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跟隨全能神,使我有路行

1984年,我因渾身是病信了主耶穌,信後不久,一直治不好的病果真奇蹟般地痊癒了。因此,我深深感到主耶穌就是我最好的醫生,是我的救命恩人。那時,我信神很有勁,家裡活再忙、時間再緊,都從不間斷聚會、看聖經。就這樣,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我從耶穌得著了不計其數的恩典,同時我也將主的教誨銘刻在心,如:不拜偶像、不能事奉兩個主、不罵人、不打架、不恨人,別人打左臉給右臉,要饒恕人七十個七次,為那逼迫我們的禱告等等。主的教誨我天天都持守著,可是有很多次我都守不住,不知不覺得罪了我的恩主耶穌。特別是我和婆婆之間的關係,一直都處在「緊張」的氣氛中,多少次我在這事上得罪主,多少次我犯罪又認罪,犯罪又懊悔。
我與婆婆之間的「仇恨」在十幾年前就結下了,那時她對我不好,經常挑撥丈夫打我,現在她老了,也變了許多,可是我卻不能忘記過去,一直耿耿於懷,經常因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大動肝火。記得有一次,我看婆婆炒菜不合我意,就特別生氣,婆婆看我這樣,說道:「你想吃就吃,不吃就算,給誰臉色看呢?」我一聽馬上暴跳如雷,大吵起來:「年輕時我受你氣,現在就不能受……!」左右鄰居聽了都說我不好,丈夫也罵了我一頓,當時我覺得特別委屈,一氣之下躺到床上不吃不喝,準備跟他們「作戰」到底!慢慢我感覺到自己又犯罪了,又傷主耶穌的心了,我痛苦萬分:主啊!為什麼我又犯罪了?為什麼我又得罪了你?在這事上我總也勝不過去,控制不住自己。主啊!我已體嘗到羅馬書7章18-24節保羅所說的話了——「我也知道在我裡頭,就是我肉體之中,沒有良善。因為立志行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故此,我所願意的善,我反不作;我所不願的惡,我倒去作。……我真是苦啊!誰能救我脫離這取死的身體呢?」
自那以後我的信心冷淡了許多,不但經常和婆婆吵架、慪氣,還看丈夫不順眼,嫌他掙錢太少、不會貪污,更令我自己吃驚的是,我竟然還在兒女面前說婆婆的壞話,好讓兒女都恨婆婆……我也知道自己活在罪中,天天都在犯罪,已經到了死亡的邊緣,但我又無法控制自己不犯罪,我只能活在白天犯罪、晚上認罪之中。
正當我消極、軟弱、無路可走之時,全能神末世福音臨到了我。我聽完這極大的喜訊之後,明白了主耶穌已重返肉身,而且作工在我們這最污穢的地方。神開闢了新的時代,帶來了新的工作,神要來把我們徹底作成,徹底潔淨,使我們不再犯罪,不再沒路行。主啊!我感謝你!感謝你又道成肉身來拯救我們,感謝你又帶來了新的工作,這工作就是為了解決我們裡面的罪,以往我不明白,今天你揭開了一切奧祕,撥開了我心中的迷霧!在你的話語中你告訴我們,「因為在恩典時代按手禱告鬼就從人身上出去了,但人裡面那些敗壞性情依舊存在,人的病是得著醫治了,人的罪是得著赦免了,但人究竟怎樣才能脫去裡面的撒但敗壞性情,這些工作在人身上還沒有作,人只是因信得救,因信罪得赦免,但人犯罪的本性仍沒有除去,仍在人的裡面存在。人的罪是藉著神的道成肉身而得著赦免的,並不是人的裡面就沒有罪了。人犯罪能藉著贖罪祭而得著赦免,但究竟如何能使人不犯罪,使人的罪性完全脫去,使人的罪性能夠有所變化,對這個問題人沒法解決。」「人雖然都經過了救贖,人的罪都得著了赦免,這只能說神不記念人的過犯,不按著人的過犯來對待人,但人活在肉體之中沒有脫離罪,只能是繼續犯罪,不斷地顯露撒但的敗壞性情,這就是人所過的不斷地犯罪,也不斷地得著赦免的生活。」感謝神讓我明白,為什麼以往一直過著白天犯罪、晚上認罪的生活,為什麼人無法控制自己不犯罪,因為神還沒作潔淨的工作,人也就沒有脫離罪的途徑。耶穌釘十字架已經兩千多年,人一直都這樣生活,沒有一個人能夠使自己不犯罪,因為這工作只能由神親自來作,只有神才能給人類帶來真理、道路、生命,若沒有神親自作工、親自帶領,人永遠都是無路可行。
