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

賈志剛:一名內地演員是如何被中共抹黑追捕的

賈志剛(Jia zhigang)
最近,我看到中共某網站上報導了一些關於我的不實新聞,說我「失踪了」,被某宗教團體「控制」了,還說我淡漠親情不回家看望家人,等等一些抹黑我的話,我看了非常氣憤。
最近我又接到消息,中共又對我造謠抹黑,並脅迫我國內的家屬來韓國鬧事,妄圖遣返我,將我引渡回國。
我之前一直忙於人權紀錄片的拍攝,沒有時間對此回應。面對中共三番五次來韓國騷擾基督徒難民、抹黑我的信仰,我表示強烈抗議!
我是中國內地的一個演員,2006年底,我母親去世後,我就淡出了公眾視野。有的人可能還記得我,有的人可能已經忘記了。
90年代末我出演了《雍正王朝》中的弘曆、《少年包青天I》中的宋仁宗,後來又在多部影視劇裡出演幾位皇帝的角色,大家支持我說我是「皇帝專業戶」。其實,我就是個普通的演員。
也許有許多人還不認識我,我想那就從頭說吧。我出生在一個普通的工人家庭,從小家境比較清貧,母親先天患有氣喘病,為補貼家用,家裡養了一些牲口,我常常得做一些又髒又累的農活。貧困的家境、艱難的生活條件,養成了我倔強而爭強好勝的性格。
感謝上天的眷顧,我的努力沒有白費,我先後考入了藝術學校、電影學院。畢業後,我成了一名演員,順利地接拍了一些戲,有了一些成績。
在事業上小有成就後,我每天忙於應酬,答對人情世故,看到在演藝圈裡身邊的試探特別多,稍不堅持就會失腳掉入泥淖。
尤其看到很多出名的人,因著賭博、吸毒、玩弄情慾,或成為政客的工具而活得疲憊不堪,人不像人。我同情他們,同時也感到活在吃喝玩樂、活在名利之中,表面的光鮮亮麗並不代表幸福。我也常常在想:為什麼我擺脫了貧窮,有了車子、房子、名利之後,內心卻感到莫名的虛空?
圈裡的朋友都知道,我從小就信奉佛教,是虔誠的佛教信徒,那時候我相信佛就是真神,常常去青海、北京等地最靈驗的寺院聽經、聽法會,參加佛教的許多活動,為我的事業、家人的平安許願。我身邊很多朋友求財求名、打卦都很靈驗,但奇怪的是,我所求的並沒有多少靈驗。
我信仰上的轉變是從我家庭的變故開始的。雖然我虔誠地信佛,但我母親的身體不好,她患有哮喘病,而且常常犯病。我1999年在北京買了房子,2000年就把母親接到了北京,在身邊照顧她。
有一次,母親病危,我當時接了一部電視劇《走向共和》中的角色,聽到消息後我和劇組請了假就趕到外地母親急救的醫院照顧她,雖然導演還一直為我留著角色,但考慮到母親的病情很重,我推掉了這個角色。經過努力的醫治,母親脫離了危險。但從那以後,母親的身體每況愈下,每年至少要大病一回,需住院治療。慢慢地,她的病情越來越惡化,肺已經纖維化了,失去了自主呼吸的能力。為了減輕母親的痛苦,我給她買了製氧機,代替她的肺來呼吸。為了照顧母親我把戲都推了,經常在家照顧她,多少次我想幫助母親擺脫犯病時的痛苦,但卻無能為力。 2006年底,母親離世了……
母親的離世,讓人到中年的我第一次感到失去至親的痛苦。母親被病痛折磨的記憶揮之不去,我感到生命太脆弱,人生太短暫了,短短幾十年,猶如白駒過隙,終究是擺脫不了病痛,擺脫不了死亡的,那人活著的價值與意義是什麼?人到底從哪裡來,又要到哪裡去……
母親離世後,我到許多寺院先後請教了好幾個活佛級的師父,但他們對母親死後的去處各有不同的說法,我心中的困惑一​​直沒能解除。
