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神話帶領我前行

生我是你的話語,養我是你的話語,全能神啊!我永遠熱愛你!無論道路多麼艱難,你的大愛吸引我定能走到底!自從跟隨了全能神,我才真正看到世上的確沒有真愛、沒有真情,惟有全能神的愛長闊高深!
記得有一天下午,我外出傳福音回來,剛邁進家門,不信的丈夫突然操起一根木棒迎面打在我的頭上,我頓覺頭暈目眩,一頭栽倒在地,接著他就惡言惡語地侮辱我:「你今天又死到哪去了?你給我表個態,以後還信不信神?……」我強撐著站起來堅定地說:「除非你把我打死,只要我有一口氣,我就不能不信神!」他聽了這話氣急敗壞地又拿起棍子向我撲來,婆婆和孩子拚命地攔住了他。誰知,他竟惱羞成怒,舉起盛滿開水的熱水瓶就往婆婆身上砸去,又順手拿起一把斧子向我砍來,我本能地一閃,沒有砍著,他的火氣更大了,像瘋了一樣,把家裡的電器砸得粉碎,並咬牙切齒地說:「你再信神我非搞死你不可!」說著他乘我不備從桌上拿起一個酒瓶向我砸來,這時,孩子見狀一下抱住了我,可是酒瓶卻砸在了孩子的後腦勺上,剎那間鮮血從孩子的頭上流了下來,孩子一頭倒在我的懷裡。我嚇呆了,哭著抱起孩子就往醫院跑。感謝神!經搶救,孩子轉危為安,看著孩子我心如刀絞,悲痛欲絕,眼淚止不住地往下流,心想:為什麼我要遭受如此大的打擊呢?我不由得生發了埋怨之心,原先立下的愛神的心志也動搖了。
一個星期過去了,在這樣的環境中我失去了自由,無法看神話了,和弟兄姊妹也失去了聯繫,丈夫還處處攻擊我,我的眼前一片漆黑,在苦苦掙扎中我想起了125首神話語詩歌:「1 應該為真理受苦,為真理而獻身,為真理而忍受忍受屈辱,為了得著更多的真理而忍受更多更多的苦難,這是你該做到的。別為享受家庭和睦丟掉真理,別為一時享受失去一生的尊嚴、失去一生的人格。2 應當追求一切美善的事物,追求更有意義的人生的道路。不該庸俗地活著,一點追求的目標都沒有,這樣不是虛度嗎?當為一個真理捨棄一切的肉體的享受,不該為一點享受丟掉所有的真理。」感謝神的開啟引領!我忽然明白了,我所面臨的這一切人、事、物不正是神的愛臨到了我嗎?神要藉此來熬煉我的意志和信心,想到這,我又情不自禁地唱起了42首神話語詩歌:「1 神越熬煉人,人的心就越能愛神,人的心受痛苦,對人生命都有益處,更能安靜在神面前,與神關係更密切,更能看見神極大的愛,看見神極大的拯救。彼得經數百次熬煉,約伯也幾經試煉,你們要想被神成全,也得經歷百次熬煉。必須經過呀這個過程,必須藉著這個步驟,才能滿足神的心意,才能達到被神成全。2 熬煉是神成全人的最好方式,只有藉著熬煉、藉著痛苦的試煉,才能使人對神發出真實的愛。沒有苦難,人對神就沒有真實的愛,裡面沒有試煉,沒有真實的熬煉,人的心總是在外面漂著總是在外面漂著,受熬煉到一個地步,就看見自己的軟弱,看見自己的難處,看見自己缺少太多,遇到許多難處都勝不過去,看見自己的悖逆太多,才能真正認識自己。必須經過呀這個過程,必須藉著這個步驟,才能滿足神的心意,才能達到被神成全。」唱著唱著我懊悔的淚水止不住地流淌。神啊!我感謝你,是你再一次照亮了我前面的道路,是你的話語加給了我無窮的力量,同時我也看見了自己的悖逆太大,對你的誤解太多,我感到羞愧,恨我自己差點成了撒但的笑料,神啊!你那麼偉大、高尚、聖潔!卻來在污穢之地與人同受苦難,遭受無神論國家的逼迫,宗教界的抵擋、褻瀆與棄絕,你沒有因著人所做的這一切而放棄了對人類的拯救、對人類的愛,你忍受著極大的痛苦,忍受著極大的屈辱,默默無聞作著你自己的工作,你為了成全人,耗盡了你全部的心血和代價,獻出了你全部的愛,神啊!你的愛才是最真實的愛,你受的痛苦才是最大的痛苦!我的痛苦與你相比真是難以啟齒、不值一提。全能神啊!我不應再傷你的心,不願再因著一點逼迫而產生埋怨之心,誤解你,你給我擺設的一切環境都是為了潔淨我,為了成全我。神啊!不管以後再受什麼樣的逼迫,遇到多麼大的難處,我都不離開你,求你加給我力量和信心,我願從這人生的苦海中超脫出來,盡上受造之物該盡的本分,把神末世福音傳給那些還沒有歸回到神寶座前的弟兄姊妹,因你在中華大陸的工作即將結束,我要把握住這個機會,好好滿足神,還報神的愛!
安徽省滁州市 黃玲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