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神話語詩歌《實行真理要實際地付代價》

實行真理要實際地付代價

1 遇到一些難處,趕緊向神禱告:神啊!我願意滿足你,願意滿足你,願意受盡最後苦來滿足你的心,不管遭遇多大挫折,豁出性命也得滿足你!你有這個心志,這樣一禱告,你就能站住見證了站住見證了。每次實行真理,每次熬煉、試煉,每次神的工作臨到,人都得受極大痛苦,這些對人都是考驗,所以每個人裡面都有爭戰都有爭戰,這就是實際的付代價,這就是實際的付代價。
2 如果在一個環境中你想說一些話,但裡面感覺不行裡面感覺不行, 這話說出來對弟兄姊妹沒有造就,會傷著別人,那你就不說,寧可自己裡面難受,因為這話不能滿足神心。這時裡面有爭戰有爭戰,但你願意忍痛割愛,願意受這苦來滿足神,願意受這苦來滿足神,雖然裡面受著痛苦,但你沒體貼肉體,神心得滿足了滿足了,所以你裡面也得安慰了,這就是真實的付代價,神要的是這個這個代價。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