的禱告與尋求,神一直在引領著我,讓我認識神的作工,看清神成全人的路途,讓我享受到神的審判刑罰是愛是拯救,更讓我體會到神的性情不容人觸犯,看到了大紅龍的可憎、可恨與卑鄙無恥,對大紅龍的實質有了一些真實的認識。在極度的痛苦熬煉中,我看見了神的手,看見了我自己的軟弱無能,看見我貧窮可憐,看見我在神的刑罰熬煉中的可憐與可悲,若是沒有神話的引導,沒有神特別的恩待,我不知要軟弱到什麼程度,我也永遠不能擺脫撒但的捆綁,隨時隨地都會被牠吞吃。我真恨透了撒但,恨透了大紅龍,是這些魔鬼勾引我的心,踐踏我的靈魂,使我不能把身心全部都獻給神,不能完成好教會託付給我的工作,還常常悖逆抵擋神,一次次地傷害神那善良的心,今後,我誓死也不願再為撒但賣命,只願獻上自己的所有來滿足神,供神享受。
出環境後不到一個月時間,我一連轉了好幾個地方,外界環境的動盪使得內心也倍感動盪不安,精神極度受壓,不知多少次從夢中驚醒,夢中被大紅龍追捕的情景歷歷在目,我邊跑邊喊:「全能神啊,求你救救我……」不知多少次在黑暗長夜中再也沒有睡意了,輾轉守望到天亮。回想起這一切,心中滿了憤恨與不平:今天我們所受的苦都是魔鬼、大紅龍對我們的苦害,我們的精神受到了嚴重的摧殘,沒有一點自由,感到活在魔鬼的統治之下就是活在地獄中。由此我更加厭憎撒但,更恨惡自己被撒但敗壞太深,事奉神卻不能滿足神的心意。這次出這麼大環境,給教會工作造成了巨大損失,這都是我在工作上應付糊弄,沒有把安全方面的工作作好所致,也是神顯明我的狂妄自大,作兩天工作就忘乎所以,不知自己的半斤八兩了,好像自己一直埋頭作工作就是滿足神,不注重神對人的要求,心靈深處在自我欣賞,作工時炫耀自己,不追求真理進深,滿足現狀,只為作工而作工,不求最佳果效,心中失去了神的地位……我的所作所為怎能不讓神極度地厭憎噁心,神興起環境責打我、熬煉我、修理我,這是神公義性情的發表,我感謝神對我的顯明,感謝神的公義性情向我傾倒。
在經歷中雖然痛苦難熬,甚至達到悲痛欲絕,但是神的愛一直沒有離開我,神話引導著我,上面的交通也激勵著我:「現在你雖然在大紅龍的統治下,但神來拯救你了,你不能害怕,你得把大紅龍的實質看透,看透以後你還得看見神的全能,對神的全能你如果沒有認識,那你就光剩下懼怕大紅龍了。……要除去心中的膽怯,你需要認識到神的全能、大紅龍的無能,大紅龍什麼也不是,神允許牠做襯托物那是有時間限制的,一旦神的工作結束,神就開始刑罰牠,開始毀滅牠。神毀滅大紅龍那不是極容易的事嘛,我們在聖經中看見,在律法時代神作了這樣一件事,就是亞述王要攻打以色列的時候,派了將近二十萬軍隊把以色列包圍了,這個時候,以色列人從國王到人民就開始禱告神,最後神聽了他們的禱告,就派了兩個天使去幫助他們,結果,一夜之間兩個天使就把亞述軍隊的十八萬五千人給消滅了,只剩下一人,那些人全部倒斃了,都死了。以色列人沒動一槍一炮,就兩個天使就把亞述軍隊給解決了。……地上的國在神手中只需差派一個天使就全解決了,一切都在神的主宰之下,到它該垮台的時候,誰也留不住。……國度禮歌一出現,也就是神的選民一被作成,神的大功一告成,大紅龍就該垮台了,這是神命定的。」看到這些話時,使我在幽暗恐怖、黑雲壓城的境地中看到一絲光,看到一線希望,心被照亮,使我總有信心繼續走前面的道路,心裡總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支配著我,似乎對神的作工有一個清楚的看見:時候到了,所有信神的人都該接受神的檢閱了,等到我們所有信神之人經過神親自的檢閱之後,被神得著的、真心愛神的人神必保守他在各種環境中站立得住,讓宇宙萬有在這些人身上看見神的大能,看見神已經把這班人得著,這班人也得著了神的救恩,這班人是在神的親自考驗中為神作見證的人,是活出神話實際的人,是最終剩存下來的人。神是全能的,神是永勝不敗的神,大紅龍是神手中的一個用具,牠為神成全神的子民的工作效完力之後,神要按照牠的惡行來懲罰報應牠,牠注定是神毀滅的對象。雖然現在牠猖狂已極,喪心病狂到了極點,但我們已看到牠已經黔驢技窮了,牠在神的擺佈之下作最後的垂死掙扎,牠的時日不多了,神要按照牠所行的報應牠。回首中我終於看到經歷神這樣的作工、接受神的親自檢閱太有意義,這個環境對我們來說是禍患但更是神最大的祝福,是我們每個信神之人務必經歷的,誰也逃脫不掉。
這一路走過來,覺得有好多事都很險,但每次就在千鈞一髮的時刻,神都伸出了他大能的手保守我脫離惡者,帶領我走出了撒但的埋伏圈,有時就是一念之差就蒙神的看顧保守,脫離了險境,我看見了神的大能,看見神大能的手托著這一切,天地萬物都在神的擺佈之下,在神掌握之中。這次經歷也讓我看到我的渺小與無能,看見我在神面前什麼都不是,什麼也不能做,看見神家的工作全是聖靈親自作的,人若失去神的看顧保守,都得倒在患難中。這次患難對我來說是神的檢閱,雖然留下的遺憾太多,但是總覺得不管以後受什麼苦、經歷什麼環境,哪怕是更重的懲罰、更大的痛苦,只要能認識神、認識自己,在苦難中能為神站住見證,總之都是有福的事。我願意好好經歷神的作工,彌補對神的虧欠,在實際環境面前活出神話的實際,讓神話在我心中掌權支配我的生活,徹底羞辱老撒但,不讓撒但再利用我來抵擋神。
陝西省西安市 慧敏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