偶然的機會,我接觸到了全能神教會,他們傳揚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再次道成肉身發表真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要徹底潔淨人、拯救人,把人類帶入美好的歸宿。
我認真地考察了全能神發表的話語,看到全能神把聖經中沒有人能揭開的奧祕都打開了,並把神怎麼創造世界、神怎麼經營人類、人類的歸宿、神如何主宰管理世界的,等等的奧祕也都向人打開了。通過讀全能神的話語,我明白了的確是神在掌管人類的命運,人的一生都由神主宰安排,人類為什麼活得這麼痛苦,都是因為被撒但敗壞了,都遠離神、背叛了神,失去了神的看顧保守,落在撒但權下,被撒但愚弄、苦害。我也知道了人為臉面虛榮、名譽地位活著,為肉體享受活著,這都是撒但對人類的苦害,而神允許人類受這些痛苦,就是為了讓我們能尋求真理,擺脫肉體這些罪惡,能禱告神、憑神的話活著。感謝全能神,神的話語把許多現實中讓人困惑、沒有人能說清楚的問題說得很透徹,不僅解決了我的困惑,也讓我看透了很多事,找到了人生的方向。全能神的話語征服了我,我正式接受了全能神的國度福音。
當時,我聽說中共政府把這個教會定罪為邪教,但這並沒有影響我繼續考察,我在中國生活這麼多年,太了解中共了。中共是無神論政黨,它執政這七十年一直都在迫害宗教信仰,新疆穆斯林、藏族佛教徒,還有很多的異議人士,都受到中共殘酷的鎮壓、抓捕、迫害,基督徒受迫害就更不用說了。中共迫害基督徒是沒有底線的,它把它不認可的宗教團體都定罪為邪教(在西方其原意是「非傳統教義」,被中共混淆概念誤用),中共對待異己向來都是這樣。
接受全能神的作工後,我每週參加聚會,感到特別充實,漸漸地明白了一些真理。之後,我開始盡本分,比如傳福音、運送教會書籍等。
2008年,當時北京要舉辦「奧運會」,中共就藉著維護奧運會的名義加強迫害宗教團體和異議人士。我在北京教會負責運送教會的物資,在出城的收費口,常常看到有很多的武警手拿著衝鋒槍攔截、搜查車輛。我如果被查到就會被抓捕,甚至被迫害致死,因為在中國持有一本全能神的書籍就會被抓捕,一些和我盡同樣本分的弟兄姊妹已經被抓捕,有的甚至被迫害致死。
我和教友一起傳福音期間,也多次遭到中共警察的追捕,有一次在一個村莊傳福音時,我們被警察盯上並被包圍了。警察沒能抓住我,但當地教會有兩名姊妹被抓了。後來我才知道,2008年中共又在全國展開了大抓捕,許多帶領同工和弟兄姊妹都被抓了。自從被中共警察盯上後,我就被迫離開了家,離開了北京,躲到了其他弟兄姊妹的家裡。我不敢出門,天天在屋裡邊,一旦發現有什麼不安全的因素,就得趕緊離開,住到另一個弟兄姊妹的家裡。在那種情況下,我感覺在中國信神特別痛苦,體嚐到了什麼叫被中共迫害得有家難歸。
2014年,中共將招遠案嫁禍給全能神教會(專家的學術研究已證明此案是由另一個宗教團體所為),並開展百日會戰,再次在全國開展大抓捕,新聞上常報導哪裡又抓捕了幾十名、幾百名基督徒。看到中共瘋狂鎮壓迫害手無寸鐵的基督徒,我感到十分憤怒,同時也不得不考慮自己的處境,如果我堅持信仰,留在中國不但工作會丟掉,也遲早會被抓捕、判刑監禁。被逼無奈之下,我們一家三口決定逃亡到韓國,尋求政治庇護。
來到韓國後,我和家人終於享受到了信仰自由,我決定繼續我的影視演藝事業,嘗試導演一些福音電影與揭露人權迫害的紀錄片。我參與製作的系列紀錄片《中國宗教迫害實錄》在多個國際電影節上獲獎。
《中國宗教迫害實錄》海報
