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

人原有的身分與人的身價到底如何

你們本是從淤泥中分解出來的,不管怎樣是屬於在殘渣餘孽中挑選出來的,原本是屬污穢的,是被神厭憎的,只因原本屬它,曾被它踐踏、玷污,因此說是從淤泥中分解出來的,並不是聖潔的,而是撒但早已愚弄過的非人之物,這是對你們的最合適的評價。要知道你們本是積水污泥中的雜質,並非淤泥中美不勝收的魚蝦之類,因在你們身上幾乎沒有什麼可供享受之物。說穿了,你們本是最低賤的下層社會中的豬狗不如的獸類,說實話,就這樣的稱呼對你們來說並不過分,不是言過其實,而是把問題早已簡單化,這樣的說法可說是對你們的尊稱,就你們做「人」的見識、言談、舉止,以及所有的生活與你們在這淤泥中的地位,就足可證明你們的身分「與眾不同」。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資料來源:全能神教會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