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全能神是我的救命恩人

我原是一名因信稱義派的工人,曾受過神學培訓,現已接受了全能神末世作工,看見了神的作工智慧與全能,享受了神話語的甘甜,更體嘗了神實際的愛與神作工的艱辛。我真誠地希望在這裡能和弟兄姊妹一起分享神在我身上的奇妙引導。
我從8歲起就和母親一起「相信」了主耶穌,雖做禮拜多年,但都是去玩。中學畢業後,我得了眼疾,絕望之時,是主耶穌醫好了我的眼病,從那時起才「真正」相信有神。在三自教堂初信的幾年裡,教會特別復興,但到93年教會就荒涼了,原先在一起守禮拜的五、六十名年輕人,都先後離開了教會下了世界。教會中的幾個講道人互相嫉妒紛爭,其中兩位姊妹又拉一部分人出去另立了教會,周圍的幾個教會也是這樣拉幫結夥搞分裂。看到這情景,我的心裡很難過,就一直向主禱告,求主復興教會。一年過去了,教會不但沒有復興反而更荒涼,我在困惑中繼續尋求,想明白這一切到底是什麼原因,但始終沒有找到答案。我多麼盼望神興起能復興教會的傳道人來扭轉「乾坤」,我更希望神有一天親自呼召我,使用我像尼希米一樣堵住城牆的「缺口」。帶著這份惆悵,我開始尋找真道。我先尋找到了「哭重生」派別,起初我看到他們挺有熱心,長期接觸後又看到他們實行的偏差與錯謬之處,我又離開了這派別。後來神引導我認識了一位因信稱義派的同工,於是我參加了他們的幾次查經,又上了半年多神學培訓,此時我感覺明白了許多聖經道理,我對這些帶領也特別仰望,認為他們挺屬靈、很聖潔,但經過長期的接觸之後,才發現他們偷吃祭物、搞淫亂、排擠人、作假見證等等,我又灰心失望了,常常自言自語:「真理到底在哪裡?」
後來,回到了家鄉開拓教會,整天風風雨雨地傳福音,就這樣傳了幾年也沒見教會復興,我仍是兩手空空,使我更心灰意冷。與此同時,我家裡的逼迫也與日俱增,母親年齡大了,又得了半身不遂,父親要照顧她無法掙錢。面對父母的壓力、外邦的譏笑、教會的荒涼、感情的挫折、生活的拮据等等,我的心碎了。於是在主前禱告:「主啊!你知道我愛你,但你也知道我的軟弱,我的十字架太重了,我不求你將十字架挪去,只求減輕一點……」後來,我憑自己的毅力白天晚上地傳福音,但始終看不見教會復興,福音就是傳不動,甚至教會的人有的還跑世界去了,而我自身的十字架又越來越重,痛苦中我跪在神前:「主啊!我真的不明白,教會為什麼不復興呢?我已盡上全力了……主啊!你為什麼還不來?我的十字架太重,你再不來我就撐不下去了,我可能就要下世界了……」當我這樣禱告後,心中更是悲痛,因我不願離開主,不情願下世界,我心裡放不下弟兄姊妹。
97年4月,有兩位信全能神的弟兄來到我家和我交通(我當時不知道他們的身分),他們給我帶來了很多安慰之語。後來在他們的引薦下,我到一個地方去聽道,一直聽了六天。我越聽越覺得他們講的是真理,並有聖靈的感動,我高興得脫口而出:「這就是真道!這就是真道!」後來他們說神已經來了,並且是道成肉身在中國作工,我又開始懷疑,產生了抵觸情緒,觀念越來越大,最後把他們講的真理全給否了(當時心裡受責備),更懷疑他們是「東方閃電」,隨後我離開了他們。到家後我對弟兄姊妹說:「這次我差一點被『東方閃電』迷惑,幸虧主的保守。」十天後,信全能神的兩位弟兄又來到我家,並勸我說:「你以前聽得不是很好嗎?現在為啥變了呢?你再去聽聽,別盲目下結論。」雖然我已經認為他們錯了,但我想人家跑了一百多裡路是為了什麼,不就是為真理嗎?不管他們是對是錯,他們的愛心、吃苦的精神值得我學習,於是我又和他們去聽了兩天,但因我的心門已關,認定他們是假的,所以聽不進去,他們只好又送我回來。但他們對我沒失去信心,第三次又接我去聽,這次他們並沒有講什麼,只是拿出一本神話書給我看,當時我讀了《你知道嗎?神在人中間作了很大的事》這篇神話,神說:「這次神來作工不是靈體而是很普通的身體,而且是神第二次道成肉身的身體,也是神重返肉身的身體,是一個很普通的肉身,你從他身上看不出與眾不同的地方,但你能從他得著你從未聽過的真理。就這樣一個小小的肉身就是神所有真理的言語的化身,是神末世工作的承擔者,也是人認識神全部性情的發表。你不是很想看看天上的神嗎?你不是很想了解天上的神嗎?你不是很想看看人類的歸宿嗎?他會告訴你這一切從未有人能告訴你的祕密,他還會將你所不明白的真理告訴給你的。他是你進入國度的大門,也是你進入新時代的嚮導。