在海外的生活,我不再為名利奔波,每天夜以繼日地為人權紀錄片忙碌著,但我並不感覺疲憊。以往我的忙碌都是奔著名、奔著利,如今在教會我們拍攝福音電影、人權電影全是非營利的,沒有人給酬勞。但能用電影的方式傳揚見證造物主,傳播末世天國福音,能用紀錄片的方式讓世人看清中共殘害屠殺基督徒的惡行,為黑暗壓迫中沒有人權的基督徒帶來一線希望與光明,我覺得這是正義的事業,這樣活著特別充實、有意義!
在拍攝期間我也會遇到難處,我也常常流露狂妄自大,但我一邊拍攝電影,一邊讀神的話,認識了自己很多敗壞性情。以往我就特別張揚,常常顯露自己,追逐名和利,追求在人心裡有地位,流露出狂妄自是、不可一世的性情,經歷全能神的作工後我開始實行神的話,禱告依靠神改變自己的生命性情,追求做神所喜悅的誠實人,追求走敬畏神遠離惡的道路。
每天盡本分我都有一些生命經歷上的收穫,我們一家三口在韓國過得挺幸福、挺充實。
然而,中共沒有放過我們,仍然繼續追捕我們,並頻繁騷擾我的家人。國保大隊、國安與省公安廳的警察多次到我姐姐和我妻子的弟弟家中,脅迫、教唆他們來海外,在親共人士的操控下製造假示威,企圖把我們引渡回國判刑坐監。
中共策劃的第一次「尋親」鬧劇發生在2018年2月份,當時,我正在教會拍戲,突然接到居住區的韓國外事警察署的來信,說有韓國國籍的人以我家人委託的名義報案,說我們一家三口是失踪的中國人,受到全能神教會的「控制」,需要韓國警方幫助查找我們的下落。
警察署通過教會問有沒有這件事情,我和妻子去警察署澄清了事實,我們並沒有受控制,我們在這裡是自由地信神。面對這樣無恥的謠言,我感到很不可思議,我來韓國的時候,我姐姐是知道我在韓國的,來韓國後我們也和她有聯繫,怎麼能說是失踪人口呢?這背後肯定有人被中共操控,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3月中旬,我姐姐在兩名中共便衣警察(通過觀察和了解後來得知的)的陪同下來到韓國,通過韓國外事警察找到我們的教會,我和姐姐見面了。當時現場兩個中共便衣都在,一個是報案的韓國國籍的中國人,一個是自稱姐姐朋友的國保大隊的人。
我向姐姐說明了我在韓國自由生活和自由信神的狀況,在交談的過程中我發現姐姐說話很不釋放,好像在受什麼控制。這兩個便衣未經我的同意,執意給我拍照,騙我說是給我的朋友有個交待,但後來成了中共反面網站抹黑我的照片,這嚴重侵犯我的肖像權。
這次見面後,姐姐告訴我:你已經是成年人了,你有你的信仰自由,只要你們過得好我也不限制你們。姐姐看到我一家三口在民主國家韓國生活的自由自在,並不是中共說的那樣又是失踪、又是受教會的控制,就很放心地回去了。
後來,我通過大陸的朋友了解到,原來是我中國戶籍所在地的派出所約我的家人見面,談我逃亡海外信神的事情。姐姐並不願意來找我,她來韓國完全是國家安全局的人指使的,他們恐嚇、威脅、誘騙我的家人,承諾國家出錢買機票和安排住宿的賓館。由於他們死纏爛打,多次的糾纏攪擾,無奈之下姐姐才來找我的。朋友還囑咐我說派出所找我的家人,可能是我的事情已經被國家立成刑事案件了,要我注意安全。
我還知道一個準確信息,我姐姐從韓國回到中國之後,一下飛機國家安全部的人就把她接走了。姐姐現在到底什麼情況我不太了解,我也不敢給她打電話,怕連累她。
