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惟有全能神的話語能變化人

我是「基督復臨安息日會」的一名同工,我們這個派別最崇拜聖經了,把聖經上律法時代、恩典時代一直到啟示錄全部串連起來,日常生活中都嚴格地持守著聖經的教訓,特別是舊約十條誡命中的第四條——「守安息日」,我們認為守住這些就是生命,就與世人分別為聖了。
我講道時總是勸勉弟兄姊妹一定要守住教義上的要求,但真正能守住的又有幾個呢?人人都活在「犯罪認罪,認罪又犯罪」的情形裡。我心裡也漸漸覺得這些聖經章節成了一種負擔,一種枷鎖。雖然在弟兄姊妹眼裡我是個追求的,但我心中隱藏的東西誰曾知曉呢?沒信耶穌時,我眼目的情慾這方面敗壞就挺嚴重,電視中播放的關於男歡女愛的愛情片我百看不厭,明星的畫像也讓我留戀不捨,另外手淫的習慣在我身上也存在,這些邪惡的東西使我抬不起頭來。本以為信耶穌受洗後看聖經就能脫去邪惡、得著潔淨,可信主後我的心還是常常被女人的豔麗所充滿,手淫的習慣仍是沒有改變。多少次我痛下決心不活在罪中,不活在肉體情慾中,但是身不由己的我為了尋找一個有刺激的鏡頭不放過一分一秒,心裡滿了邪情私慾,心常常被女人佔有。有時我灰心地想:可能我就這樣了,看聖經也變化不了我這邪惡的東西。因無力勝罪,我仍肆無忌憚地放縱自己。
真是「人的盡頭,神的開頭」,就在我灰心失望的時候,98年全能神末世的福音傳給了我。我從全能神的說話中找到了希望,全能神說:「耶穌來在人中間作了許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贖罪祭,並未將人的敗壞性情都脫去。要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完全拯救出來,不僅需要耶穌作贖罪祭來擔當人的罪,而且還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將人被撒但敗壞的性情完全脫去。所以在人的罪得著了赦免之後,神又重返肉身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開始了刑罰審判的工作,這工作將人類帶入了更高的境界。」「……人的罪是藉著神的道成肉身而得著赦免的,並不是人的裡面就沒有罪了。人犯罪能藉著贖罪祭而得著赦免,但究竟如何能使人不犯罪,使人的罪性完全脫去,使人的罪性能夠有所變化,對這個問題人沒法解決。人的罪是得著了赦免,這是因著神釘十字架的工作,但人仍舊活在老舊的撒但敗壞性情之中,這樣,就得把人從撒但的敗壞性情之中完全拯救出來,讓人的罪性完全脫去,而且不再發展,使人的性情都能達到變化。這就需要讓人明白生命長進的路,讓人明白生命之道,明白性情變化的途徑,而且讓人都按著這路去實行,達到人的性情逐漸變化,活在光的照耀之下,讓人所做的凡事都合乎神的心意,讓人脫去撒但的敗壞性情,讓人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達到人能完全從罪中出來,這樣,人才得著了完全的救恩。」神的話使我明白了為什麼以前我總不能脫去這些讓神厭憎的東西,原來神在恩典時代只作了一步贖罪、赦罪的工作,並沒有作潔淨、變化人的工作,所以靠我自己根本無法擺脫罪的轄制。感謝神讓我找到了以往痛苦的根源,我如釋重負,感到無比的輕鬆,因為神末世的工作是專為脫去人的敗壞性情而作的,就是說只要我願意與神配合,就能擺脫情慾的苦害了。
神話打開了我的心門,開啟了我的靈眼,使我看到了神話裡「有預言國度前景的,有揭開經營計劃奧祕的,有解剖人本性的,有勸勉之語也有警告之言,有嚴厲的審判,也有語重心長的安慰……」神的話面面俱到,我的心一下子被神的話吸引了!看了神的話我覺得渾身有使不完的勁,往日的愁苦煙消雲散,神話取代了我的「喜好」——肉體情慾,我的日子從此充實了起來,與神的關係也親近了。
