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全能神的愛永遠激勵著我永向前

我是1999年8月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的,進入全能神的教會後我看見所有的弟兄姊妹都熱火朝天地盡本分,一片喜人的場面,沒有了以往的憂慮與寂寞,教會也不是以往荒涼無聖靈作工的光景,而是欣喜若狂享受聖靈作工快慰的情形。
我本是一個被撒但敗壞至深的人,沒有人的模樣,本性是抵擋神的,沒有人生的目標,不明白人生的價值與意義。在世上沒有人能看得起,今能蒙全能神的揀選,使我體嘗到全能神對我太大的高抬與恩待,我決定盡本分還報神愛,傳揚全能神的聖名。我在神面前禱告,求神將更多的負擔加在我身上,神垂聽了我的禱告,給了我傳福音的本分,在這期間我經歷了好多挫折,有一次盡本分兩個月沒有回家,哥哥訓斥我說:「看看你現在整天跑,家也不要了,朋友親戚也不來往了,孩子也不管了,整天跑能當吃能當喝?」面對哥哥的訓斥我心裡有些難受,心想:不是我不管孩子,哪有父母不管自己孩子的,也不是我不要家,只因神的作工需要人的配合,是因神的聲聲呼喚使我良心得已復甦,才起來還報神愛的。神說:「你肩負的重任、你的託付、你的責任,你都知道嗎?你的歷史使命感何在?你將怎樣做好下一個時代的主人?你的主人翁的感覺是否強烈?萬物的主人怎麼解釋?真是生物與世界的所有的物質的主人嗎?你對下步工作的進展怎麼打算?等著你去牧養的人該有多少?你的任務是否很重?他們貧窮、可憐、瞎眼,不知所措,落在黑暗之中哀號,路在何方?多麼渴慕光明猶如流星一樣,突然降下來驅散這將人壓抑了多少年的黑暗勢力。苦苦巴望、日思夜想,有誰盡都知曉?這苦難深重的人竟然在光劃過之日仍被囚禁在黑暗的監牢裡不得釋放,何時不再哀哭?這些從未有過安息的脆弱的靈竟這樣慘遭不幸,無情的繩索、凝固了的歷史早將其封鎖在其中,哀哭之聲誰曾耳聞?愁苦之態誰曾目睹呢?你可曾想到神的心何等憂傷著急,怎忍看著親手造的無辜的人類遭受這樣的折磨呢?人類畢竟是經受過毒害的不幸者,雖然今天倖存下來,但誰知人類早已經歷了惡者的毒害。難道你就忘了你是受害者中的一個嗎?你不願因愛神而努力地將這些倖存者都拯救回來嗎?以自己所有的力量來還報那愛人如愛自己骨肉的神嗎?你到底是怎麼認識被神使用來度過自己不平凡的一生的?你真有心志、有信心活出一個有意義的『虔誠的、事奉神的人』的一生嗎?」當想到全能神這些話時,看到自己肩負的責任,再想想全能神憂傷著急的心,看看全能神在我身上花費的心血代價太多太大,想到全能神為人類獻出了自己的所有,我還報神愛的心志更加堅定。正如神話語詩歌:「神這次道成肉身來作他未完成的工作,審判、結束這個時代,將人救出苦海,徹底來將人征服,變化人生命性情,為人類擺脫苦難漆黑如夜黑暗的勢力,為人類的工作啊有多少不眠之夜啊,從至高處到最低處,生活在人間地獄,與人共度天涯啊,從不埋怨人間寒酸啊,從不對人苛求,而是忍受極大恥辱作著自己的工作。為了全人類早享安息,他忍辱含冤來在了地上,親自進入虎穴中將人類救起。多少次面對星辰,多少次披星戴月,忍受著極大的痛苦,忍受人的打擊、『破碎』。神來在污穢之地,默默無聞受人摧殘,受人欺壓,從不反抗,從不對人提過分要求,為人類作一切啊人所需的工作啊:教導、開啟、責備人,話語熬煉人,提醒、勸勉、安慰啊、審判、揭示人啊。哪步都為人生命,都為了潔淨人。雖將人前途、命運挪去,但所作都是為了人,哪步都為了人的生存,都為全人類在地有美好歸宿。」神為了人類所付出的代價無法數算,神為了拯救人類從最高處降到最低處,神的靈受了極大的屈辱,並且是為我們人類早享安息才受這麼大的屈辱,而我今天是為了自己能被神帶入下一個時代,與全能神的愛相比不配活著,想想全能神的愛我怎能為了享受家庭的溫暖而不去盡一個受造之物的本分呢?想到這些我就不再顧惜自己的肉體,盡本分安慰神心要緊。