第二次中共脅迫我的家人來韓國是在2018年8月底,中共指使一個韓國國籍的親共人士吳明玉(오명옥)組織了一個尋親團,11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家屬在中共安排下抵達韓國,我妻子的弟弟就在其中。他們在吳某的操控下,打著「尋親」的旗號在在韓國總統府青瓦台、溫水全能神教會等地進行了持續5天的假示威。
9月2日,吳明玉帶領他們在全能神教會門口示威,說是要見家屬。但事實上,在這之前我就給他們打電話說要見家屬,他們給攔阻了,而且不接我的電話。他們對家屬說,等他們的行程完了才許可見我們。示威現場,他們對全能神和全能神教會大聲辱罵攻擊,攔阻教會出入的車輛,並用力拍打車窗,並躺到地上撒潑。他們無禮的喧叫嚴重的影響了我們教會正常的禮拜和教會生活。
直到9月3日,我們報警並要求會見家人,在警方的安排下我們才和部分家人見了面。我和妻子見到弟弟後彼此都很高興,相互詢問了近況之後彼此很放心,但是在我詢問他是怎麼來的,是誰組織的這次遊行活動,為什麼和親共分子吳某某以這樣的形式來找我們的時候,他說話就開始含混了,並且有意岔開話題。我感到蹊蹺,覺得這次他們這麼多人從不同的省份能聚在一起,來到韓國,應該是中共一手操辦的。
在他們給我們的尋親資料中看到,弟弟報警說我和他姐姐在信全能神之前一家幸福美滿,信神之後性格孤僻,淡漠親情,變賣房產奉獻全能神,並全身心出國傳教,妻子母親生病也沒有回國照顧,更搭上年幼兒子的美好前途等。
看到這些捏造的謠言,我特別氣憤,見到弟弟面後,我把報警尋親資料上的內容說給他聽,親口問他是怎麼報警的。他一口否認了這個說法,還說那是中共說的。我才知道這些話全是中共編造後加在弟弟頭上的。
其實,中共的說法和實際情況完全不同,根本就是歪曲事實、顛倒黑白!他們撒謊說我岳母有病我們不回國探望,事實上,我們一家來韓國以前我岳母就已經病逝了。他們還捏造說我們變賣家產奉獻給全能神,可是這次見面的時候妻子的弟弟都不知道我家的房子賣沒賣,這又是中共說的鬼話。中共還說我斷送年幼的兒子的美好前途,這些全是無稽之談,我的兒子在韓國受到良好的教育,一直在上學。中共真是滿嘴謊言,無恥至極!為了抹黑基督徒,把我們這些在韓國自由敬拜神的基督徒,遣返回中國,關進監獄加以迫害,中共什麼謠言謊話都能編出來!
2019年7月21日,中共在韓國的特務吳明玉又帶著二十多名基督徒家屬來了。我的家屬——妻子的父親和弟弟也來了。得知這個消息,我特別氣憤。按照岳父的性格,如果不是中共在國內死纏爛打,他是不會出來的。我岳父已經年邁,中共卻脅迫找他來海外,長途旅行舟車勞頓,還要被脅迫參加虛假示威這樣激烈的場面!中共為了給逃亡海外的基督徒造謠抹黑,根本不顧我家人的身體狀況,不管他們的死活,真是太卑鄙邪惡了!
在此,我對中共瘋狂迫害基督徒、踐踏人權、欺騙世界的行為表示強烈抗議!中共侵犯人權的罪行世界都公認,中共迫害了我的家庭,使我一家不得不逃亡海外,不能照顧年邁的父親,甚至在父親彌留之際,也不能回國見父親最後一面,因為中共早就將我列在了黑名單上,一旦回去就實施抓捕。再次失去至親,我心裡很難受,我感到對不起父親,而中共正是這一切的罪魁禍首!
我尋求信仰自由,隨從自己心靈的需要追求真理,走人生正道,這本是天經地義的事,可中共卻把我當成一個罪犯,大肆對我抹黑、追捕,三番五次地將黑手伸向海外企圖遣返我,中共為何如此仇視我?為何如此仇視基督徒,甚至要趕盡殺絕、徹底取締?對中共卑鄙的目的與無恥的手段,我表示強烈的抗議和譴責!
對於中共定罪、抹黑我,並三番五次脅迫我的親屬來韓國引渡我回國的事件,我會繼續披露事實真相,揭穿中共的謊言與詭計!謝謝所有關注我的人!