為了從罪的捆綁中儘早地解脫出來,我結合自己的情形尋求神在這方面揭示人的話,在《實行(七)》中我看到神說:「就你這樣的人性……總是活在肉體情慾裡,你不是屬污鬼邪靈的後裔嗎?這樣的污鬼我不會讓其存留長久的!你也別以為你心中所想我不知道,你的情慾、你的肉體縱使不放縱出來,但你的心中思想的、你的眼睛所戀慕的我還不知道嗎?……女人對你們又有何益處呢?不是你們犯罪的起源嗎?……你們的心、你們的眼目、你們的雙唇不都是經過污鬼玷污的嗎?不都是污穢嗎?你以為自己只要不做出事來就是最聖潔的了,你以為穿著華麗就可掩蓋你們那骯髒的靈魂,這是不可能的事!」神話將我的醜態完全揭露出來,使我看到了自己的污穢與醜陋,面對神利劍一樣的話語,我想起希伯來書4章12節所說的話:「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從神話中我看到了神聖潔、威嚴的性情,不由地想:神從不住污穢之殿,我若再不變化,還注重眼目的情慾總活在肉體中,早晚會被神丟棄的。我暗立心志:我不能再辜負神的心意,我要與神配合,徹底脫去這敗壞性情。
神的話不但使我認識了自己的本性,而且還給我指出了實行變化的路,神說:「信神要想性情變化脫離了現實生活不行,你能在現實生活之中認識自己,背叛自己,實行真理,而且能在凡事上都學習做人的原則、做人的常識規矩,這樣你才能逐步有變化。」神話給了我信心和力量,我想只要我按神話去行,一定能在現實生活中依靠神來變化我這方面的敗壞。於是我為自己制定了一些原則:把自己的主要精力與時間都用在吃喝、揣摩、實行神話與盡本分上;日常生活中,不去看一些對生命無益的愛情片與那些風流女子的照片;同時控制不放縱自己的肉體。這樣實行了一段時間,開始初見成效。但由於我這方面敗壞太深,心裡時常有爭戰,肉體得不到滿足時,被那個慾望、意念攪得坐臥不安,心裡十分難受,這時我就藉著禱告把心歸向神,靠著神話勝過去。每當肉體的慾望拉我下深淵、我內心激烈掙扎時,神的話就在裡面開啟:「肉體是最卑賤的……你越滿足肉體,它越得寸進尺,這次滿足它,下次它還有要求,總這樣做,人就更愛自己的肉體了。……你越滿足它,它的慾望越大……你越滿足肉體,肉體軟弱越多……人的肉體就像蛇一樣,本質就是傷害人的性命,等到你肉體完全得逞的時候,也就是你斷送性命的時候。肉體是屬於撒但的,它裡面總有奢侈的慾望……你滿足肉體到一個地步,到最後它要把你吞滅。」藉著神的開啟,我更看透了肉體的本質,順從肉體是多麼的可怕,我決不能再滿足它!我開始恨惡自己,就來到神面前禱告:「神啊!願你咒詛我肉體的悖逆,使我能站在你一邊,求你加給我力量勝過撒但的折磨和愚弄……」然後有意識地將心歸向神,吃喝神話,唱詩讚美,靠著神加給我的力量,漸漸地,我心中的慾望消失了,我自控的能力也越來越強,女人的豔麗我不再嚮往了,手淫的習慣也改變了。從此我活在神的面光之中,感到無比的釋放自由,因為這罪惡的東西再也左右不了我,我不再被它佔有了。感謝全能神對我的拯救,今天我能脫離這罪的捆綁與轄制,完全是全能神的話語與作工在我身上達到的果效!
親愛的弟兄姊妹,我接受全能神的作工,通過讀神話才知道人以往活在罪中不能自拔,是因為神還沒作徹底潔淨的工作,所以人根本沒有脫離罪的途徑。聖經的字句章節不能潔淨人裡面的罪惡,只有跟上神的最新作工,有聖靈的作工、神話的引導我們才能得著勝罪的能力,才能得到神賜給我們的力量。親愛的弟兄姊妹,你想脫離罪的轄制嗎?你願意被神潔淨被神得著嗎?那就趕快尋求神末世的作工吧!因為只有全能神的話語能變化人,能指給人一條脫離罪的路,只有全能神的話語才能使我們徹底得潔淨!
山東省萊西市 李華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