這樣一個普通的肉身有很多人所不能測透的奧祕,他的所作所為能使你測度不透,但他所作工作的一切目標使你足以看見他並不是一個人所認為的簡單的肉身。因為他代表神在末世的心意,他代表神在末世對人類的顧念。雖然你不能聽見他的說話猶如驚天動地一般,雖然你不能看見他的雙眼猶如火焰,雖然你不能受到他鐵杖的管制,但你能從他的說話中聽見神在發怒,又知道神在憐憫人類,看見神的公義性情,看見神的智慧所在,更領略神對全人類的顧念之情。神在末後作的工作就是讓人能在地上看見天上的神在人中間生活,讓人能認識神、順服神、敬畏神、愛神,所以他才第二次重返肉身。雖然人今天所看見的是與人一樣的神,人看見的是有鼻子有眼睛的神,看見的是一個很不起眼的神,但到最終神要讓你們看見沒有這個人的存在天地都要巨變,沒有這個人的存在天上要昏暗,地上要混沌,人類都要活在飢荒瘟疫之中。讓你們看見沒有末世道成肉身的神來拯救你們,那神就早已將人都毀滅在地獄之中了,沒有這個肉身的存在你們將是永遠的罪魁,將是永遠的屍體。你們應該知道沒有這個肉身的存在整個人類都難以逃避一場大的浩劫,難以逃避末世神對人類的更重的懲罰。沒有這個普通的肉身的降生你們都求生不得求死也不能,沒有這個肉身的存活那你們今天就不能得著真理來到神的寶座前了,反而都因著罪孽深重而受到神的懲罰了。你們知道嗎?若不是神重返肉身那任何一個人都沒有機會蒙拯救了,而且若不是這個肉身的來到神早已將舊的時代結束了。這樣,你們還能拒絕神的第二次道成肉身嗎?既然這個普通的人對你們這麼有益處,那你們何樂而不為呢?」我讀著讀著不由自主地說:「這是神說的話,人說不出這麼高深的真理來!」
回家後,我手捧著神話如獲至寶,仔仔細細地看,一邊看一邊流淚,連續看了七天。我真是悲喜交加,熱淚滾滾,心情激動萬分,我真想對全世界的人高呼:「我找著真理了,全能神就是真神!」此時此刻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便痛哭流淚向神禱告:「全能神啊!感謝你垂聽了我在絕望之時的禱告,將我從苦海中救出來,使我有了追求目標,找著人生的方向,你就是我的救命恩人……」多年來隱藏在我心底的「謎」終於解開了,我如夢方醒,明白了為什麼教會越來越荒涼,我風裡雨裡傳福音為什麼不見成效?原來聖靈的作工轉移了,神早已不在恩典時代作工了,神將全宇的靈收回,作在了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一班人身上。我越看神話越痛恨自己瞎眼愚昧、不認識真理,還說了很多抵擋神的話。因此我立下心志:決心去配合神的工作,以此來彌補以往對神的虧欠,把那些活在黑暗中苦苦掙扎的弟兄姊妹帶到神面前。於是,我放棄了下世界賺錢的打算,投入了傳末世福音的隊伍中。
自從我傳福音以來,我親身體嘗了神作工的艱辛,也看到了神的全能、智慧,更看到各宗各派的混亂、嫉妒紛爭、貧窮可憐,多少次弟兄姊妹見證神末世作工給他們,卻被他們中間的一部分人拒之門外,甚至還遭來辱罵、譏笑、毀謗、棍棒等。儘管他們如此的抵擋,但全能神的作工是大勢所趨、勢不可擋,弟兄姊妹在全能神的帶領之下積極與神配合,每天都有大批各宗各派的弟兄姊妹歸回神家,這正是萬道歸一的喜人場面。在全能神的家中,弟兄姊妹精神面貌煥然一新、信心百倍,各自盡著自己的本分,有了追求目標、有了盼望,人人都在神的親自帶領和牧養下,逐漸脫去撒但的敗壞性情。
主內的靈胞們!醒悟吧!全能神就是耶穌的再來,神在苦盼你們歸回!神說:「耶穌的再來對於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個極大的拯救,對於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記號。你們當選擇自己的路,不要做褻瀆聖靈棄絕真理的事,不要做無知狂妄的人,當做順服聖靈引導、渴慕尋求真理的人,這樣對你們才有益處。我勸你們當小心謹慎地走信神的路,不要隨意下斷案,更不要隨隨便便、馬馬虎虎地信神,你們當知道信神的人最起碼具備的是謙和的心與敬畏神的心。那些聽了真理以鼻嗤之的人都是愚昧無知的人,那些聽了真理卻隨便下斷案或定罪的人都是狂妄之輩。作為每一個信耶穌的人都沒有資格咒詛定罪別人,你們都應該做有理智的接受真理的人。
安徽省阜陽市 螞蟻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