2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中共真一群恶魔,明明是它把人家逼的逃亡在外,有家难归,它还想利用人家亲人来打着寻亲的名义想把引渡人家回国它好实施抓捕,真是无耻到如些地步。

匿名 提到...

这个平台不错,以后我会继续观注。

匿名 提到...

中共真是卑鄙邪恶,它才是令基督徒有家难归的罪魁祸首,它还颠倒黑白,倒打一耙,真是无耻至极

Unknown 提到...

中共真是太邪恶了!

山田 提到...

中共越这样表演,更多的人会更看透它的真面目:造谣、毁谤、抹黑就是它的特长。连历史上重大的六四,一张张血淋淋的学生残害照片放在它面前,人家还能理直气壮否认。哎!!人最怕没皮没脸,没救了!!

shenhua58533@gmail.com 提到...

在這篇經歷文章中瞭解到,中共用各種手段抓捕信神的人,就連逃到海外的基督徒也不放過,用這種卑鄙的手段栽贓陷害全能神教會,這也讓人看穿了它們抵擋神的本性實質。

匿名 提到...

事實永遠是真相,謊言永遠站不住腳,中共所做的一切已經讓很多中國人民看清了它的真面目,現在很多國人也開始起來反抗遊行,反對獨裁政府,外界西方民主國家也再為民主自由而制裁中共,中國已經內憂外患,中共惡魔不務正業,還死性不改,仇恨神、仇恨真理的魔鬼本性就是這樣,無論外表多麼偽裝偉大、光明、正確,實際上所做的一切都是邪惡。

匿名 提到...

中共太可恶了!这个网站不错,点��!

匿名 提到...

中共真是太恶毒了!!!!

匿名 提到...

这篇文章写的很真实,通过作者的陈述,让人看到中国政府真是太卑鄙邪恶,外表打着信仰自由的旗号,其实背地里却竭尽全力的打压取缔一切宗教信仰,为的是达到它永远掌控中国的目的。为此编造了那么多的谣言鬼话,太邪恶了!俗话说多行不义必自毙,抬头三尺有神明,等待它的下场可想而知……

匿名 提到...

原来中共这么无耻啊!真是颠倒黑白 贼喊捉贼。 中共才是破坏家庭的罪魁祸首

匿名 提到...

真是太令人气愤了!中共真是恶魔下界,它掌权,老百姓就别想过安生日子!以前上学时对这个老恶魔还没什么分辨(因为它总把自己树立成光明天使,把与它敌对的诬蔑成反面的),光是看到政治课本中那些伟光正的言词,冥冥之中有股想呕吐的感觉,都不好意思背。现在看到中共是往死里作,它用实际行动告诉世人它到底有多邪恶:在中国,人想往正道上走、想追求作个光明磊落堂堂正正的人、想敬拜造物的主,门都没有。中共允许吃喝嫖赌、允许醉生梦死,地痞流氓可以存,基督徒不可存。中共真是邪门!

匿名 提到...

我对中共还是有些了解,中共迫害宗教信仰是这个政党一贯的表现,从它起初建国的时候,就把圣经定罪为邪教书籍,把基督教天主教定为邪教,残酷迫害基督徒,而且这么多年一直没有停止对基督徒的抓捕和残酷迫害。到现在又到处拆教堂,拆十字架,拆毁寺庙,要把基督教、道教、佛教,伊斯兰教等所有的宗教,中共是要彻底取缔,建立无神区。但它的野心还不止如此,它还要扩展在海外的势力,妄想称霸世界,在世界都建立无神区。所以看到这个基督徒受到迫害的经历,我完全相信,也看到中共为了迫害基督徒疯狂到了一个地位,什么花招诡计都能施展出来,人家都到了海外避难了,还不放过,这个灭绝人性的邪恶政党,真该遭天谴!

