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什麽是真正的人生歸宿

為什麼我們一信神、一吃喝神話追求真理,心靈深處就能印證這是真道,這是人生正道,這才是真正的人生歸宿,為什麼有這個感覺?現在我們明白一點,就是神是造物的主,人裡面的靈啊是從神那兒來的,是神的生命之氣吹到人裡面來。
為什麼我們一信神、一吃喝神話追求真理,心靈深處就能印證這是真道,這是人生正道,這才是真正的人生歸宿,為什麼有這個感覺?現在我們明白一點,就是神是造物的主,人裡面的靈啊是從神那兒來的,是神的生命之氣吹到人裡面來。我們人不認識神,但是靈裡面認識神,靈裡面會聽神的聲音,所以神造人的時候,把他的靈、他的氣吹到人裡面來,人就成了有靈的活人,當我們聽見神話的時候,當我們讚美神的時候,當我們禱告對神有敬拜的時候,我們心里特別地坦然、特別地平安、特別地有享受,真就像回到家一樣,見到父母一樣又回到造物主的身邊。這是從靈裡的感覺看見認識神、敬拜神太有意義。對神越有認識我們人越有平安,活著越有目標、有方向。信神明白真理越多,我們就看見了真正的人生,看見了人生的真正價值與意義,如果信神的人明白真理太少就沒有這樣的經歷認識。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