親愛的弟兄姊妹,自從我跟隨全能神以來,一直都在追求生命性情的變化,不是求主耶穌用寶血洗淨我的罪,而是讓全能神的話語來刑罰、審判我的罪,讓全能神的話語來帶領我每天的生活。當我再看婆婆不順眼時,神話就在裡面審判我,「狂妄自大的人有禍了,不認識自己的人有禍了,這樣的人說得最好,行出來的卻最次……」「殘酷的人類啊!勾心鬥角、你爭我奪、爭名奪利、互相厮殺何時到頭?儘管神的話語說了千千萬,但人無有醒悟的,為家庭為兒女、工作、前途、地位、虛榮、錢財,為吃為穿為肉體,有誰真正為了神?……有幾個不為維護自己的地位而壓制別人、排斥別人?」想起這些話,我的心立時平靜,不再看別人的錯,而是省察自己,看到自己被撒但敗壞太深,無法與人相處,看到自己滿了撒但的性情,急需神的拯救。有時我看到婆婆做事也確實不對,就想跟她大吵,就想發怨言,但神話又說「周圍環境及人、事、物都有寶座的許可,千萬別生埋怨的心,否則神不賜恩典。」「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於人的安排,或出於人的攪擾,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就像約伯受試煉的時候,背後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而臨到約伯的是人的作為,是人的攪擾。」弟兄姊妹,因著全能神那帶有威力、帶有權柄的話語,使我的性情不知不覺得著了一些變化。現在,我不僅能與婆婆和睦相處,也不再嫌丈夫掙錢少了,過年過節我還打電話告訴兒女不要給我買東西(以往不給買我就生氣)。兒女說我變了,婆婆說我變了,就連鄰居都說我和以前不一樣了。但我知道這一點點的變化並不是我的功勞,而是神作工達到的果效!
弟兄姊妹,以往我信耶穌十幾年,也得了許多恩典,但我仍覺得空虛,沒有方向。今天與過去完全不一樣,今天我滿有目標、滿有希望,正如全能神所說,「在以往,多少年來人都信渺茫的神,多少年來,人的心中始終不得釋放,不能很好地享受,雖然信神,但生活沒有規律,似乎與沒信以前是一樣的,在生活當中仍覺著是虛空沒有指望,那時的信似乎成了一種纏累,還不如不信。自從看見今天實際的神自己以來,似乎天地都更換了,生活之中又增添了光彩,不再失望,因著實際神的臨及,所以心裡踏實、靈裡平安,做什麼事不再像捕風捉影一般,不再是追求沒目標、打拳沒定向了。」神話就是人生存的根基,是人生活的方向,沒有神的話,人就要走向死亡,沒有神的話,人所活出的盡是撒但相。弟兄姊妹,你是否生活也沒有了方向?你是否也有許多難處勝不過去,只能白天犯罪、晚上認罪?那麼,你趕快接受神末世作的話語的工作,只有這一條路能使你蒙潔淨,能使你得釋放!
弟兄姊妹,因我身量太小、經歷淺薄,還不能更多地把神的作為見證給你,願你親自尋求,主動追隨神的腳蹤,相信你也會從神那裡得到無盡的豐富,你也會脫離罪的捆綁、死亡的轄制!
江蘇省徐州市 王超私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