在傳福音的過程中神話時時供應我、引導我,加給我信心、力量,靠著神的話我戰勝了所有困難,雖然肉體也受了一些苦,但心靈卻得著了真正的平安、喜樂,良心也不受控告了,通過吃喝神的話,我漸漸地認識到,一個受造之物能配合神的工作,盡上受造之物的本分,這太有價值、太有意義了,這樣活著最充實,得著了以往沒有得著的真理。在傳福音時,聽到各宗各派的人說我是為了掙錢,要不怎麼那麼有勁呢?還說整天跑是不是神經不正常了,是不是鬼迷心竅了?甚至還有人用棍子打、用髒水潑、放狗咬,說什麼「你們的臉皮這麼厚。」面對這些譏笑、謠言、毀謗、誤解、棄絕,心中曾想:我這是何苦呢?放著自己溫暖的家庭不管,一片好心救人,反遭到這樣的對待。因著這些我曾一度軟弱,不願再傳福音見證神,但神的話又一次臨到:「人在憂傷之時,神來安慰;人在軟弱的時候,神來扶持;人在失迷之時,神來引路;人在痛哭之時,神拭去其眼淚。但當神憂傷之時,誰能以心來安慰?當神悲傷之時,誰能補足神心的創傷?當神心急如焚時,誰能體貼神的心呢?」神的話激勵著我的心靈,這時我想到神第一次道成肉身來到人中間拯救人時,就遭到了極大抵擋,忍受了極大的痛苦,甚至獻出了生命,人類卻不能理解他,不願承認他,更不願接納他。如今,神為了全人類有美好的歸宿,滿懷著希望再次道成肉身來拯救人,本希望人能理解他、接受他,但人類還給神的卻是殘酷的對待,而我卻不願體貼全能神急切的心意,全能神在默默地忍受著這一切,在人類中間守望著、苦盼著人類能夠回轉過來,對比神所受的痛苦我還有什麼理由顧惜自己呢?我不在乎別人怎麼對待我,只願我的配合能安慰全能神的心,只願更多的人能接受全能神的拯救,都能脫離那惡者的捆綁。神的話使我再次剛強起來,繼續傳福音見證神,盡好受造之物的本分。每當我這樣思想的時候,我都情不自禁地唱起這首歌來:「你愛讓我無法再選擇別的什麼,我不該再讓你再讓你為我操心。敗壞不堪的人享受你的愛太多太大,你是我心中惟一可愛的,惟一可戀慕、仰望、依靠的。失去了你的愛我只有痛苦無法活下去,認識你我的一生何等幸福快樂,無論在什麼情況下我都要追隨你的腳蹤,陪伴你給你安慰。受盡痛苦也要站住見證滿足你,苦難熬煉使我心與你更親更近,苦難熬煉使我心與你更親更近,我心擁有你快樂到永遠永遠。」
親愛的弟兄姊妹,是全能神在地立下標杆,為人付出了所有,是因全能神愛的激勵,我才甘心忍屈受辱傳福音的,我不是精神不正常,我也不是鬼迷心竅,相反我的心思越來越清明,我體嘗到了神愛,並知道人該為誰活著。只要是傳福音見證神,只要能安慰神的心,就是在別人面前低三下四,忍受屈辱,遭受別人冷眼棄絕,我也心甘情願。神話說:「在地的工作是多麼艱辛!神在地作工的腳步是多麼艱難,為人的軟弱、為人的不足、為人的幼小、為人的無知、為人的所有都無不作周密計劃,又無不考慮周到。……話雖是語重心長,並無惡意,但誰願接受?誰願完全歸服?傷透了神的心。……而苦難深重的人類卻一點不領會神的意思……」我們是受神愛的激勵才這樣做的,是全能神的話語激勵我永向前!
山西省大同市 激勵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