匿名 提到...

中共就是残害人类的罪魁祸首,也是成全人真实信心的效力品。

匿名 提到...

中共邪當太卑鄙了!真是無所不用其極,什麼卑鄙手段都施展上了,對基督徒真是要趕盡殺絕呀,在國內無法信神,隨時都有被抓捕都危險,逃到海外,他的黑手竟然又伸到海外,想用這樣的卑鄙手段將信徒引渡回國好對其施以重刑,真是顯形的吞吃人的惡魔!逆天而行、倒行逆施,這樣一個邪當必遭天譴!它已經窮途末路了,在作垂死掙扎!當它將它的惡魔嘴臉完全徹底地暴露給世人的時候,就是它受懲罰永遠滅亡的時候!

匿名 提到...

中共无耻!主持发帖人继续揭露中共……

匿名 提到...

谢谢正义之士勇敢站出来让我们得知了真相
中国政府以为它一手遮天了吗?这么多的事实摆在世界人民眼前,它迫害基督徒的事实人们不会熟视无睹、坐视不理,现在中共在国际上已经臭名昭著了,它必定会自食恶果

匿名 提到...

中共太邪恶了,它的所做所行得到的就是让更多人的唾弃。

匿名 提到...

中共的阴谋已是昭然若揭,多行不义必自毙!!!

Li xing 提到...

中共對宗教迫害事例還不只如此,如:法輪功、佛教、基督教到對200萬維吾爾人被關進集中營 ; 尤其對基督教的迫害還包含:大範圍拆毀十字架及教會,取締一切家庭教會、關閉所有教堂、禁售《聖經》、焚燒《聖經》、還強迫人民不准信仰基督教…等,中共打著信仰自由的旗號、背地裡就實行迫害和取締,這些基督徒就是在自己國家信不了神才會逃離海外尋求庇佑 ; 現在中共又捲土重來、故技重施,這樣的政黨和舊約時的羅馬政府有何兩樣! 真是恬不知恥、倒行逆施。
羅馬書 12:19 「親 愛 的 弟 兄 , 不 要 自 己 伸 冤 , 寧 可 讓 步 , 聽 憑 主 怒 ( 或 作 : 讓 人 發 怒 ) ; 因 為 經 上 記 著 : 主 說 : 伸 冤 在 我 ; 我 必 報 應 。」,希伯來書 10:30 「因 為 我 們 知 道 誰 說 : 伸 冤 在 我 , 我 必 報 應 ; 又 說 : 主 要 審 判 他 的 百 姓 。」
親愛的弟兄姐妹,我們一起來為這些受苦難的肢體禱告, 阿們。

匿名 提到...

中共抓捕逼迫残害基督徒,这样与上天为敌,与正义为敌,势必造成天怒人怨,结果将是多行不义必自毙!

全能神就是真理、道路、生命 提到...

感謝大家的關注,将事实公布于众,中共的谎言终被揭穿,中共迫害宗教信仰的恶行也将曝光于世界人民面前。

匿名 提到...

文章“……不是偶然的机会……”,你接触到了全能神教会的人,而是造物主全能神的全能的主宰、奇妙的安排,使你迎接到了再来的主耶稣全能神,因为我记得神话说:“世上没有偶然,不是碰巧遇见某人传给你国度福音,是神早已命定安排好的!”(不是全能神的原话,是大体意思)阿门!

中共迫害基督徒的残无人道的恶行,使人恨之入骨! 神公义的惩罚会临到作恶的人!我们拍手称快,称赞神的大能称赞神的公义! 阿门!

網誌存檔